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二創】遊戲王聖誕禮盒 - 反派篇

tofu | 2023-10-08 22:05:55 | 巴幣 14 | 人氣 355

以往遊戲王都會在12月販賣一種特殊的禮盒(俗稱聖誕禮盒)
其中常常會是歷代主角的強化牌

以這個為發想 這次想玩個不一樣的: 歷代「反派」禮盒 精選6個反派角色的牌組做強化


Duel Monster
DM選的是乃亞的
與海馬、遊戲對決時使用的天地創造7回合

關鍵卡
天界王 席那特
儀式/效果怪獸  8  光  天使族  3300/3000
藉由「奇蹟的方舟」降臨。
此卡戰鬥破壞對手的守備表示怪獸送去墓地時,給予對手破壞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二創卡
天界王的方舟
靈魂/效果怪獸  8  光  天使族  0/3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使用1次
①: 從手牌捨棄此卡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等級8的儀式怪獸加入手牌。
②: 儀式怪獸存在我方怪獸區,對手召喚、特殊召喚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墓地的此卡特殊召喚。
③: 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的手牌。之後,可以從牌組將1體靈魂怪獸加入手牌。

1效是撿效果 考慮現在8星儀式都不能被撿 所以把檢索範圍就拉大一點 衝卡片銷量(可以 這很K社)
也可以撿
2效捏動畫方舟的"絕對防禦"效果 對方召怪時墓地跳起來做壁壘怪獸 3000大屁股
3效是還原動畫中 乃亞宣稱他牌組本體其實是靈魂怪獸 配合2效讓天界王可以和靈魂怪獸搭配 兼靈魂怪回手特色+抓牌效果

GX
GX選的是True man的
雖然是Darkness的部下 卻擁有連十代都懼怕的火力怪獸

關鍵卡
龍之鏡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場上、墓地將龍族的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除外,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融合怪獸。

二創卡
鏡之龍
效果怪獸  1  闇  龍族  300/1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使用1次
①: 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龍之鏡」加入手牌。
②: 此卡被除外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龍族融合怪獸不受對方卡片的效果影響。

動畫組使用+的經典對局 這遊戲25周年了該可以撿這張上古老卡了吧
可以搭配  一口氣單卡做
自身當融合素材就能觸發2效 給融合怪全抗性 會被誠實尻爆這點是個特色維持不變

5Ds
5Ds選的是 Zone的
最終戰VS遊星 讓決鬥者體驗絕對的絕望

關鍵卡
無限械 Ain Soph
將我方的魔法陷阱區1張表側表示的「虛無械 Ain」送去墓地可以發動此卡。
①:此卡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②: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從手牌將1隻「時械神」怪獸特殊召喚。
●以我方墓地1隻「時械神」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那之後,可以從手牌、牌組選1張「無限光 Ain Soph Aur」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

二創卡
時械天使
效果怪獸  1  光  天使族  0/0
此卡名規則上也當作「時械神」。
①: 攻擊表示的此卡被戰鬥破壞時可以發動。場上全部怪獸回到持有者的手牌。
②: 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場上1體等級10怪獸送入墓地可以發動。從手牌、牌組、墓地將2張效果記述「時械神」怪獸的永續陷阱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這張是動畫中沒有實卡化的卡 1效就原作效果
規則上視為「時械神」讓可以抓 提高一點初動
2效是用來濾出的 這三張因為互相綁死發動條件 只能一張一張開實在太慢 這裡做成直接表側設置 馬上可以適用效果
10星怪代價用可以抽牌 並維持空場來發動效果

Zexal
Z4選的菲卡博士的
與遊馬、鯊魚、快斗三騎士對決時 宣稱天才戰術下的完美王牌

關鍵卡
No.53 偽骸神 心地心
超量/效果怪獸  5  闇  惡魔族  100/100
等級5怪獸×3
①:1回合1次,此卡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的場合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那隻攻擊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
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作為代替。
③:沒有超量素材的此卡被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此卡作為超量素材,從額外牌組將1隻「No.92 偽骸神龍 心地心龍」當作超量召喚特殊召喚。

二創卡
CNo.53 偽骸神 心地心
超量/效果怪獸  5  闇  惡魔族  100/100
等級5怪獸×4
此卡也能重疊在我方場上的階級5怪獸上來超量召喚。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可以各使用1次
①: 去除此卡全部的超量素材可以發動。從額外牌組、墓地選擇去除數量的階級5「No.」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選擇場上去除數量的卡破壞。
②: 此卡存在墓地,選擇場上1體超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將此卡重疊在該卡下方作為超量素材。

參考最近流行的直接上疊做法 可以直接壓在任意R5上變身 可以用近期出的做跳板
1效可以直接飛出原版 並且立刻將他破壞掉 觸發特召
也可以順便飛其他No.
2效配合1效 把自己破壞後 給那些跳出來但沒有素材的No.填超量素材
也可以讓一直重複使用效果

Arc-V
A5選的是Doctor博士的
融合次元的科學家 用蟲子洗腦各個女角打融合

關鍵卡
融合寄生蟲
效果怪獸  1  闇  昆蟲族  0/0
此卡只能在此卡的①效果適用的場合作為融合素材。
①:此卡可以代替在融合怪獸卡有記載卡名的1隻融合素材怪獸。此時其他的融合素材怪獸必須是正規的卡。
②: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融合怪獸卡決定的包含此卡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場上送去墓地,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融合怪獸。

二創卡
融合寄生蟲洞
融合/效果怪獸  5  闇  昆蟲族  0/1800
「融合寄生蟲」+ 等級4以下效果怪獸1體
此卡只能用融合召喚或以下方法特殊召喚。
●將我方怪獸區的上述卡片送去墓地,可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①: 此卡特殊召喚的場合,向對手展示額外牌組1體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將1隻在那隻怪獸有記載卡名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可以發動。直到結束階段,此卡和為了發動此效果而送去墓地的怪獸當作同名卡。
②: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選擇墓地1體「融合寄生蟲」特殊召喚。

由於這張卡有指名融合素材 所以可以用直接飛出來
並且有接觸融合的方式 用裡側跳起來的也能融合
由於有嚴苛的限制 自己的融合效果只能用正規素材 使的這張卡幾乎沒有能配合的卡
1效是參考的複製卡名效果 展示直接變成 來幫正規素材解套 (雖然O化後這2張還是合不出來)
2效配合1效 複製卡名後再將墓地復活 觸發融合召喚
實際上可以做的是複製卡名 融合成

VRAINS
V6選的是Revolver的
由領導開創使用 並成為了漢諾伊騎士團的王牌

關鍵卡
破解龍
效果怪獸  8  闇  機械族  3000/0
①:此卡不會被等級在此卡的等級以下的怪獸戰鬥破壞。
②: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只將1隻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時可以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那個等級×200,給予對手下降數值的傷害。

二創卡
破解入侵
永續魔法
此卡名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 此卡發動的效果處理時,將牌組1體等級8闇屬性機械族怪獸加入手牌。
②: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從手牌、場上將1體闇屬性怪獸破壞,從手牌、墓地將1體與破壞的怪獸卡名相異的闇屬性機械族怪獸特殊召喚。
③: 對方受到傷害的場合發動。我方場上闇屬性機械族怪獸攻擊力上升該傷害數值

1效撿卡效果 除了撿 還可以撿等等
2效為了配合領導的彈丸系列 觸發炸卡又可以復活怪 讓2系列可以連動
也可以炸 都是闇屬機械族
3效是聯動的扣血效果  由於他扣血沒有1回合1次 加的幅度很高
戰傷也可以觸發 大量飆攻擊力


每年都強化主角有點玩膩了 這次玩點不一樣

不知原作裡還有什麼經典反派怪獸沒提到的 也來玩味一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副寢
GX的反派笑了
2023-10-20 10:5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