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afex 關死侍

ANLAN | 2022-01-06 22:47:46 | 巴幣 4 | 人氣 223

最近因為蜘蛛人的關係,開始慢慢的看一些漫威的作品,結果看著看著,被平行世界的關死侍煞到結果沒有想到Mafex居然有發行他的可動玩具,於是我就在樂淘開始找我的玩具了!

這隻關死侍外盒的設計很有美式漫畫的風格,有非常多關死侍俏皮可愛的圖片,外紙盒拉開後裡面還有一層透明開窗的外盒,在這兩個盒子內側非常的有巧思,內部都有關死侍漫畫的小插畫。



那麽這隻的配件呢,就是這些,只有一層的泡殼而已,但也是蠻豐富的。

除了本體之外還有兩顆替換頭,一顆驚訝臉、一顆真人頭雕。
另外的配件有背在身上的刀、拿在手上的刀、海豚包包、企鵝包包、還有一部手機,從包包來看就可以看出,他真的是一個很俏皮的角色。
替換手型也非常多,一共有六對替換手,五指張開、比二的手、握拳的手、五指微張、伸出食指、握持武器的手。

體態的部分可能是因為算有點老物了,不是這麼的好看,站直直的下盤看起來蠻外八的感覺,而且可動方面也略差,把玩起來有點不太順手。
大腿的膚色塗裝表現也不是非常的優秀。

綜合以上幾點,這隻配件的豐富程度我覺得蠻足夠的,但品質以及順手度來說略顯遜色,加上我個人覺得Mafex的可動蠻會掉關節的所以買來之後和想象中有落差,同系列還有出另一個角色,壞關侍,披風是布製的,之後有機會買回來再一起配著玩,開箱一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