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Fate /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Archer

karoyo | 2023-05-01 16:46:23 | 巴幣 0 | 人氣 149


商品名稱: Fate /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Archer
商品規格: 1/8 (H=25cm)
發售日期: 2016/02 , 2018/09再販
商品價格: 11,800日圓
原型師: 鬼頭祥子
出版商: ALTER

建議觀看時搭配此OST,更有代入感且助於迴想記憶,尋回最初的激昂!

[UBW] Archer此造型出過2款:AQUAMARINE優點為1/7(H=30cm)更符合角色身高及壯碩感,面相嚴肅凜冽;ALTER為1/8(H=25cm)雖較矮小但對空間友善,面相較稚嫩感,但我認為更接近原作,可替換件豐富,Archer頭及衛宮頭、干將莫邪及左手掌和右手整臂、右手整臂持Caladblog(偽.螺旋劍)及左手持弓,另大A塗裝優點就不再贅述。最大缺憾為至今仍沒出過Law Aias(熾天覆七重圓環)特效件類。

因為配件多,所以盒子寬且大,盒面左右出示各替換件圖樣,內置更附上無限劍製固有結界背景,相當用心,也不失為另一種擺設方式。


不管哪種搭配都讓人難以取捨,不同的面相拿著同樣的武器,卻有各自迥異的氛圍。

側面帥度爆表,正面看有淺淺微笑帶點不屑卻又不失凜冽感,彷彿看透一生般,且訴說著對遠坂凜的溫柔。

相較Archer,皺眉感更重且更加嚴肅,而且衛宮髮型的帥度更上一層。

頭髮線條分明,顏色帶有漸層感,塗裝亦無瑕疵,且明顯能看出衛宮髮型層次更多。

滿滿腹肌還原重現,也沒有大太的溢塗。

銀色金屬質感表現良好,帶有反光色澤;披風陰影明顯,不過某些部分稍嫌過深。

受限於1/8,手臂肌肉稍與原作有一點落差,缺少壯碩感。


弓弦要小心斷裂風險,右手持箭處可能會有蹭色或斷件危機。

雖為單薄壓克力底座,印上角色及作品名又帶微微反射鏡面感,提昇不少質感。


此款幾乎沒有可挑剔的缺點,硬要說即缺少Law Aias,但要以同樣姿勢呈現及價格考量上也是一大難題。如果是以當時發售價格,可謂相當超值,但後追的我只能高價入手。現今熱潮及重心皆在FGO上,要再出相關產品或再販,更是難上加難。

以上,謝謝觀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