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Ib》遊戲雜感

阿植 | 2022-11-14 19:49:13 | 巴幣 0 | 人氣 182


本作最初是由製作者こうり氏以RPG2000所製作的個人自製解謎遊戲《Ib》。
目前有作者正式授權的中文繁體免費下載版,以及後來重製的steam版(要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來玩玩看。


由於是解謎型的遊戲,其實如果先看過攻略或實況,樂趣會少掉很大一半,建議不要先看。
然後因為這款遊戲已經太有名了,所以決定直接講我玩過的個人心得。

我覺得遊戲中的謎題不難,但是五種END的取得倒是頗複雜......
還有啊,雖然說這是偏恐怖懸疑類,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據說普遍一般人而言都覺得可怕),不過製作者真的很用心,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覺到,可能的話請大家多到處調查看看~WW

此外,我覺得同人二創真的加分加不少...我最初也是因為在P站上看到一堆相關的同人圖和短漫,所以才好奇了起來,加上朋友又給我劇情捏的差不多了...就....(雖然是我自己說可以捏的(笑

總而言之,是款順著走(?)就可以解很快的解謎小品遊戲,第二次玩大概兩小時就可通關,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


~記於2012.6.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