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偶像異聞錄讀者投票活動 - AXIS的事後處理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8-23 17:25:03│巴幣:16│人氣:305
正如昨天的預告,今天開始正式進行讀者投票活動,給大家決定故事發展。

今次的投票題目是決定出自東京七姊妹中的偶像組合AXIS的結局。今次投票故事是二次創作,不會影響官方故事。由於今次故事是參考南北朝中北魏的歷史事件,如果支持魔法紀錄或支持東京七姊妹的巴友如有不滿,請留言給我,我會回應各位的不滿。

首先,我先介紹AXIS她們。


AXIS,出自東京七姊妹,隊長為黑長髮馬尾的天神尼碌,CV就是大家熟識的水瀨,而她的聲音是與傳說偶像七咲尼歌爾相以,因此777事務所的角森懷疑她們可能是經過人工改造的偶像,而她們的出身地是位於其餘六個日本政府所設立的特區。而其餘成員有逢來多暉、帝塚瀨音花、比嘉亞久里、鹿込躍及志摩薩比娜,她們不論歌聲及個性上,與當年傳說偶像團體SEVENTH SISTERS非常相以,而她們的製作人是一個女博士。

在原本的劇情上,777SISTERS她們在天空圓頂劇場舉行演唱會時,突然發生不明的停電,之後AXIS她們登場,並搶走777SISTERS的人氣。而問題是,AXIS那麼做基本上是犯罪行為,在我眼中,她們不是偶像,是罪犯。因為劇情中亦提及過有AXIS成員賄賂給予777SISTERS工作的公司。

至於原本的劇情我就不再進一步介紹,想知道的,歡迎大家下載東京七姊妹收看劇情及參加活動。

好了,介紹AXIS後,到了投票時間,今次的投票內容就由八雲美玉介紹。(此版的美玉是偶像異聞錄版本,他會叫主角做老公,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美玉:HI,各位巴友,我老公沙諾爾AXIS成員的鹿込躍決鬥中,其實呢,AXIS她們她們與當年北魏時期的杜洛周及葛榮同樣。當年杜洛周及葛榮是因北魏的漢化改革不滿而起事,而AXIS隊長天神瞳及其成員雖然受到法月仁的協助,佔據維納斯方舟及干擾777SISTERS的演出。她們是非常可恨,所以我想以其人之道還是其人之身,仿傚北魏爾朱榮擲胡太后及大臣入黃河同樣(即是河陰之變),把AXIS六位成員及Schwartz Rose所有星光舞者擲進東京灣殺死他們。

大家支持我的提議嗎?各位巴友可以以留言的方式投票

選1.YES或選2,NO,如果可以,請說出原因。給我在白鳥天葉生日(30-8-20)前,給老公決定AXIS及Schwartz Rose的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1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異聞錄|遊戲王 系列|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Tokyo 7th Sisters|遊戲王|星光少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亞爾斯特
我的話選NO,雖然說他們的人是很過分,但至少沒必要趕盡殺絕

08-23 18:09

蘿莉控凱撒
其實這個方法是參考爾朱榮,他的殘暴程度可比董卓。08-23 18:14
可可羅
雖然我想要讓中川裕子見識到她新爸爸的黑暗的一面,但是我覺得總有人一定要阻止他們,所以我選擇NO!

08-24 08:45

蘿莉控凱撒
為什麼選反對?08-24 10:30
(๑˘• ¸•)˘{鳴aiRN7⁆
既然有了2票NO的話,那麼就選個YES好了。

08-25 12:24

蘿莉控凱撒
謝謝投票,不過你明白投票內容是說什麼??是要擲人下東京灣。08-25 12:27
(๑˘• ¸•)˘{鳴aiRN7⁆
知道喔,有看內容呀。

08-25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亞洲青少年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