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 這個冬天的穿搭攻略

innate_tw | 2024-01-14 15:07:12 | 巴幣 0 | 人氣 81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選完了總統,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迎接龍年的到來~

辛苦一整年的你,再撐一下下,就可以放長假囉!

讓我們為接下來的龍年返鄉 & 出門拜年 & 長假出遊,好好的斟酌一番吧~
 
分享4套冬日搭配,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


LOOK 1."亮色圍巾改變你的氣場"

嘗試在穿著中加入亮色的配件來為穿搭增添一些活力和趣味。翠綠色的流蘇圍巾,與基本色系的服裝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不僅能讓搭配色彩為之一亮,也能添了慵懶的隨興氛圍。
當選擇了明亮色彩的配件時,可能會擔心穿搭是否過於搶眼或不協調。這時,可以用一件黑色系的外套來緩和搶眼的衝擊力。使用黑色的Car Coat短大衣,上移了腰際線位置拉伸上下身比例,整體雖是寬鬆搭配的組合,卻讓人不覺得層次搭配的擁腫,也能讓穿搭更加有層次和質感。


LOOK 2."運用不同明亮度的色彩,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總是只能走暗黑路線嗎? 換件襯衫就不會看起來死氣沉沉了。全黑色外表下搭配的藍色格紋拼布襯衫,與寶藍色針織帽都有著同色的基調,活用亮度不同的顏色與暗色系搭配,這樣就可以把衣服穿得簡潔有力。


LOOK 3."給喜歡簡單的你"

整體搭配以黑白灰3個基本色系為主軸,色調乾淨俐落簡潔,好搭的Blouson外套能與大部分下身款式取得平衡,寬鬆的貼袋白色長袖襯衫協調了黑灰色調的暗沉,有種低調簡約的都會風格。


LOOK 4."戶外感的秋冬暖色調"

以茶褐色壓褶長褲與低調的黑色帽T為基礎,而帶有軍綠拼貼口袋的帽T恰好作為點綴的過渡色,外搭上撞色卡其長版羽絨外套,既增添了整體造型的亮點,又為冷冽的秋冬天氣注入了溫暖感,形成衣著的層次。


以上4套,敬請笑納 : )





.外表是內在的最外層,得體的服裝是種禮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