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假面騎士 W 機車

ANLAN | 2021-06-01 00:58:17 | 巴幣 0 | 人氣 401

最近開始迷上了假面騎士的機車,覺得騎士一定要配機車才帥所以現在買騎士可動系列,都一定會先看他的車子貴不貴哈哈哈,就開始了買機車之旅了!
那我這次在樂淘上面買了假面騎士W的機車,我買的是EX版的。當初根本不知道有分版本


日本賣家外盒盒子保存的蠻不錯的,基本從照片上看起來沒有損傷,而且樂淘寄給我的時候包裝做的非常完善,所以沒有盒損的情況。

假面騎士的機車品質,我自從買了第一台空我就一直覺得很讚而且手感很好,細節上面也處理的很不錯。
我購入的這台是二手品,日本賣家也保存的很好!
但是我標到之後,才發現原來W的機車有分版本
我買的這個是比較低規格的,難怪超便宜,我得標加送到台灣的金額大概是$1100,給各位參考一下。

低規格的第一點,就是油門儀表板的部分還有油箱蓋的部分,細節沒有還原的很到位,儀表板應該說根本沒有做出來

第二點就是車燈的部分,這台的車燈是中空的,沒有像實際機車一樣有燈的位置還有銀色的底。

但是這台很猛的是,他可以還原劇中的樣子!

魂商店有出另外的替換車尾配件可以和機車車尾做更換,還原劇中的樣子,能對半拆的機車真的第一次看到

總結,我後來有去看高規格的開箱影片,確實細緻度提升了許多,但這台低規格機車,在於他的手感、細節以及可玩性也是有不錯的表現,大小的部分也是沒有差異,所以有真骨雕W,但是遲遲未下手機車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考慮看看這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