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3隨筆

春の九尾狐 | 2023-03-01 10:14:06 | 巴幣 1108 | 人氣 156

昨天晚上終於公佈了很多BGD六週年的消息,不過說實話,我有一點失望⋯⋯這下面再說,但更令我震撼的消息,是MAON的突然離世⋯⋯
昨晚在推特上突然看見MAON(黒崎真音)上了趨勢榜,還以為她有了甚麼新歌或什麼好消息,結果一按下去居然是她的死訊⋯⋯我那一刻真的超級驚訝,感覺太難以置信了⋯⋯雖說我不是特別喜歡她,但我一直都認為她是一個很有實力、很有前途的歌手,而且她上季還有新曲⋯⋯我甚至還期待她今年能夠再登アニサマ的舞台呢⋯⋯可惜連記者會都還未開,她就已經離去了⋯⋯真的是英年早逝、天妒英才呢⋯⋯希望她也能在好好安息吧⋯⋯

補充資料(從巴哈GNN新聞複製而來的):黑崎真音為日本知名動畫歌手,《魔法禁書目錄》多部片尾曲、《灰色的果實》、《學園孤島》、《軍火女王》以及去年的《轉生就是劍》,皆由其演唱片頭或片尾曲。過去也曾來台參與活動,並且以 ALTIMA、ALICes 等團體名義於業界活躍,不過在 2021 年的演唱會過程中因腦膜外血腫倒下而緊急送醫。後來隨著病情康復,黑崎真音也逐漸開始恢復活動,去年除了舉行演唱會外,也為了《轉生就是劍》獻唱片尾曲。而今年原定也有電影、新曲發表計畫的她,今日所屬經紀公司發表了死訊,表示黑崎真音在今年 2 月 16 日時,因宿疾忽然惡化因此過世的消息,其死因以及年紀並未詳加說明。
回到BGD了,我認為失望的原因不是送的星石或免費抽太少,而是昨天公開的資訊太少了⋯⋯五星的技能、新的版面、其他新功能等都沒有影子,剩下的翻唱曲我本以為之後幾天會公佈,結果要等到15號晚上⋯⋯不過目前公佈的三首中我還是猜到兩首啦!說實話上新時代我覺得挺意外的,畢竟這首歌那麼紅又那麼新,沒想過那麼快就上了;五等分就⋯⋯放棄原唱系列第X彈?不過應該會不錯吧?命嫌就⋯⋯我總之就只是聽說過,所以算不認識啦!畢竟V家我不太熟⋯⋯至於剩下四首,除了最後一首不認識(大概率V家曲),剩下三首我分別認為是:
2000年代アニソン:君の知ならない物語(化物語ed;2009年;以晚上為主要場景)
2022アニソン:ALIVE(リコリス・リコイルop/ClariS)、花の塔(リコリス・リコイルed/さユリ)、祝福(鋼彈 水星的魔女op/YOASOBI)三選一,個人是想聽花の塔
SNS大hit的歌:INTERNET OVERDOSE(KOTOKO;2021年;如果沒有那些emoji的話,很有可能會是かわいいだごめん的,不過因為,所以猜這首,而且後面這首實在是太新了⋯⋯)
剩下的部分就留真正更新後再說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