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王 真骨彫 開箱

ANLAN | 2021-09-24 13:40:38 | 巴幣 0 | 人氣 322

由於昨日公佈了電王新的真骨彫產品,新的月台型態、斧型態以及棍型態
新月台型態多了一隻手機,斧型態棍型態則和之前推出的劍型態以及槍型態一樣,是使用替換裝甲的方式推出。


這種販賣方式個人覺得有好有壞,好的部分就是把玩性質變高(雖然裝甲很難替換),內容物看起來很豐富,壞處就是沒辦法讓只想入單一型態的人有想購買的慾望,以及和以往真骨彫系列產品的外盒大小有差,令強迫症的人真的很氣

那麼我們今天就來稍微看一下之前推出的劍型態、槍型態真骨彫吧~
這盒也是從樂淘上買回來的,正好是我很瘋真骨彫的時候買的,那時候因為一頭熱的購買,所以這隻的價錢不小心買貴了…運送回來的價位和台灣一樣,大概2000多一點…只能說衝動真的是魔鬼啊…


那麼內容物呢,因為是包含了槍型態,加上了槍型態的替換鎧甲整個內容物看起來非常多,替換手型也來到了7對。
那因為我是為了劍型態購買的,所以今天就只介紹劍型態了

整體拿出來後,看起來真的很不錯,搭配上以前一番賞推出的杯墊當底盤,真的很有一整套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把玩下來發現,他的大腿甲因為是做成了可替換式,所以相當的松,遊玩過程很容易噴掉,需要比較小心一點,我是拿了藍丁膠來使用一下,比較安心一些。
再來就是四肢的關節也比以往的真骨彫系列產品來的鬆弛。

背部的一些細節刻劃也完全沒有馬虎,都有做出來,零件看上去非常的立體。
身上銀色的部分都使用到了金屬塗裝,非常亮眼。

那就差不多簡單介紹到這邊,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槍型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