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5 強勢歸來

春の九尾狐 | 2023-05-08 15:46:25 | 巴幣 1114 | 人氣 158

好了好了,我終於考完公開試,可以回歸了呢!所以這篇將會大概說說我目前的計畫喔!當然事先聲明,本人是個頗懶的人,也是一個做事挺三分熱度與看靈感的人⋯⋯雖說對自身作品品質的要求是非常的執著,但也不代表我能夠保證一下所說的也能夠做到呢⋯⋯
自我介紹的部分在這裡喔!
目前預計各個欄位的安排:
原創同人小說系列(BGD、其他及秘密戰爭)
一直還是沒什麼進度⋯⋯2022年好像只完成了さよひな和れおちゆ各一篇而已⋯⋯而且之前みさここ那篇我一直都想完成,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明明2020年8月就開始下筆了⋯⋯不過由於遊戲劇情有了極大進展,所以看來會先從頭開始做出修訂,然後才把結局寫出來了⋯⋯至於剩下的,我對之前剩下的作品好像都不太滿意,看來很大機率砍掉重練呢⋯⋯請好好拭目以待吧!(不過預計需時一段時間)

BGD活動資訊(日版)
「這個預計會慢慢淡出,初時這幾個月可能會遲一些才出,但感覺到了10至12月之間就會暫時停更了⋯⋯」以上是我去年9月時所說的,但結果各位看看,我是一直更新到了現在,都幾乎沒有中斷過,所以預計之後也會保持更新喔!我會甚至嘗試找更多方法去宣傳一下,希望能夠增加曝光率吧!(另外,如果有人有建議在那上面有什麼東西可以加,歡迎跟我說喔)

BGD角色生日賀文+感想
去年結果中間因為各種因素而沒再更新,所以接下來假如有幹勁的話或許會繼續接上去?再或許換個形式吧?之前的打太多字我覺得也意外幸苦呢⋯⋯

ACGN心得
原以為會大幅減少追番的數量,結果平均下來好像反而追多了呢⋯⋯總之之後很快就會復更的了,或許會嘗試再精簡一點之類的?

演唱會setlist預測(&感想&推薦)
這是一個新的項目,雖說以前也有發過類似的文章,但以後應該也會常駐更新,主要會是BanG Dream內部的演唱會、一年一度的Animelo Summer Live(之前也已經發過相關文章了喔,後續很快就會來)和一年1-2次的ANIMAX MUSIX;後面這兩個都是動漫屆最大型的拼盤演唱會,所以十分盛大精彩,極度推薦各位上網看看,你會認識更多有魅力的artist和喜歡的歌喔!(而且很多時候BGD迷也不乏熟面孔,今年的ASL就已經確認會上的有Roselia、Morfonica、愛美、上坂すみれ、伊藤美来和中島由貴等BGD相關artist)
暫時就先到這邊吧!以後有什麼再加上!

創作回應

Kris
雖然我是玩台版的但還是很感謝更新BDG的各項資訊!
2023-05-08 18:07:58
一個路過的人
DSE辛苦了!!所以是不是會有校園回憶錄 我想看(
2023-05-08 22:38:00
春の九尾狐
感謝!回憶錄之後便知了喔!希望我能提起精神寫出來
2023-05-09 07:13: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