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綾波 零 Ver.RADIO EVA Part2 限定原色版

karoyo | 2024-01-20 16:32:17 | 巴幣 0 | 人氣 91


商品名稱: 綾波 零 Ver.RADIO EVA Part2 限定原色版
商品規格: 1/7 (H=25cm)
發售日期: 2023.08.22
商品價格: 20,350日圓
原型師: 罍沙織
出版商: HobbyMax Japan

這次的Ver.RADIO EVA Part.2系列,將官方慶祝首家旗艦店「RADIO EVA STORE @ Shibuya Parco」的開業,邀請特別邀請繪師 米山舞為《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五位主要角色繪製紀念插畫主視覺圖模型化。以 RADIO EVA 品牌「融入日常的EVA」理念為設計,該系列與運動品牌 FILA 合作,讓角色們穿上運動休閒風格的時尚服飾。(節錄於玩具人介紹)

Part2統一改為透明塑膠盒,彩色版字樣閃彩光,原色版字樣灰白效果,拿掉內附紙墊後,就不會擋住左右視野,可做為展示盒使用。

每個人喜好不同,相較與彩色版的奇妙色調,灰白色階下的原色版更顯沉穩內斂,襯托出綾波零的個性,耐看度上亦提升不少。

以原畫角度立體化後,成為多數人詬病的角度限定面相,實屬非戰之罪,但以原畫來看,亦是成功的還原面相。

呈現頭髮隨風飄逸的線條,可惜是幾撮頭髮稍嫌過於肉感,不過撥弄頭髮的手指處,表現可圈可點,指甲油也沒遺漏。

T恤與長版風衣上的圖案清晰可見,但左手黏接處有明顯的溢膠及殘膠痕;拉鍊條與拉鍊頭只能說馬馬虎虎;長版風衣內裹底做出孔洞,不過於單調及含糊;連接長版風衣的原材質為薄紗感,藉由透明件的方式來呈現,如蛇紋般清楚的紋路,左手掌放在其上的表現是一小亮點。

長版風衣的調整條,不羈的隨風奔放。

黑底白線條的運動長褲,呈現微微的皺褶感及清楚的EVANGELION字樣。

這系列每每最讓人稱讚且一大亮點的運動鞋,或許是因FILA聯名關係,有拿錢要做事(?),由紫至綠再到紫的漸層變化,清晰紋理及重要的FILA與EVANGELION字樣,與彩色版不同的是鞋底紋路有做滲線效果,襪子顏色由薑黃色改為一致的灰色。底座為固定的RADIO EVA及其標語。

總體而言,沒有明顯的溢漆,做工普通,但已符合這廠的水準。此系列相較於明日香,綾波零的穿搭多為低調許多,卻也符合角色性格。綾波零與明日香的Part3灰模原型已出,一同期待再來的彩色消息吧!

以上,謝謝觀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