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遲來的五等分電影特典

ANLAN | 2022-11-16 01:11:49 | 巴幣 0 | 人氣 124

近幾個星期看完五等分的花嫁,突然迷戀上了二乃!果然是無法煞車的戀愛火車呢!
但也很可惜的是,我錯過了他們的劇場版
再回頭收許多周邊商品的同時,發現了劇場版送的贈品都好棒!尤其是應援場送的交卷!看人家分享文心超癢的!
應該是我在台灣看到個人覺得最讚、極具收藏價值的電影特典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台灣各大拍賣,甚至社團都沒怎麼看到有人在賣,有也是一些我個人不喜歡的畫面,就在這時我想起了很久沒有開的「樂淘 letao」,抱著一絲希望上去搜尋了一下,發現超多人在賣XD而且很多很好看的圖!
找了一輪之後,發現了今天要分享的這張二乃,價格個人覺得蠻實惠的~雖然不是最喜歡的場景啦但就當作去看了一場電影,一抽就中我最愛的角色,二乃的膠卷吧!


我拍回來的價格是台幣$573含國際運費。
不過膠卷這種類似卡牌的收藏品,價格蠻主觀的,自己覺得值得就好

第一次拿到膠卷,質感真的很不錯,完全不後悔,我覺得是很讚的電影特典,而且似乎可以拿這個去相片行洗照片出來。

賣家包裝也很有心,不僅拿厚紙板固定,還用自黏袋把他包起來,讓我不用另外處理就可以直接入櫃展示


國際運費也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許多,空運費3塊錢台幣而已哈哈哈哈哈。

原本樂淘有些機制以及福利和之前有些不同,感覺沒有以前這麼好,所以有快半年沒有在逛樂淘了,不過這次一找,感覺還是可以找到價格不錯的商品!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