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106.Kizuna.命運的共同體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11-19 20:57:00 | 巴幣 342 | 人氣 304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一抹巨大、足以遮天的黑影出現在蝴蝶夫人與一眾同族的面前,頓時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明白何謂真正的絕望…雖說他們的心中並沒有退縮的打算,但是一見到那張布滿毒牙、鯊魚一般的血盆巨口和不斷滲出黑色毒液的鱗片表皮,戰場上的同族無一不寒而慄。

在人類的神話傳說之中,耶夢加德雷神索爾一生的宿敵,兩人最終同歸於盡。

「…這…這就是的…真身嗎…?」

蝴蝶夫人召喚而來的殊死隊之中,一位渾身紫色、頭上長著巨角的水牛吸血鬼畏懼地問道。

「我們人多!難道怕他一個耶夢加德嗎!?把他包圍住!讓他不能逃走!」

蝴蝶夫人雙手伸直、攤平,召喚出一個巨大到足以將耶夢加德禁錮其中的金色結界,接著一聲令下,所有的同族便上前將耶夢加德團團圍住。

「就是現在,把他的生命能量吸收掉!」

「是!」

蝴蝶夫人一聲令下,在場的同族便一鼓作氣地同時把自己的雙手覆蓋上結界的邊緣,只見不斷有黑色的霧氣從耶夢加德的身上流竄出來,進入了同族的身體之中,但耶夢加德怎麼會乖乖地讓他們吸收自己的能量?

只見耶夢加德開始不停地用頭部大力地撞擊結界,同時甩動自己龐大的身軀與尾部,企圖在最短的時間內從這個禁錮之中脫逃。

「唔…!」

結界因耶夢加德的攻擊產生細碎的裂縫,間接消耗蝴蝶夫人本身的魔力,一條紅絲從她的嘴邊緩緩流下…。

與此同時,那些吸收漆黑能量的同族,竟一個接著一個不支倒地,外骨骼裝甲硬化成玻璃狀,眨眼之間化成碎片,消亡之迅速讓蝴蝶夫人也大為震驚。

明明這戰鬥才剛開始沒多久,但戰場上從原先的一對多變成了一對一,儼然成為國王主教之間的單挑對決。

本王是不滅的!膽敢吸收我的能量!只有死路一條!

耶夢加德一副越戰越勇的模樣,扯著駭人的金屬低音用力嘶吼著,無法以肉眼看見的音波入了蝴蝶夫人的耳裡,變成一種實質上的傷害,鮮血瞬間從她的耳朵之中如湧泉一般噴出。

「噫…!」

蝴蝶夫人咬緊牙關,發現苗頭不對,翅膀一拍躍上高空。

緊接著伸手握拳,假裝自己隔空抓住耶夢加德的心臟,並緩緩地將自己的拳頭逆時針旋轉…目視耶夢加德的眼瞳大喝一聲:

時逆之術!

蝴蝶夫人掌握住耶夢加德身上的時間之流,企圖使他體內的氣血逆轉而達到傷害的效果,逼迫他回復人形…但包圍耶夢加德的結界此刻也岌岌可危…。

耶夢加德忍著血液倒流的劇烈疼痛,仰起頭來找到結界之中被自己破壞的縫隙,並以肉眼無法捕捉的速度,連續從口中射出含有致命劇毒的毒液彈,皮膚上只要沾到一點這種毒液,將立刻引發一連串的嚴重中毒反應。

「嘖…!」

蝴蝶夫人的能耐而言,雖能輕鬆閃避這些朝著自己射來的劇毒,但她已無暇使出更多的攻擊術法,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結界被耶夢加德吐出的毒液侵蝕出一個大洞…。

(這就是實力與血統之間的差距嗎?我修練了數百年,竟然無法勝過一個不到25歲的毛頭小子…。)

蝴蝶夫人的行動開始變得遲緩,衝破結界的耶夢加德自知機不可失,張開血盆大口並縱身一躍,企圖將蝴蝶夫人一口氣吞入腹中。

「住手!」

遠方傳來少年的怒吼聲,原本的柏油路面忽然化作一片遼闊的海洋,一隻巨大的水藍色鯨魚從海中的浪花應聲衝出,不偏不倚地往耶夢加德的腹部衝撞過去,強大的衝擊波使鯨魚的身體碎成無數的水,化作晶瑩的雨滴從天空落下。

「嘶嘶嘶…!」

耶夢加德被撞得重心不穩,一連向後飛了數十公尺,撞壞了別墅周圍的樹林,無數的樹木倒下,鳥獸飛散。

(可惡的御水之力!)

那隻水鯨魚令耶夢加德感受到勢均力敵的威脅性…他深知弟弟一定感應到自己的異狀,進而來阻礙自己。

他蜷曲身子、調整成防禦的態勢,見到弟弟的手中拿著蛇豎笛薩迦克還隨侍在側,連薩迦克都敢正大光明的與自己離心,對此耶夢加得憤怒至極,但情況不只如此,在鈴木零的後方還站著紅渡野村靜希奇巴特父子等人。

耶夢…加德…。

紅渡望著那與夢境相同的黑色巨影,強風吹亂了她的淺褐色秀髮,眼神透露出哀戚與無奈,但更多的是悔恨。

「我最喜歡小渡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我要娶妳當我的新娘子!」

「我也最喜歡太牙了!」

少女的心底又浮現出那天離別前的約定,誰能想到當年的兩小無猜在分開多年後的偶然重逢,等待著自己的是這種宿命般的對決。

(…如果那時候,我能早點發現…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的結果?)

就算後來知道太牙是和自己有一半血緣關係的兄長,也因為真夜的關係經歷過大大小小的衝突與口角,但是紅渡從未真正怨恨過太牙

(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是因為我曾經深深地愛過你。)

紅渡依舊對兄長抱持著寬容與崇拜的態度,直到大規模武裝叛變爆發…真澄暫時離開的這段空檔,太牙開始肆無忌憚地對自己身邊的人下毒手,逼得紅渡不得不重新檢視人類吸血鬼之間,脆弱得形同虛設的和平條約。在名護啟介太牙轉化成吸血鬼,改造成坦克怪人,從此無法再以聖修院戰士之姿為人類的安危付出貢獻之後,這件事便成了壓垮紅渡太牙信任的最後一根稻草,也是少女決心與兄長對抗到底的開端…。

奇巴特,咬吧。」

紅渡挽起袖子,向奇巴特伸出手臂。

「就…就這麼咬嗎?」

奇巴特顯然不太敢咬下去。

「對!快點!」

「好…好吧!我咬!」

奇巴特抓著紅渡的手臂,並從她的手掌邊緣大口咬下。

「嗚噫……!」

紅渡痛得發出一聲嗚咽,接著全身上下皆冒出耀眼的金光,進而變身成紅月女皇。在奇巴特魔皇力完全恢復之前,紅渡有好一陣子沒換上新月之鎧了,她赤紅披風霸氣一甩,魔皇劍跟著現於手中,繼承國王的力量之後,紅渡覺得這柄劍使用上來是更加得心應手了。

靜希,我們也上吧。

請多指教了...二少爺

變身!

變身!

一旁的靜希在他們身旁夥伴的協助之下,一同變身成闇月騎士銀月騎士,三名橫跨了近五百年的王者騎士們,因為繫著彼此之間的命運羈絆,又重聚於戰場之上。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這次有換字的顏色耶~
雖然蝴蝶夫人的戰鬥經驗是太牙的好幾倍,但有王的血統果然更強啊……
2022-11-19 21:42:21
時野理奈.りな
因為我不想要多解釋這是誰說的話,所以就用字的顏色去呈現嚕!表現上還可以嗎?
2022-11-19 21:55:38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我覺得不錯ㄛ 我自己也會換字的顏色來表示說話的人嘛
2022-11-19 22:01:22
yang
要正式開戰了嗎
2022-11-20 15:38:15
虚ろな光
妖婆!!妖婆輸給血統啦~~

是說好久沒看紅渡變身ㄟ
2022-11-20 16:05:18
伊休紀
奇巴特終於可以開咬了ww 三騎士同時變身的畫面一定很讚~
2023-11-18 19:15:28
時野理奈.りな
三騎士同時變身的畫面就是一個盛大
2023-11-18 21:59: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