前往
大廳
主題

(神魔)十兵衛的感想

Ange | 2023-04-10 14:19:41 | 巴幣 0 | 人氣 143

這裡是想抽一張白雪的Ange。我這次抽了十抽,結果十抽全小獎。


想說還沒保底再一抽試試看,結果直接中大獎。運氣用在錯誤的地方了。


好喔這樣我真的不敢繼續抽下去了,決定先結束這個回合好了XD

原本的規劃是沒有打算硬抽柳生十兵衛(以下簡稱十兵衛),但都抽到了還是稍微研究一下好了。

雙隊長我覺得普通,或妲己或彈路大腿傷害都比較高,進場減我覺得應該要給減3,這樣雙隊長CD減6,大部分的成員包刮自己也就會跳了。我是不知道官方是預設每個妖精都會帶妖精武裝或融冰核嗎?cd減4是要給誰跳啦XD。
我大概仔細研究一下隊伍技,跟蚩尤類似的抗性還多了一個防走路痛,並且在消除一組五粒十字的情況下還有解盾效果,這些是妲己本身沒有的東西。另外十字不限首消,搭配天降也是一種,甚至超出去也行。

我想吐槽一點啦,因為隊長技要求要消三種珠才有額外6倍,對於這種常常要消十字的隊長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甚至你會常常忘記這回事,像我也是如此XD。

十兵衛的主動技蠻特別的,應該很多人會拿來跟妖精妍希比較,我是覺得有妖精妍希就用妖精妍希吧。這張卡的主動技能我覺得有兩個地方沒有做好:首先他嚕出來的珠子不包含心珠,這個有好有壞啦,這點還好。嚕出來的不是妖精強化珠!?這樣在妲己隊來說只是一個單純+C的卡啊XD。因為有些情況你必須要開姆姆這種這種技能,那勢必得補回妖族珠,雖然說妖精光妍開下去也是自產,但難保你前面就開掉了。這點我覺得很可惜。

講完缺點講優點好了:首先十兵衛的+C數比妖精光妍高一點,搭配還沒出的羈絆可以來到+12C,而且如果每回合都能滿足條件,是能常駐+C的。塗珠的效果偶爾會有奇效,要看場合。那我覺得這張+C卡跟妖精光妍有一個很大的差別在於:他可以控制啥時候要斷掉,像這次好耶普輪迴改的第五關雙血,我就是用這個特性輕鬆打過去的。此外他的減CD對象是包含自己的暗妖,在自己的羈絆沒有加速的情況下,這點可以變成一種戰術用途,尤其暗妖還有異變薩肥這玩意兒。


這張卡能講的事情蠻多的,先寫到這邊,免得篇幅過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