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假面騎士 一番賞小公仔

ANLAN | 2021-08-24 12:39:16 | 巴幣 2 | 人氣 287

在Saber聖刃的一番賞中,意外的小賞小公仔”傳說騎士”獎項中,出現了zero one劇場版的地獄蝗蟲!
當初剛發售時台灣都賣超貴,於是索性的就上了樂淘來物色一下價格不過現在的價位倒是比我收回來的價錢便宜很多,有興趣的可以去收一下~是個質感好、收納方便、價格平易近人的公仔~
⬆盒外金證貼紙,而且寄來時雖然是使用牛皮紙袋,外盒卻意外的沒有任何的損傷。

打開來之後他整體就是長這個樣子,小小一隻的
不得不說,雖然這個造型是閃耀突擊蝗蟲的皮套改來的,但整體的帥度很足夠,黑底搭配金屬品紅色,不知道為什麼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了,加上又是劇場版限定造型,又是暴走型態
再加上劇場版裡飛電或人的演技,加上緊湊且熱血的劇本,幫這個型態加分了不少

那雖然他是小公仔的獎項,不過精緻度卻非常足夠,其實看一般在收集假面騎士一番賞的朋友,好像都是以小賞為主,大賞基本上都不要面雕塗裝雖然有點小溢色,不過整體銳利度很足夠、複眼也非常漂亮。

胸口的圖案也印的很清晰,盔甲精緻度也不差。
雖然小隻但身上的紋理也絲毫不馬虎,真的是有他貴的道理。不過冷門角色的話其實價錢還蠻便宜的,有些甚至連100都不到。
而且這個小獎也蠻有誠意的,不然其他一番賞小獎都是什麼毛巾、口罩套、盤子、杯子。
不過腰帶細節就非常的可惜了,不僅中間的圖示沒有上色,腰帶上插的鑰匙也沒有塗裝,精緻度偏低。
但畢竟是小公仔,加上小賞,所以整體還是瑕不掩瑜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