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ights Off!》遊戲雜感

阿植 | 2022-11-17 00:42:22 | 巴幣 0 | 人氣 161


這款被我放置好一陣子的steam免費小遊戲,我終於在友人(線上)陪同下開始玩了~

遊戲容量超級小,遊戲時間十分鐘就能結束,遊戲內容是你回到家後,關掉家裡的五個燈之後去床上睡覺。

只要關掉一樓的三個燈、二樓的兩個燈,然後睡上六個晚上就行了,是不是很簡單?

屁啦!簡單是很簡單,但是音效讓人壓力很大好嗎??


第一晚基本上是讓你熟悉環境用的,大家可以先到處看看,反正除了燈和床之外的其他東西都無法互動。

到第二晚你就會開始覺得怪怪的惹......:)

關完燈躺到床上後按住滑鼠左鍵可以閉上眼睛睡覺,此時為讀取狀態,放開左鍵就能放棄讀取張開眼睛,但因為我孬種所以縱使聽到很奇怪的聲音依舊不為所動的堅定閉眼睡覺!我才不要張開眼睛看!!

據steam上的說明是重現幼時關燈上床睡覺時對黑暗的恐懼感,反正就是個免費小品遊戲,恐怖感也算點到為止......雖然我在玩時有邊哀說「能不能不要再玩了?有誰可以幫我接手?」之類的WWW 但只要一股作氣之下就能玩完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玩玩,就醬。

~記於2022.7.1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