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孤獨搖滾專輯

ANLAN | 2023-03-13 20:01:14 | 巴幣 10 | 人氣 124

繼上次從樂淘買回了二乃三階段進化型態的立牌之後呢,我又買了初回限定的孤獨搖滾專輯
看完神作孤獨搖滾之後,就一直在觀望他們的專輯,但因為入坑時間比較晚,所以早就沒有附上手環特典的專輯了,不然就是貴到爆炸,真的沒想到單一個橡膠手環特典可以到$500台幣以上,超可怕
那這次呢,我在樂淘上意外找到、得標到的這個,是含月刊雜誌一起競標的特典版專輯!
從樂淘買回來的價格,含手續費、國際運費那些的是$1989台幣。
在台灣看沒附手環的專輯,價格大概是1500-1700台幣,所以我覺得以這個價格買到這份專輯加上雜誌,是非常划算的!
在日本那邊出貨呢,包裝蠻用心的,基本的紙箱、氣泡紙都有用好用滿。

這些就是這次買回來的所有內容物啦~一本雜誌,一張專輯,一個手環,一張海報。

雜誌的部分,這期的封面除了是孤獨搖滾之外,他的特典也是,這個特典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裡面有附上一些配件,讓你自由拼湊小波奇的臉,超級可愛。
而且材質是有點偏硬的紙板,感覺保存上比較容易一些。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點,孤獨搖滾的CD專輯!

除了孤獨搖滾CD本身和特典的橡膠手環之外,還有一張專輯封面圖的大海報。

橡膠手環的部分,在劇中我記得沒有出現過,所以老實說當初一直在猶豫思考到底要不要花多一點錢把他收回來,感覺這個手環可有可無,如果是附上他們團的束繩手環我覺得應該會更想收哈哈哈哈
但也沒想到馬上遇到比較便宜的就直接整套帶回來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