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美樂蒂 宴客廚房

片片 | 2023-03-18 22:40:00 | 巴幣 0 | 人氣 118

マイメロディ おもてなしキッチン
美樂蒂 宴客廚房

        美樂蒂(英語:My Melody)是日本的三麗鷗第一隻以兔子為造型的卡通人物,在1975年誕生。近年在亞洲區很受歡迎,因此衍生了不少相關週邊商品及玩具。

        美樂蒂的誕生靈感來自童話故事《小紅帽》,1975年三麗鷗以「童話中大野狼最愛吃的動物」為題徵求投票,結果兔子得到的票數最多,於是這隻可愛的小白兔便登場了。最初她的名字叫「Little Red Riding Hood」,次年才改稱為「My Melody」。(出自維基百科)



        這是我第一款購入的RM美樂蒂,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這個非粉絲的被圈粉了。整體設計很有美樂蒂風格,不是RM常用的老套套餐設計,每個物件都很值得收藏。


1. 朝いちばんのティータイム 早茶時間
超吸睛的爐具,裝熱水的馬卡龍色茶壺跟茶杯的配色超搭,而且還有立體茶包。

爐具的開關可以轉動。

蛋紙。

蛋紙背面。


2. 手作りさくさくスコーン 手工香脆酥餅
擀麵棍跟麵團,手工製作的酥餅很有家庭手作感,洗手台也是特別的物件。

裝洗完後的草莓用的篩網是愛心孔洞。

蛋紙。


3. 焦げ目がかわいいクロックムッシュ 可愛的法式火腿
三明治套餐造型是RM常出的普通樣式,就很可愛,喜歡蘑菇調味罐,很有森林感。

配色都很馬卡龍,鍋底是立體的壓紋。

蛋紙。


4. さっくり食感マドレーヌ 脆脆的口感瑪德琳
這一組是超級火熱款! 烤盤跟瑪德琳形狀超級精緻,難得RM給到這麼細緻的物件。

最左邊的角色是松鼠Risu,右邊數來第二個角色是老鼠弗蘭多。可以看出每一個瑪德琳都不一樣。

蛋紙。


5. チーズがとろりきのこグラタン 蘑菇烤奶酪配融化的奶酪
烤盤壓紋是立體的,開罐器是少見的物件,蘑菇跟松鼠都是調味料罐。

物件的質感還不錯,碗竟然有美樂蒂的立體臉。

蛋紙。


6. 苺クリームのパイケーキ 草莓奶油派蛋糕
中規中矩的一款,但小點心是不嫌多的小物件。

一個美樂蒂跟一個彼安諾派蛋糕,挺有巧思的。

蛋紙。


7. じっくり煮込んだポトフ 文火燉鍋
大鍋燉有奶油、高麗菜、馬鈴薯跟香腸,鍋蓋上有立體的美樂蒂。

物件塗裝還算及格。

蛋紙。


8. クリームたっぷりお菓子の家 滿滿奶油的甜點之鄉
好喜歡薑餅屋蛋糕哦,放在高架盤上看起來特別搶眼。

小馬卡龍跟蛋糕裝飾都很小巧。

蛋紙。


        每一小盒都有可圈可點的小物件,整體的塗裝跟配色都很不賴,設計更是不用說很有美樂蒂的甜美森林風,只悔恨我當時沒有再多買一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