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動畫電影心得 ~最後的根源~

阿至 | 2022-07-23 09:04:25 | 巴幣 4 | 人氣 321

總算是把全部fate系列的主線補完了XD
整體來說還是沒有很對我的胃口,但至少我都看過了~
-
老實說再看完UBW的時候我就覺得當初F/Z不應該第一個看,放在UBW後面應該體驗上會比較好,稍微可惜但不影響太多。
-
櫻路線,分成三部電影版,總長大約六小時,每部都好看、用心、細膩、精彩,認真感受到劇場版的製作水平跟TV版的差距。
-
劇情部分在櫻路線有更細膩的刻畫出角色的內心,這部分我很喜歡,除了更能了解角色的想法,在觀看上的體驗也好很多。
-
分鏡、演出、作畫都超級棒,好多畫面都震撼到我,尤其是每次的打戲,原畫師、動畫師和特效攝影都辛苦了XD
真的是跪著看完,非常享受。
-
當然也不僅止於此,每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值得稱讚,少了他們多一點的用心就無法看到品質這麼優良的動畫電影。
整體品質絕對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好的劇場版!
-
很開心把fate本傳故事的動畫補完了,當然這類作品實際去玩原作遊戲的體驗一定比較好,或許這系列真的不適合動畫這個載體也說不定,不管是敘事上的安排還是多結局走向,在動畫本身確實不好發揮。
但此作品也成功吸引到很多觀眾,入了動畫坑進而對其他ACG文化有興趣的例子也是有很多,在這方面也算是非常厲害了~


2022/07/23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