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普雷】靈魂出竅我愛你

KH.Lin | 2023-05-01 19:42:04 | 巴幣 12 | 人氣 198

今天在friDay影音看完了《靈魂出竅我愛你》,這部是2016年上映的韓國電影,主演是車太鉉 / 金裕貞 / 徐玄振,車太鉉以前《在野蠻女友》中的男主角牽牛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它演的每一部電影都不經讓我想到牽牛這個角色。

因為我比較喜歡看有穿越與喜劇題材,所以在看這部劇情簡介時有吸引到我。
=====防雷分隔線=====
劇情簡介:
音樂人伊亨(車太鉉 飾)前往求婚途中遇上車禍,醒來時發現變成一位女高中生,之後更經歷失婚警探、長期獨身高中教師和老婆婆的生活!但一位自稱「郭探員」的古怪女學生(金裕貞飾)發現伊亨的變化,並決定幫他「重回自我」,究竟伊亨能否做回自己,抱得美人歸?他「上身」過的四人的人生又會有甚麼變化?

在這部電影裡面其實除了主角本身自己的故事外,其他由四個故事組成。分別是未婚生子的高中生情侶、鬧離婚的警察與他的妻子、癡情憨厚的數學老師與他的學妹、得了阿茲海默症的奶奶與他的老公。

前面三段對於我而言覺得普通,但到了奶奶那一段我的淚腺止不住了,因為我外婆也是得了阿茲海默症後來過世了,這段對於貼近我的生活非常有共鳴。

最後電影給了主角HAPPY END,整部戲給我的感覺喜劇成分偏少,看完後沒有達到我的期待。
所以這部我給的分數是3.5/5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