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31/8 BGD未來合作歌手、追加歌曲預測 第二彈

春の九尾狐 | 2022-08-31 10:01:43 | 巴幣 126 | 人氣 223

距離上次剛好半年,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一邊看看自己燈中了多少,順便update一下接著的更新吧!畢竟在之後再寫的中間有很多追加歌的機會,先有下星期公布詳情的5.5週年(雖然感覺不會像週年一樣大量追加新的cover),之後也有10月左右(?)的hololive合作第二彈(已確認合作vtuber)、跨年混團、6週年大更新、2023黃金週等我才再有空寫⋯⋯(下星期再會詳細寫原因和其他計劃)加上這半年對於不少歌手也有更多的認識,所以當然要來update一下了!不過依然是以上次的為基礎來添加喔!
紅色的是這半年新增的部分、歌後面括號裡bold住的是猜中的隊伍、綠色是沒猜中但添加了的歌/唱的隊伍
LiSA:(EXTRA:N/A;Live Collab:N/A)
目前收錄cover:N/A
第一個要來說的是已經連續三年登上紅白舞台的LiSA,我說實很希望能在BGD裡面聽見LiSA的歌,但可惜暫時還是未有,不過相信未來或許也有機會,甚至作為EXTRA曲的合作歌手登場也不是沒可能呢!尤其是在去年YOASOBI連續上了三首後,感覺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呢⋯⋯就靜待奇蹟的發生吧!(第二彈追記:等了半年還是沒有任何消息,但相信總有一天能等到的!同時追加了幾首想聽的歌)
希望追加歌曲:(按照我的喜好排列)
Catch the moment(SAO序列戰爭主題曲:LiSA當中我最喜歡的歌曲;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Roselia)
Rally Go Round(偽戀op2:同樣是非常快樂的歌曲;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Morfonica、Pastel*Palettes)
Rising Hope(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op1:受歡迎作品op;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crossing field(SAOop1:LiSA成名曲之一;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Afterglow、Roselia)
Oath Sign(Fate/Zero op1:LiSA成名曲之一;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我英二期ed2:非常對我胃口的一首;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
一番の寶物~Yui final ver.~(Angel Beats插入曲:非常有名的歌,以GIRLS DEAD MONSTER STARRING LiSA名義演唱、彩香曾在1st live cover過;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Roselia)
紅蓮華(鬼滅之刃op1:當紅作品op、LiSA初登紅白演唱曲,雖然我並不太喜歡鬼滅的歌,但紅蓮華算是當中我覺得最好聽的;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Afterglow)

ClariS:(EXTRA:ヒトリゴト(p*p);Live collab:N/A)
目前收錄cover:N/A
第二位是早前第四彈extra曲合作歌手ClariS,她們也演唱過很多經典歌曲,以後可以cover的歌曲也很多,尤其是在她們驚喜在EXTRA曲合作後,感覺也不再是沒可能了⋯⋯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CLICK(偽戀op1:又是偽戀,但這首也是非常好聽的!;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
コネクト(魔法少女小圓op:呼聲極高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Roselia、Morfonica)
ALIVE(リコリス・リコイルop:2022新曲,熱門作品op;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Pastel*Palettes)
CheerS(工作細胞ed:個人挺喜歡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
irony(俺妹op1:著名動畫op;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

南條愛乃/fripSide :(EXTRA:N/A;Live collab:only my railgun(Poppin'Party x fripSide)@ANIMAX MUSIX 2019 OSAKA;ATU(sat):N/A)
目前收錄cover:PPP:only my railgun、final phase;M:Level 5 -judgelight-;R:sister’s noise
這個組合其實是兩個組合,畢竟南條愛乃今年四月底已經從fripside畢業了,不過我希望追加的歌都是fripside的歌曲,而她又是原唱的那位⋯⋯所以就放在一起說了,不過不排除之後出現和南條愛乃合唱fripside曲的EXTRA曲企劃呢⋯⋯或者讓sat去作曲的atu企劃也不是沒有可能呢⋯⋯所以說以後還會有很多可能性等著呢⋯⋯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Love with You(寄宿學校的茱麗葉op:我很喜歡的作品的op;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oppin'Party、Pastel*Palettes)
black bullet(黑色子彈op:極燃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Two Souls-toward the truth-(終結的熾天使ed;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
the end of escape(亞人第二季op2;與angela合唱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x 蘭)
future gazer(炮姐Sop2:剩下炮姐系列中比較受歡迎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oppin'Party)
ゼロイチキセキ(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ed:非fripSide歌,曾入選平成動畫歌曲前100;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Poppin'Party)

fhána :(EXTRA:青空のラプソディー(Morfonica);Live collab:N/A;ATU(佐藤純一):(Morfonica;9月公開予定)
目前收錄cover:N/A
之前也有說過,fhána是我很喜歡的組合,一開始是從龍女僕才認識她們的,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們主打的歌曲原來不是龍女僕那樣的活潑輕鬆風格,而是抒情曲風呢⋯⋯不過也非常好聽呢⋯⋯雖說我覺得fhána的歌是超級難cover的,因為主唱towana的聲線超級高,其他人除非降調,否則可能會唱不上去呢⋯⋯從上次的EXTRA曲就知道了⋯⋯而且幾乎肯定9月這次會公開另一首cover曲喔!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ー(龍女僕op: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極度high的歌曲;希望cover的隊伍:Hello Happy World、Poppin’Party;實際演唱:Morfonica
愛のスプリーム(龍女僕S op:同樣非常好聽,不過前面那段rap挺麻煩呢⋯⋯;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Hello Happy World、Morfonica)
Hello!My World!!(騎士與魔法 op:意外好聽的一首,可惜名氣不高,且高音位非常誇張;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Morfonica)
星をあつめて(白箱劇場版主題曲:挺好聽,而且遊戲目前有收錄白箱op;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Poppin’Party、Morfonica)
divine intervention(魔女的使命 op;初期較出名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
MOONRIVER(有頂天家族2 ed;個人挺喜歡的一首歌;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

angela :(EXTRA:N/A;Live collab:N/A;ATU:N/A)
目前收錄cover:Shangri-La
去年アニサマ壓軸歌手之一,中間也創造了很多經典歌曲,這幾年開始有向搞笑方面進發的傾向(?),曲風越來越多變,不過帥氣系歌曲也有不少,加上他們也是自己作曲,以後合作機會也非常多呢!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シドニア(銀河騎士傳op:隔壁d4dj也有收錄,非常燃的歌,他們其中一首代表曲;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Raise A Suilen)
乙女のルートはひとつじゃない!(轉生惡役op:2020年新曲,非常歡樂,2021アニサマDay2 主演出最後一曲兼大合唱;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Poppin'Party、Morfonica)
アンダンテに恋をして!(轉生惡役Xop:2021新曲,同樣非常歡樂;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Poppin'Party)
全力Summer!(單蠢女孩op:搞笑電波歌曲,但演唱難度極高,隔壁d4dj有收錄;希望cover的隊伍:Hello Happy World、Poppin'Party)
僕は僕であって(亞人第二季op1;和fripSide合作曲,極燃;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x 蘭/LAYER)
キラキラ-go round-(中川翔子合作歌;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

ZAQ  :(EXTRA:N/A;Live collab:N/A;ATU:Brand New Pastel Road!(P*P)
目前收錄cover:Sparkling Daydream
上次給我完美燈中,真的就來ZAQ,而且還順便cover了我最喜歡的sparkling daydream!ATU的那首歌也很好聽喔!我一直都覺得ZAQ的曲風、作編能力都非常出色和別樹一格,非常有特色!希望之後也能有更多合作和cover吧!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Sparkling Daydream(中二病也想談戀愛op:隔壁d4dj也有收錄,ZAQ的成名作,非常經典(轉手指畫面也是);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oppin'Party、Pastel*Palette
カーストルーム(實教op:著名作品op;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Afterglow、Roselia)
Alteration(鎖鎖美小姐op;個人十分喜歡的一曲;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Roselia、Morfonica)
Playing the World(アニサマ2017主題曲;我最喜歡的主題曲,可惜cover機率近乎零(d4dj反而有機會);希望cover的隊伍:七團主唱)

大橋彩香  :(EXTRA:N/A;Live collab:N/A;ATU:N/A)
目前收錄cover:N/A
PPP成員(應該不用詳細介紹吧⋯⋯),個人歌手事業應該也是全BGD裡最好的吧?(比得上的或許sumire、美來或atsusa?)總之我就很喜歡ayaka的歌就是了!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ダイスキ。(變可愛op:個人超級喜歡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oppin'Party、Pastel*Palette)
ワガママMIRROR HEART(政宗君op:代表曲,同樣非常喜歡;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astel*Palettes)
Be My Friend!!!(村民Aop;個人感覺挺high的⋯⋯;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oppin'Party)
NOISY LOVE POWER(魔法少女 俺op:挺high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
HOWL(專輯收錄曲,最近蠻喜歡唱的歌,而且也很燃的;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Afterglow)
ユー&アイ(騎士與魔法ed;同樣是非常合我胃口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

TRUE  :(EXTRA:N/A;Live collab:N/A;ATU:N/A)
目前收錄cover:N/A
2021アニサマ壓軸歌手之一,創造了很多經典歌曲,同樣有負責アニサマ作曲的經驗,所以ATU以後也有機會合作吧?而且豐富的曲風也讓不同樂隊cover的機會喔!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DREAM SOLISTER(上低音號op:經典歌曲,HHW坐擁北宇治四重奏之二,TRUE的代表作;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oppin'Party、Pastel*Palette)
SOUNDSCAPE(上低音號二期op:同樣非常歡樂,2021アニサマDay3 主演出最後一曲;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Poppin'Party、Morfonica)
Sincerely(紫羅蘭永恆花園op:抒情曲,作品品質高,內涵豐富;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Raise A Suilen)
Blast(上低音號劇場版主題曲;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oppin'Party)

Trysail(連同隊員單飛) :(EXTRA:N/A;Live collab:N/A)
目前收錄cover:P*Px湊アクア:ファンサ(Honeyworks作品,原唱為夏川椎菜)
近年上位中兼挺受歡迎的聲優歌手組合,各自單飛都大獲好評,天醬和もちょう的人氣相信也挺高的吧?而且曲風也蠻適合BGD的主唱唱的,就是三人組合假如不跨團可能又要團內客串了⋯⋯而且2022アニサマ也迎來大壓軸的位置喔!絕對是高人氣的隊伍喔!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adrenaline!!!(情色漫畫老師ed:我最喜歡的歌之一,非常著名的「洗衣機歌」,已經連續四屆在アニサマ登場,畢竟同作品op已經在了,不差ed了吧?;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Poppin'Party、Hello Happy World)
永遠のAria(七大罪四期op2:曾經在THE FIRST TAKE演唱,天醬solo作品;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
Truth(個人挺喜歡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Poppin'Party)
Free Turn(高校艦隊劇場版 主題曲;同樣非常合我胃口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Morfonica)
PINKY HOOK(女朋友x女朋友ed:もちょsolo作品,戀愛相關歌詞、甜蜜的聲線;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Morfonica)
Skyreach(斬!赤紅之瞳 op1:天醬solo出道作,燃歌;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Raise A Suilen)
Love-Evidence(理戀二期op,天醬solo作品;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Morfonica)
PARADOX(理科生op:也是天醬solo作品,也是她首次上TFT唱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astel*Palette)

鈴木このみ(EXTRA:DAYS OF DASH(PPP);Live collab:This Game(Roselia feat. SUZUKI KONOMI @アニサマ2019);ATU:N/A)
目前收錄cover:AG:Redo;R:This Game、Realize
不用多說了,迎來出道十週年的KONOMI也不是第一次和BGD合作了,同台合唱試過,EXTRA第一彈也是找她來,真的就差來作首曲就大滿貫了,不過也希望能夠有更多她的cover曲呢⋯⋯這個名單感覺只會繼續增加(畢竟她的歌我是越來越喜歡呢!)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BLOW OUT(不正經的魔法講師與禁忌教典op:我挺喜歡的歌,可惜好像不是太受歡迎?其實蠻好聽的!;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Raise A Suilen、Morfonica)
Realize(re0二期op1:這不用多說,同樣是很紅的作品op;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Afterglow、Roselia
Absolute Soul(絕對雙刃op:在アニサマ2021與Raychell合唱過;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Raise A Suilen)
歌えばそこに君がいるから(LOST SONGop:KONOMI有份作曲,作品是她首次以聲優身分(兼主角)出演,完全抒情曲;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Morfonica、Poppin'Party)
Theatre of Life(DECA-DANCE op;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Bursty Greedy Spider(轉生蜘蛛op2,同樣是燃曲!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Afterglow)
Now or Never(特攝主題曲,相對來說不算燃的一曲;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Roselia)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惡い(同名動畫op,咆哮之歌!;希望cover的隊伍:Raise A Suilen、Roselia)
AVENGE WORLD(結界女王op;早期作品,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Love is my RAIL(聖潔天使op;抒情曲,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Roselia)

藍井エイル:(EXTRA:N/A;Live collab:N/A;ATU:N/A)
目前收錄cover:N/A
2021アニサマ壓軸歌手之一,創造了很多經典歌曲,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吧?希望真的能夠有eir的歌被cover吧!
希望追加歌曲:(按喜好排列)
流星(SAOGGO外傳op:今年eir的代表歌,也是2021アニサマDay1 主演出最後一曲;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Roselia)
ラプスラズリ(著名作品,非常好聽,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シリウス(斬服少女op1,ppp在前BGD時代曾翻唱,同樣是燃曲!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Roselia)
星が降るユメ(FGO-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ed:這首也很好聽,可惜好像不太高人氣?;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Roselia)
鼓動(BLACK ARROW op2:去年登場的新曲,意外地好聽呢⋯⋯;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Raise A Suilen)
IGNITE(SAOIIop:著名的歌,SAO系列,不用解釋;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Raise A Suilen、Morfonica)

其他想追加的歌曲:
7-seven-(FLOW x GRANRODEO;七大罪ed,同樣極燃!希望cover的隊伍:Afterglow x 友希那 x LAYER)
天秤-Libra-(西村貴教+ASCA;白貓project op,又是燃曲!希望cover的隊伍:Afterglow x LAYER)
Howling(ASCA;魔劣來訪者篇 op,希望cover的隊伍:Raise A Suilen、Roselia)
アイム・ア・ビリーバー(SPYAIR;排球少年第二季op1,排球裡較少人提起的一首歌,明明我覺得是最好聽的嘛⋯⋯Raychell曾在ANIMAX MUSIX 2019與KOTOKO合作翻唱,希望cover的隊伍:Raise A Suilen、Afterglow)
ビビットラブ(CHiCO with HoneyWorks meets まふまふ;理戀二期ed,相對較high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 x こころ/彩)
乙女どもよ。(CHiCO with HoneyWorks;騷動時節的少女們op,個人喜歡但比較冷門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a、Pastel*Palettes)
トリカゴ(Darling in the franxx ed1,挺合個人胃口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Morfonicq、Roselia、Poppin'Party)
DADDY DADDY DO!(鈴木雅之 feat. 鈴木愛理;輝夜二期op,三首中最喜歡這首!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x こころ)
センチメンタルクライシス(halca;輝夜一期ed,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
風に吹かれて(福原遙;輝夜二期ed,非常溫柔的歌,但非常好聽!希望cover的隊伍:Patel*Palettes)
DEAREST DROP(田所あずさ(薫);末日有空?op,個人喜歡的歌,希望cover的隊伍:Roselia)
Plunderer(伊藤美来;同名作品op,自我cover好嗎?希望cover的隊伍:Hello Happy World、Poppin'Party、Morfonica)
青100色(伊藤美来;古見同學二期op,自己cover自己不好嗎?希望cover的隊伍:Hello Happy World、Pastel*Palettes)
Lost My Music(涼宮春日的憂鬱 插入曲,被gk蓋過的好曲!希望cover的隊伍:Afterglow)
君の知ならない物語(supercell feat. nagi;化物語ed,神曲!ppp在前BGD時代也曾翻唱!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千萬不要給M團啊!!!)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ルクへ(動物朋友op(愛愛屬於原唱一員喔!),大石作的神曲!希望cover的隊伍:全員/Hello Happy World)
ステラブリーズ(春奈るな;不起眼flat op;希望cover的隊伍:Pastel*Palettes)
君のせい(the peggies;青春豬頭少年op;希望cover的隊伍:Poppin'Party)
不知這次又會不會成功呢?因為還有兩次extra歌的合作歌手還未公布,atu也感覺會繼續下去⋯⋯我很期待的喔!而且還有很多首呢⋯⋯可惜礙於篇幅所以就先這樣吧!

創作回應

丘比丘比大人
我要コネクト 我要コネクト
2022-08-31 10:08:39
春の九尾狐
claris賽高!
2022-08-31 12:07:51
雨靜星爆爆
我要星爆 我要星爆
2022-08-31 11:57:43
春の九尾狐
我也要!
2022-08-31 12:07:26
霖落之冰花束
我要Rising Hope 我要Rising Hope
2022-08-31 13:52:10
霖落之冰花束
其實真的還有太多歌可以追加的,而且目前邦邦的翻唱曲只有包含動畫歌曲和V家歌曲,還沒有其他種類的歌曲呢
2022-08-31 13:53:31
春の九尾狐
也有少許jpop(非動畫歌)的,如夏祭り、humanoid、秒針、新寶島等
2022-08-31 14:02:33
霖落之冰花束
不過那些的確和動漫相關 新寶島是漫畫主題曲 jpop反而是少數 還有許多的偶像歌曲 和音樂遊戲歌曲 都沒有辦法進來
2022-08-31 14:46: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