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5/3 史上最棒週年!!!

春の九尾狐 | 2022-03-05 21:22:07 | 巴幣 1338 | 人氣 242

剛剛看完了5週年先前直播,本來就沒什麼期望,但現在就很興奮了!
先來說新增歌曲吧!ATU第三彈一如意料隨著週年上線,同樣附送KaiKai Kitan,雖然料到但依然令人高興不已!但真正驚喜的絕對是ATU第四彈,被我前幾天完美燈中,pp和ZAQ合作,並且cover Sparkling Daydream,但沒想過竟然18/3就上線了⋯⋯所以說19-20日的活動應該又會公佈下一彈EXTRA曲了吧?而且驚喜的還有17/3會隨著FILM LIVE的MV上線DRIVE US CRAZY!!!(又一我愛曲!)會是又一27+嗎?而且還會有新的主題曲呢!!



接著是新cover的部分,很多都很難猜呢⋯⋯pp很多人猜春を告げる(個人是不認識這首呢⋯⋯),ppp和ag我也沒頭緒,M團我第一眼是想到unlasting(LiSA),但更多人是覺得unravel,多想一下,unravel也真的比較合理,雖然說又辛苦天音了⋯⋯Roselia也有很多可能性,主要是Rising Hope(LiSA)和Realize(このみ?鋼彈?),RAS反而幾乎是腦漿炸裂女孩一面倒,而且雖然我不認識這首歌(僅僅聽過名字)也是第一眼就這樣想呢⋯⋯HHW也不好推測,く字開頭的歌真的不多,所以比較多人猜山田君op,至少是我認識的,不過我認為和HHW好像不太搭⋯⋯

SP的方面,就期待天弱和GoGo成為魔王曲了!

最後是遊戲的部分,新機能也不見太特別,就先跳過吧!不過這次週年也真佛心,5000星石加100免費抽,等於送了30000星石⋯⋯而且新衣服也很不錯⋯⋯粗古還穿上了黑絲呢⋯⋯不過這次的三星又是在卡池裡面了⋯⋯看看40抽能不能中了⋯⋯而且這次夢限接閃限的設計真的惡意滿滿!!!

算了,今天先寫到這,明天又有什麼想法再來寫!

創作回應

無鹽粄條
是我的錯覺還是這遊戲變佛了(X
2022-03-05 21:30:38
春の九尾狐
自從4.5週年後好像就這了,福利多了,fes密集了,見人見智吧
2022-03-05 21:42:45
Kris
台服坐等!
2022-03-05 22:33: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