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111.Rebirth Nightmare.重生的噩夢

時野理奈.りな | 2023-03-09 20:49:27 | 巴幣 242 | 人氣 273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

晚間七點,正在自家公寓寫著日記的理花,忽然感覺到胸口一陣鬱悶,她趕緊觸碰脖子上的縛狼鎖藉此安定情緒,又從書桌前起身走至窗邊拉開窗簾。

方才看完電視,此時正躺在沙發上抱著愛狗小憩的木戶明,也跟著走到理花的身邊。

鏡片之下散發出無害氣息的眼瞳,因遠方傳來強烈的魔族波動變化得如同負片一般,結膜與角膜的顏色彼此黑白互調。

「老闆,你的眼睛……?」

木戶明視線相交的瞬間,理花顯得有點驚愕,她想伸手去碰觸男子的臉,木戶明卻轉頭閃躲開來。

「沒問題的,這只是碰到魔族波動會激發出來的老毛病……。」

「『黑白之眼(Monochrome Eyes)』……是吧?你看到了什麼?」

理花察覺自己的舉動似乎有點逾矩,於是收回自己的手,禮貌地疑問道。

「呵呵,是啊......。」

木戶明露出一個微笑,右眼輕輕閉起,右手搭上她性感的香肩,左手則輕輕地捧著理花的臉頰,試著抹去她心中存在的不安。

「現在,我眼裡看到的只有妳啊。」

逾矩的人究竟是誰,答案自然呼之欲出,可是理花卻不在意,甚至……還有點小小的滿足,她輕輕將頭彎向一側,依偎著木戶明的手臂。

這幾天木戶明總會在收店之後就帶著布魯曼過來她的住處,陪著孤身一人的理花在這不到20坪的單身套房內打發時間。

理花煮她最喜歡的咖啡、和她一起準備三餐、看著她趴在地上,像隻狗一樣和布魯曼汪汪汪地用犬語交談,甚至是聽她滔滔不絕地談論考古學的事物,理花臉上曾經失去的笑容,現在全部都回來了。

伊格納提斯……路德維希……原諒我……。

木戶明一對上理花那雙晶瑩的黃玉色雙瞳,兩行無聲的淚從眼角流下,但他立刻別過頭去,避免讓理花看見自己懊悔的模樣。

「在今年的狼神祭,我想讓我弟弟成為燼狼.伊格納提斯的人間體……讓緋狼一族能夠以我弟弟的名義延續下去……。」

當年,理花瑪露達姆透露這消息時,臉上的神情很雀躍,又很欣慰,彷彿一切真的能夠照著她所期望的那樣順利發展下去。

木戶明對此事則抱持著相左的意見,不管理花的理由多麼冠冕堂皇,殺妻奪子在人類社會中依舊是一件罪大惡極、十惡不赦之事,怎麼可能能夠逍遙法外?

「……那個女孩,也許會知道你兒子的下落……。」

原以為長谷川真澄或許能好好的與理花溝通,讓一切和平落幕,但是木戶明太小看長谷川真澄的報復心理,太輕視一個陷入瘋狂、尋子若渴的父親無所不用其極的衝動。

各種威脅利誘之下,狼族被迫提前進行狼神祭,強行將燼狼之力注入尚未完全適應狼性的幼小身軀之中,導致那孩子么亡的悲劇……。

他更沒有料到一個曾身為人類的王族感染者,竟能將城堡之力覺醒到極致,獨留理花於世,將滅族之痛深深地烙印在她的靈魂之中。

現在的無盡彌補,似乎也無法掩蓋當年出賣她的過錯。

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與其看著理花白峰昂海那個總是板著臉、裝正經的假惺惺英國佬搶走,還不如發揮自己的地域優勢在她的心裡留下好印象。

木戶明再度轉過頭來,在理花還未反應過來的瞬間,湊上前給予她一個富有溫度的吻,並順勢將她摟進自己的懷中。

「……!?」

這突如其來的一吻帶給理花一種說不上的熟悉感,一幀幀如同幻燈片的畫面從她的心底閃過。

城牆上的黑玫瑰……

點著微弱燭火的朱紅長廊……

無數侍女與侍衛的冰冷注目……

「像妳這樣善良的女人不值得再度被傷害……我此生必定會好好待妳……理花。」

……穿著傳統蘇格蘭王服的金髮男子,正坐於鋪著玫瑰花瓣的天鵝絨床邊,用極度溫柔的語調,深情款款地如此對自己發誓……。

「如果這是艾維的期望與幸福……那我會永遠陪伴著你……。」

理花的腦海裡閃過的回憶,正是當時跟登銳牙的短暫纏綿。

相信木戶明的深情發自真心,理花也不再壓抑心中的衝動,當兩人的唇分離之時,理花用迷濛的眼神與恍若微醺的笑容,對著木戶明說:

「老闆你知道我在喜歡音也之前,曾經暗戀你很長一段時間嗎?」

「妳都偷偷用筆記本畫我的肖像,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木戶明一邊說著往事,一邊撩起理花的深藍色髮絲湊近鼻尖汲取她迷人的芳香,接著又用眼角餘光瞄向窗側,天邊紅光與黑色靈氣交錯,彷彿群魔亂舞、百鬼夜行之相。

窗外人人生靈塗炭,但這房內一片和諧,幸福無比……。

一位穿著扶桑花色長裙的人魚少女,她的身影在黑暗的視線中稍縱即逝。

發動黑白之眼的眼瞳,又閃過了一絲綠光。

「呃……!」

「老闆……!?」

木戶明忽然感覺心口一緊,對此,他痛苦地嗚咽一聲,身體不自覺向前傾,將理花緊緊抱住,臉則是被她的肩膀所支撐著。

理…花…。

青綠色的靈氣從地上竄出,彷彿毒藤一般,與木戶明的身軀緊緊糾纏。

「這是……純血者王族的能量!?」

理花嚇得趕緊將木戶明推開,只見他的頭髮已經變成如同白峰昂海一般的淺金色,渾身不斷散發出充滿威脅性的魔族波動

「呀啊!」

理花被強大的魔族波動震懾住,她緊緊抓著胸前的魔狼鎖倒退到書桌旁,視線不敢離開木戶明身上半刻,她發現眼前的人已經無法被稱為木戶明了……而是……。

登……銳牙……。

聽見那個名字,跪在地上的男子並沒有說話,只是緩緩站起身子,隻手遮臉,僅露出一縫的翠綠瞳仁則是對上理花的視線。

理花……別用那種冷酷的聲音稱呼本王……本王早已不是當年那個暴君……應該說……。

登銳牙放下手掌,露出與當年相同的秀麗容貌,緩緩踏出向理花靠近的步伐,並且舉起左手。

我也不是Checkmate Four了……。

基於過去由這男人策畫的種種悲慘事件,尤其失去親姊姊與父母,再加上後來狼族的覆滅等悲劇,就算登銳牙早已不是國王、也表明絕無傷害理花的意思,理花仍然是不可能領情的。

光是這男人的容貌便足以勾起理花塵封於心底的可怕過去。

「你……你把老闆……把我的老闆還來!」

眼前的男人只是輕輕閉上眼睛,不發一語,理花再也無法從登銳牙的身上感知任何人類的氣息,房間內的氣味也因登銳牙的存在變得格外刺鼻、嗆人。

彷彿整個空間都被酸霧籠罩一樣令人難受、痛苦。

理花的眉頭緊緊皺著,發抖的雙手透露出她的恐懼……但她知道自己不能再繼續害怕下去,就算曾經對這男人有動過一絲真情,但那都是虛假的曇花一現罷了。

理花……本王就是木戶明啊……木戶明……只是本王的偽裝罷了……。」

不!你撒謊!

豈有此理!?

她和木戶明認識超過二十年,也曾親眼見過登銳牙木戶明同時出現在瑪露達姆內談笑風聲,如今眼前的男人說自己就是木戶明,天底下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事?!

音也當年的犧牲等於白費,理花的眼淚氣得都快掉出來了,又見登銳牙一臉鎮定,毫無辯解之意,理花憤而朝男人伸出因恐懼而發顫的手指,不可置信地斥責道:

你……你騙人!你騙人!

說完,理花用手背大力地抹了嘴唇幾下,想把木戶明……不,是登銳牙的那一吻給抹除乾淨,這男人根本就沒有資格再度親吻自己。

……她不要再被洗腦,回到那無限苦痛的記憶迴廊之中。

還沒等登銳牙繼續開口,理花已拿起書桌上的手機,放在自己的背後並用手指偷偷按下昂海的電話。

登銳牙也查覺到理花形跡可疑,一個瞬步向前將理花藏於背後的手揪住,「啪」地一聲,鑲有水鑽的手機落於地面,眼看計畫就要敗露,理花也不管電話是否接通,只見她用最大分貝、足以讓整座社區聽見的聲量大吼:

Takami!I need you!(昂海!我需要你!)

Takami Shiramine!?No way!(白峰昂海?……想都別想!)

聽聞那個令自己都要讓步三分的戰神之名,登銳牙明白此地已不宜久留,只見他在地上召喚出一個純黑色的蝙蝠魔法陣,瞬間逃之夭夭了。

不久之後,原先應該要追趕機械奇瓦昂海,的確聽見了理花的呼救而抵達了她所在的小公寓,布魯曼哀戚地蜷縮在角落,一見到昂海就發出微弱的嗚咽聲,彷彿是因為失去了主人而無助。

Come with me, We need to talk.(昂海,你跟我進來一下,我們需要談談。)

理花一見到昂海,馬上就拉著他作勢要進入自己的臥房。

修,你照顧一下布魯曼,我跟理花談談。

昂海一進入理花的臥房內,就隱約感受到不久前這裡發生過空間扭曲,藉此判斷那個魔族是能夠使用傳送術的高階純血者

A powerful demon was in here, Rika……How’s going on?(這裡曾有個很強大的魔族氣息……理花……究竟是怎麼了?)

Alvin Sapphire…He is Back…(艾維.賽菲爾……他……復活了……。)

理花話一說出口的瞬間,因過度驚嚇而昏厥在昂海的懷中。

Rika!Rika!Can you hear me?(理花!理花!聽得見我的聲音嗎?)

Takami……I’m Fine……(昂海……我沒事……。)

確認理花只是單純因虛弱而昏厥後,昂海鬆了一口氣,他將理花攙扶到床邊,看著不遠處捲起的漆黑風暴,這才不得不相信,事情並沒有他所想像的那麼容易好解決……。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知道眾人要如何解決問題。
2023-03-09 21:07:21
時野理奈.りな
太牙跟渡那邊才是比較棘手的,現在的銳牙力量並沒有完全恢復。
2023-03-09 22:50:24
宗師葛拉瑟
果然死要見屍呀
2023-03-09 21:41:35
時野理奈.りな
沒錯,祐誠跟薰當時可是沒有收到銳牙的殘骸呢。
2023-03-09 22:50:47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登銳牙在主線正式登場了!不知道他會引發什麼事件呢
2023-03-10 06:00:13
時野理奈.りな
嚴格說來,他兩個兒子也正處於敵對狀態(太牙與零),就看他更喜歡誰囉?
2023-03-10 08:08:01
虚ろな光
我要偷拆縛狼鎖 嘻嘻嘻
2023-03-10 18:28:15
時野理奈.りな
縛狼鎖其實是一條項鍊而已啦!跟紅渡的耳環一樣,都是抑制魔性的飾品。
2023-03-11 10:54:56
伊休紀
老國王很會玩呀 藏的很深~
2023-11-18 20:25:59
時野理奈.りな
太牙他爸一直都頗會藏的,話說居然看到這裡了,辛苦啦!
2023-11-18 22:05: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