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黎明魔女學院 叢林深處的黃金之國探險記 最終章 帶著寶藏回家囉!

肖恩天行者 | 2023-05-20 09:41:53 | 巴幣 12 | 人氣 128

停更叢林深處的黃金之國冒險記
資料夾簡介
黎明魔女學院的一個學生發現了傳說中的古代魔法文明,叢林中的黃金之國,於是萊恩和其他學生們一起展開一場探索之旅……

搖曳露營手遊延期了╥﹏╥
--------------------------------------------------------------------------------------------------
本作由肖恩天行者、玹竹以墨共同創作,肖恩天行者重新編輯
--------------------------------------------------------------------------------------------------
「信物……啊!」

艾爾莎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從包包裡翻找出一開始找到的石棒,當艾爾莎將石棒靠近魔法陣,魔法陣與石棒突然同時放出一陣光芒籠罩住兩人。

光芒退去,兩人便發現他們置身於叢林之中。

這裡與他們出發時的傳送門的地景非常相似,但附近並沒有大量人員走過的痕跡。

艾爾莎眨了眨眼,猜測兩人應是在同一片叢林中,只是不知道是在叢林的哪裡。

艾爾莎蹲了下來,將手平放在略微潮濕的泥土上,泥土隨之緩緩隆起,過了一會兒便出現一個以兩人為中心、方圓十公里的地形模型。

「看來我們離一開始的傳送門差了十公里以上。」艾爾莎觀察了一陣,找到了黃金國的位置卻沒看見瀑布和小湖村莊遺跡,她踹了口氣站起身擦了擦汗,看起來相當疲倦。模型則在她手一離開地面後便瞬間瓦解。

「不知道其他人情況怎麼樣了……」

「呃…這下要怎麼回去呢?」
另一邊,萊恩拿出魔力水壺,找一塊樹墩坐下。
「算了,先恢復魔力好了……」

幾分鐘後……

「……休息的差不多了」
萊恩起身伸懶腰,接著從背包裡拿出一個哨子,表情有些心疼。
「可惡,已經沒剩多少使用次數了」

心痛歸心痛,他還是吹響了哨子,隨著一陣魔力波動,控器中出現一道藍色漩渦,接著一隻獅鷲從裡面跳出來,在兩人面前甩羽毛,原來這是一個魔法哨子,可以召喚一隻來自星界的皇家獅鷲!

「有坐騎了」
萊恩開心地拍拍獅鷲的脖子,餵給牠一塊肉乾,接著對艾爾莎說。
「要一起坐嗎?」

「哇!原來這就是獅鷲嗎!比起你給我看的圖鑑,實際看起來感覺要更威武呢!」艾爾莎看著對她來說相當巨大的獅鷲發出驚嘆:「那麼就麻煩你了!」

在萊恩的幫助下,艾爾莎順利攀到獅鷲的背上,撫摸著獅鷲看似堅硬卻又相當輕盈柔軟的羽毛,艾爾莎不禁低聲喃道:「……不知道能不能偷偷拔一根羽毛回去研究研究?」

最終,艾爾莎還是沒能鼓起勇氣拔下一根羽毛,獅鷲便振翅將兩人迅速拔離地面。

一整片蔥鬱的叢林在腳下飛速掠過、風聲在耳邊獵獵作響,這兩人一獅鷲的身影就在霞紅的天空中,朝學院的方向逐漸遠去。

而遠處的黃金國也在夕陽餘暉的映照下閃爍著神秘光芒,繼續等待更多的冒險者們前來一探究竟。

(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