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SC黏土人】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 比企谷 八幡 【簡易開箱】

村民秋 | 2022-08-28 16:55:26 | 巴幣 4 | 人氣 251

前言碎念

果青大概是乘載我青春的一部作品,聽到完結消息內心滿是惆悵,還帶點空虛。雖然故事結局並不是我心眾所向,可是整部作品而言對我來說是值得反覆回味,體驗故事中的青春的彆扭,還有關於愛情的苦澀,更有三角關係構築的無解問題。

出自電視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比企谷八幡」化身為黏土人登場!替換用表情零件有「普通臉」、「焦慮臉」與「害羞臉」。配件有 「書」及「咖啡罐」。可以重現手插口袋與演講時的姿勢。快來把座右銘是「強求不來就放棄吧」的「比企谷八幡」帶回家吧!

外盒


GSC黏土人標準款式,搭配的顏色就是沉穩黑(灰),也展示各種姿勢,拿文庫本、喝咖啡、謬論模式...等等。然後最著名的死魚眼!滿滿的厭世風格光是外盒就表露無遺ww

在今年一月~三月開放預購,剛好在八月發售。因為八月是大老師的生日,唯一小可惜是沒有跟生日壓對發售日,在八月二十五日正式發售!如果在GSC官方商店購買,會獲得特別底座~
不過官方售價就那個樣子,我個人沒有跟官方買過。
對,財富沒有很自由
但我認為挺值得買的,比原本的底座好看很多!

內容一覽

因為我蠻少玩黏土人的,這次給的配件感覺雖然少(還是配件數量都是固定?),但是意外的組裝方式挺多的。這些在說明書都有寫,不少肢體可以互換,然後做出新動作。而臉部的方面,就是正常死魚臉、尷尬笑右看臉、嫌麻煩左看臉,基本上角色出現的經典表情也就這幾個,而且描繪的十分還原,算不錯。配件則是有千葉聖品(?)MAX COFFEE!很可惜的是只有顏色,並沒有文字打印,可能是商標關係ㄅ。

各姿勢一覽

除了外盒上的姿勢以外,也能讓可愛ㄉ大老師做出各種姿勢。在換臉的時候意外的好脫落,之前figma真的難用到不行,沒想到黏土人意外的好使!後續我應該會買個結衣陪伴,嗯?沒錯,人家是犬派啦嗚嗚嗚嗚嗚嗚講到這件事我就可以難過到不行...

手臂肢體的部分可以互相替換,替換之後便可以做到手肘彎曲!插口袋的肢體則是一體的,無法拆解。

個人想法

塗色上面基本上沒有掉漆的問題,不過在白邊的上面有點小問題,尤其是衣襬的白線,有點塗的不均勻,除此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不過個人會對呆毛格外小心,呆毛可是靈魂啊!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次可愛的大老師,黏土人化真的太棒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