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獨立遊戲-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情人節訪談-莉莉安娜篇

玦晴 | 2023-02-14 20:00:06 | 巴幣 1012 | 人氣 229




記者:妳好、莉莉安娜小姐,我是鯨島自由記者,我們的網路節目『鯨島星鮮事』在日前舉辦情人節投票,恭喜妳榮獲『最想收到本命巧克力』對象第一名!
 
莉莉:……
 
記者:呃、別這樣看我,我也很不想來好嗎……
 
莉莉:那就請回吧。
 
記者:……我這個月的房租就指望這一檔節目了。
 
莉莉:唔……有什麼事嗎?
 
記者:因應情人節投票結果,所以想向莉莉安娜小姐作個關於情人節相關的簡單採訪。
 
莉莉:我不接受沒有事前預約的採訪,請先聯繫……咳、沒事。
 
記者:嗯──難道莉莉安娜小姐妳……
 
莉莉:要、要採訪就快一點,我還有事。
 
記者:正合我意,那先請莉莉安娜小姐針對榮獲『最想收到本命巧克力』對象第一名發表感想。
 
莉莉:呵呵,參與投票的人們,你們就算等到迎接人生的最後一個情人節也不可能由我手中拿到任何一塊巧克力屑哦!
 
記者:……居然用這麼可愛的臉蛋和笑容說出這麼可怕的話來,咦?等等、直播間的留言區暴動了?這些人有什麼毛病?
 
莉莉:說的是呢,我也無法理解他們有什麼毛病,鯨島的醫療資源很缺乏嗎?要是能多幾位精神科醫師就好了呢。
 
記者:哇啊……不過這點我也認同,真無法理解做這種事有什麼意義……
 
莉莉:呵呵,記者小姐,看樣子我們很合得來呢。
 
記者:畢竟我現在的心情就像身在曹營心在漢,身不由己嘛,呵呵。
 
莉莉:我也有許多身不由己,既然意氣相投,可以請回了嗎?
 
記者:我的身不由己事關我這個月接下來是繼續跑令人厭世的新聞,還是得在租屋處掛上白綾跟這個不公不義的混蛋世界告別呢,所以恕我難從!
 
莉莉:……唉,要進行麻煩快一點。
 
記者:莉莉安娜小姐還真是心地善良呢!那可以請教妳的理想型嗎?
 
莉莉:我喜歡的對象就是我的理想型,但很抱歉,我沒有透露的打算。
 
記者:嗯,沒問題,我也沒興趣知道……嘖,留言室又暴動了,看來妳心有所屬的事對大家而言大受打擊呢。
 
莉莉:正如我所願,真是太好了呢。
 
記者:那妳對浪漫兩個字如何定義呢?
 
莉莉:浪漫……唔,我覺得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只要看著對方美味地享用著我做的飯菜露出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
 
記者:還真是不求回報的純潔愛情呢,所以妳理想中的伴侶相處模式也是這樣的感覺嗎?
 
莉莉:嗯,看著對方幸福地笑著就足夠了,要是那個笑容是因為我而綻放的話那對我而言便是至高無上的幸福。
 
記者:哎呀──既然如此,莉莉安娜小姐的情人節應該早有計劃了吧?
 
莉莉:……那倒沒有。
 
記者:咦?
 
莉莉:……我有我的原因,但沒有向你們報告的義務。
 
記者:是嗎,反正我對別人的感情生活不感興趣……喂,留言問我資料的傢伙們,要是敢來騷擾老娘,我可沒有莉莉安娜小姐這麼善良。
 
莉莉:……剛才開始我就很在意,這難道是、現場直播?
 
記者:嗯?是哦,我沒說嗎?
 
莉莉:請立刻中斷連線──!
 
記者:咦?啊啊──莉莉安娜小姐,別這麼粗暴,等等器材很貴……啊啊──!




-------------------------

厭世系大白話記者因此爆紅就是另一個故事了w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