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etflix 短電視劇太空部隊Space Force首看

yau | 2023-02-21 14:33:37 | 巴幣 0 | 人氣 205

因為只是用手機看,沒有阻礙我看逆轉管弦樂團的時間。
這是少見半小時制的電視劇,通常這種格式是些喜劇還有單元劇,本編便是這種作品了。

話說美國成為專門的太空火箭軍了,好像現在美國和俄羅斯或前蘇聯都有這部門,稱呼為戰略火箭軍或太空軍。所以較多接近敏感的問題,只好採用搞笑處理,屬很另類的軍武風格硬科幻電視劇。

現在只拍出兩季才十七集,我看中它就是因為每集較短,故事輕鬆。反正除非真的打核戰否則這支坐擁超級科技的部隊只是打心理、宣傳、情報、網絡、電子戰等軟攻防,做的便是水星的米米的事,男主角的上將外表加些許像米爸,可是第一集重點竟是防止瀕危動物進入火箭發射場。

如果說不足便是根本不拍些軍事科技,不像科幻電影了。如果多看不滿意會放棄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第一季第五集,用軟氣槍模擬太空的西部大戰,真的夠重「太空真不適合人類開戰」的意味,好像比鋼彈更進一步的消除了戰鬥的氣味,你們美軍真的是玩生存遊戲的男孩子。
2023-03-20 22:09: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