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igma 初版 桐人

ANLAN | 2023-05-10 16:43:36 | 巴幣 0 | 人氣 231

前陣子呢,因為動畫慌,所以在回追國中時期的動畫作品,追到刀劍神域的時候,整個當年剛看動畫的熱血都回來了,就突然好想收一隻桐人的可動,就想起來桐人這個角色figma有出過他的可動!
搜尋了一番,發現他有很多版本,要收的話,我當然是選擇最一開始的黑衣雙刀劍士,不過想收的初版也有劇場版ver.以及最早期的編號174號,但就只差在劇場版的大劍以及外盒包裝。
講到找老玩具、舊玩具,立刻馬上就想到了我們的老朋友樂淘!
搜尋一下觀望了一下、剛好被我找到了一個免日本運費,得標價格還折100的,然後也非常順利的讓我得標了!

得標的價格呢,整個加上運回來台灣的國際運費的價格是1074元台幣。
到達台灣後,我去樂淘公司取貨的時候,打開商品的瞬間我整個人都驚呆了,因為原本他標題打的是美品A級,以為是A級的二手美品,結果居然是全新未拆的商品,整個非常受寵若驚!
而且在日本運送時賣家也包裝的很用心,防撞做的十分到位,厚厚的氣泡紙搭配一大坨日文報紙。


桐人本身呢,畢竟是老玩具了,整個體態以及細節其實沒有很優秀,尤其是可動真的差強人意,站立姿勢有感受到腰部以及腳的部分有一高一低的感覺。

不過面向還是蠻不錯的,個人覺得很有早期桐人的味道,我還蠻喜歡。

這邊是所有配件的部分,有本體、兩把刀 釋闇者以及逐闇者、體換手型、把刀裝在背後的卡榫以及兩種顏色的特效件。

從替換手型其實可以感受到,這隻桐人是非常早期的作品,不是使用球關節而是平移關節,不過還是可以勉強達到一些動作,我覺得還蠻厲害的。

特效就一般般,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確實在動畫裡是長這樣沒錯。

那麼以上呢,就是這隻刀劍神域figma桐人的分享啦,下次有在樂淘再掏到什麼好東西再來這邊跟大家分享~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