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OJO 的奇妙冒險 星塵遠征軍] 動畫心得 ~一場感動又熱血的旅程~

阿至 | 2022-06-08 08:54:10 | 巴幣 104 | 人氣 293

故事集中在承太郎、喬瑟夫、花京院典明、阿布德爾、波魯納雷夫一行人前往埃及打敗DIO,JOJO系列最受歡迎的第三部。
-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從這部開始加了許多設定,替身之類的。
而且這部的梗超級多XD,看到快笑死,觀看體驗很好,動畫的節奏抓得很棒。
-
整體來說全部48集無冷場,一連穿緊張刺激搞笑(?的戰鬥,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的大魔王。
劇情的推進其實挺普通的,不過戰鬥過程描寫得很不錯,搭配上解說和演出,觀看過程十分有趣。
-
動畫品質還是相當高,作畫、分鏡、上色、美術、打擊感,JOJO能夠這麼紅也是因為動畫製作上非常用心。
特別是OP ED,細節很多還有彩蛋,OP最後一集還有音效,讓我認識到了神風動畫,真的非常厲害。
-
聲優演技不用多說,小野大輔和子安武人最後的對決真的是太精彩,充滿魄力像是舞台劇一樣的演技確實傳達給了觀眾,非常過癮。
-
這部後勁很強,真的有種一起經歷了一段長途旅行的感覺,看到最後也莫名的被感動,成功讓人沉浸在這個世界裡。
非常推薦,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


2022/06/08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