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黎明魔女學院 103建設區

胖雪豹 | 2022-11-10 15:40:44 | 巴幣 230 | 人氣 172


「這是——本來的樣子嗎?」古爾拉蒂絲來到103號開拓地前不禁開口問著。
 
她眼前豎立的建築造型十分奇特,基底是魔天宮的設計、其上分別變成了東洋櫻城的設計與哥德教堂的造型、還有著一座神秘的建築外觀——整體的風格完全沒有統一讓人難以言喻。
 
古爾拉蒂絲的神色中充滿了質疑,她不覺得校方會蓋這種奇異的建築給學生住,不管怎麼想都是先到訪的人製造的傑作,她頭痛的用手摸著額頭。
 
除了建築之外,外頭還有一座盛開著櫻花樹的賞月庭院與農園,規模快要發展成小莊園的開拓地是目前最壯觀的開拓景色……。
 
她嘆了口氣,沒想到自己連開拓的機會都沒了,還想著可以親自用手拔草砍樹的。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她感到相當失落。
 
還想要體會開拓者的生活的,現在根本和被供養起來的原樣沒有差別嘛!她的心底氣的想要摔東西。
 
儘管憤怒無比,但她還是往前走入了建築內——
 
建築裡頭的裝潢十分華麗,絢爛的燈光與溫馨的大廳十分吸引人,裡頭還擺著一張張紅色沙發供人坐著休息,桌面上放著一盤大福與一甕的抹茶,顯然早已有人在此處居住了。
 
古爾拉蒂絲走到沙發前坐了下來,她打算等看看待會會出現何許人也!(黑)

「啊,您好。」
這時凱特莉娜從房間走了出來,馬上就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古爾拉蒂絲,但對方有些生氣的模樣:
「怎麼了?被欺負了嗎?只要支付足夠的報酬,我都可以幫您『解決』喔。」
凱特莉娜說著同時也坐在一旁的沙發上,隨後準備一杯抹茶遞到古爾拉蒂絲面前:
「來,請用。」(楓)

「既然你待在這裡面也就說明——蓋這棟建築有妳的份,對吧?」古爾拉蒂絲坐姿端正的問道。
 
當下她的眼神充滿了威壓,無光的赤色猶如將人的咽喉徹底鎖住一般,周遭的氣氛隨之降到了冰點,從她身上散發的氣場帶有一股王者的霸氣。
 
「說來聽聽吧,為什麼未經過全員的意見就建造了眼前這棟建築?」她問著。
 
話語給人一種言下之意——如果不能給我滿意的答案,我現在就讓你被禁軍拖出去斬,此意在人的腦海內形成了畫面。
 
眼前的古爾拉蒂絲究竟是何人?也就不必多贅述了。
 
"不過她本人並無此意,只是想嚴肅的問問發生了什麼事。"(黑)

「哎呀,我可不是建築師喔,雖然刺客為了融入環境不被人懷疑必須多才多藝,但只靠自己一個人就把整棟房子蓋好還是不太實際。」
凱特莉娜搖搖手笑道,隨後拿起一塊大福嚐了起來,在嚥下後接著說:
「但那位有著狐狸耳朵的人是個罕見的例外,本來以為我們提出個喜好是給她做參考來擇一執行,結果她全都做出來了呢,這點就連我也沒預料到,而且在她動工的期間,我和另一位蒂娜同學就在旁邊看著沒有幫忙也有些過意不去呢。」
「不過為什麼要生氣?是覺得不好看?還是沒有參與到開拓與建造的過程呢?」
凱特莉娜追問,無論是神情還是姿態都顯得非常從容,並沒有露出絲毫畏懼。(楓)

「狐狸啊——」古爾拉蒂絲低聲的念著。
 
她用手摸著額頭,銳利的目光掃視過房間一圈並沒有看到類似的人,但她知道這個人絕對存在於房內。
 
然而她的行動在他人看來像是要將紫苑抓起來嚴刑拷打一般。
 
「那沒事了,我只是對於沒能參與到開拓感到有些悔恨。」她嘆了口氣後便拿起茶杯品茶。(黑)

在似乎要發生爭端的兩人不遠處,蒂娜靜靜站在鄰近窗邊的位置,這裡能感受到屋外灑落的溫暖陽光,看上去是個相當適合放鬆的地點。
「世界樹的枝葉也充滿了魔力,風⋯⋯原來也能這樣運用嗎?」蒂娜一手端著冷掉的抹茶,一手拿著也冷掉的醬油團子,眼中卻綻放著熱度。
她一點也沒有注意到後方兩人的誤會,只是靜靜站著欣賞世界樹的風貌。(清)

『對不起了紫苑小姐,這是必要的犧牲。』
凱特莉娜想著同時也給自己準備一杯抹茶品嚐,隨後開玩笑的說著:
「還以為您這麼生氣是有人惹到妳但不好出手呢,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可以通知我喔。」
說著同時拿出一個筆記本打開,上頭有能給目標的各種死法,其中毒殺與意外身亡的價位最高。(楓)

古爾拉蒂絲看見眼前琳瑯滿目的殺害選項便愣了一會。
 
哎?這裡是那麼糟糕的地方嗎?她的臉一黑感到相當害怕,然而在他人看來她就像是算計好要殺多少人的惡魔。
 
「有機會再說吧。」她說道。
 
她其實不想再提起,但是聽著像是她準備好要殺誰了!(黑)

「沒有問題,隨時聽候差遣。」
察覺到對方心裡的變化,凱特莉娜露出如同鬼魅般的壞笑,隨後收起筆記本。(楓)

蒂娜繼續仰望世界樹的枝葉,臉色平靜無波,手裡端著的抹茶表面也沒有一絲波瀾。(清)

安潔莉絲坐在枝椏上,欣賞著整個樹幹的景色
「感覺這裡在多一個鞦韆會更好呢!」她想著。(沙)

見對方認真的答覆自己時古爾拉蒂絲感到十分無奈,對魔人來說暗殺也是最為無恥的行為,戰士就該堂堂正正的戰鬥並死於戰場上,那怕是自己不認同的觀念她也略有奉行。
 
此刻紫苑走入了大廳,她手上端著一份份的午餐笑著說道:
 
「午餐時間到了喔——!」
 
「妳就是——狐狸!」古爾拉蒂絲見到她時盯著對方的尾巴看,看見那毛茸茸的尾巴氣全都消了,她只想上手摸一摸。
 
當下古爾拉蒂絲興奮的樣子全寫在臉上,紫苑見狀後微微一笑便刻意把尾巴挪過去給對方摸……。
 
「這個手感——幸福。」當下古爾拉蒂絲的神色完全的溶化了。(黑)

「看來紫苑小姐已經有所應對手段了呢。」
凱特莉娜看向紫苑溫和的笑道,隨後接著說:
「有時候啊,我也很羨慕有毛茸茸尾巴的人呢。」(楓)

陷入沉思狀態的蒂娜鼻子動了動,聞到了午餐的香味從遠處飄來,她轉過身朝著眾人聚集的場所走去,手裡還端著完整的醬油團子和抹茶。
「毛茸茸的尾巴,那其中想必寄宿了大量的魔力。」她嘴邊嘀咕著,默默來到幾人的身旁。(清)

「欸~是什麼香味?」安潔莉絲順著氣味走到了眾人的周圍
「各位早安啊」她說(沙)

「上桌!」紫苑笑臉迎接眾人。
 
上桌的第一道菜是——「蟹肉金玉丼飯」
 
料理的基底是一份煮的香嫩的白米飯,米飯淋上了特製的醬油調料帶來又香又甜的滋味,入口時粒粒分明的感覺令人欲罷不能。在米飯之上還添加了整顆半熟水波蛋,切開蛋黃流出的蛋汁可以與米飯和上頭的血肉攪拌於一起將會更加美妙。放在最上頭的蟹肉是從大型北海螃蟹身上取下的肉,切的細碎方便入口外還添加了些許鹽巴與芥末增加風味,一球的蟹黃更是其上的精華……最後點綴的食材是黃金魚軟與細碎的海苔片,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大海滋味!
 
上桌的第二道菜則是——「生切魚種拼盤」
 
料理本身就是無數的生魚片,精確的刀工使每一片的份量與厚度幾乎一樣,完美的形狀令人感到食指大動,其中包含鮪魚、鮭魚、河豚、旗魚、鯛魚等——裝在船型的木頭盤子上更是增添其高級的氣息。
 
上桌的第三道菜是個甜點——「日作羊羹」
 
料理就是羊羹,然而裡頭卻有些小玄機,紫苑在裡頭添加了些許花卉的材料,使羊羹本身多了幾份花香與溫順的味道而不單單只有甜味,上頭還印有一份日出的圖樣因此稱為日作羊羹……。
 
給眾人搭配這些餐點的自然是一杯柔雅的花茶,紫苑將料理全數上桌後便說:
 
「請慢慢享用!」
 
看見眼前的料理時古爾拉蒂絲瞪大了眼睛——她暗自決定在宿舍時要追隨這名狐狸。(黑)

「不知道是誰方才一副想要把人家碎屍萬段的模樣呢?」
凱特莉娜看著古爾拉蒂絲露出一絲壞笑說著,儘管她知道這並不是她的本意。(楓)

蒂娜端著抹茶和醬油團子來到餐桌一側,她多看了幾眼色彩繽紛的日式餐點,平靜的神情依舊,就連手裡端著的抹茶水面也沒有絲毫波瀾。
「看起來很美味,紫苑妳真厲害,還會煮美味的料理。」蒂娜淡淡開口道,她一如既往地冷靜自若,似乎並未對食物有特別的愛好。
默默坐到了餐椅上,蒂娜輕抿一口抹茶,冷掉的茶湯上層清澈如水,下層的沉澱在她端起又放下的過程輕晃著,很快又恢復了原樣。(清)

安潔莉絲看著滿桌豐富的食物,不禁想起這是以前在第一公國時,從未享用過的豐富宴席……(沙)

古爾拉蒂絲拿起筷子時手感相當不順,於是她換了一把湯匙,她無視於凱特莉娜的調侃便開始品嘗,滿臉歡喜的樣子說明她有多滿足。
 
而紫苑本人不過是緩緩飄去一旁打掃起展示品櫃,她顯然沒有要一起用餐的意思。(黑)

「紫苑,妳不一起來吃飯嗎?」蒂娜轉頭看向打掃展示品櫃的紫苑,開口詢問道。
餐桌上的豪華餐點幾個人能吃完嗎?心中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蒂娜才會向一旁的紫苑搭話。(清)

「因為我是靈體所以不用用餐,只要四位滿足就是在下最大的滿足。」紫苑說完後將展示品櫃清理完畢,一把黑色的太刀收在刀鞘內置於其中。
 
紫苑收起白布後轉身面對眾人,她低下身子行禮時開口說——
 
「四位午安,我想在場還有人對在下不是很熟悉,因此在下根據還記得的事情來自我介紹,如果有人想讓彼此認識更深也可以接著提起。」她露出了一陣笑容。
 
「在下的名字是狐尾 紫苑,狐尾是姓氏而紫苑是姓名,在下曾是某個人的守護神,但在下現在已經不記得那位大人的名字與面容了,如今是一個流浪的神祇。」
 
「本應是死去之身,在此重獲新生想好好侍奉四位的生活起居,若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在下尋求幫助,在下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幫助各位度過生活上的難關,如有任何心事都歡迎與在下提起,對於各位的尋求協助在下將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她低下身子向著眾人行跪,手中還推出了一盒手制的和果子,彬彬有禮的態度宛如求親一般。
 
古爾拉蒂絲見狀後稍稍愣了一會。(黑)

⋯⋯好恭敬的人啊。」蒂娜小聲嘀咕著,低頭看向跪伏在地的紫苑。
她臉色因紫苑的舉動而有些波瀾,在她的經歷之中,從未被人行過如此大禮。她猶豫不決的目光看向了紫苑,又向著幾位同宿室友看去。
「我不是地位多麼高的人,紫苑,對我就不用這樣了。」蒂娜心境有些起伏,也反映在略微紅潤的面容上。
她的腦海中頓時浮現出某道身影,如果是那位的話,應當才承受得起這跪伏在地的大禮。(清)

「自從離家執行任務後一個人自給自足慣了,突然有人照顧還有些不太適應呢,但還是請多指教。」
凱特莉娜笑道,而她也想到了一個很熟悉的人,見面就是行大禮,不過要是冬之羽在肯定會急急忙忙的把對方扶起來吧?(楓)

「先起來再說吧,紫苑小姐。」安潔莉絲伸手將跪伏在地上的紫苑扶起後說「吾等在此相會,莫不是因爲繁星的安排,紫苑小姐何須如此恭謹呢?」(沙)

「侍奉他人而生便是吾等的存在意義,還請不必在意過多。」紫苑說完後才起身面對眾人,她的眼神相當認真說明她並非在開玩笑。
 
此刻古爾拉蒂絲問道:「既然您姓狐尾——那您應該是大陰陽師狐尾 紫神的式神吧?」
 
面對她的提問紫苑卻顯得陌生,她遲疑了一下後點了下頭。
 
「請多指教,我聽說您在與九尾妖狐與八岐大蛇和鹿野的一戰中犧牲,沒想到會在此處見到您呢。」古爾拉蒂絲露出了笑容。
 
反倒是紫苑有些狐疑的看著自己的手,似乎不知道自己曾經是那樣死的,她一點與之交戰的實感都沒有,但她很快的露出笑容回應——
 
「很高興認識您,柯爾霍格的不死皇帝陛下。」
 
「痾——」古爾拉蒂絲有苦說不出。(黑)

「啊~原來是皇帝呢,怪不得一開始問我話時,就一副只要我說錯就要把我拖出去斬了的感覺。」
凱特莉娜一邊思索一邊說著,不過還好自己有所應對,不然肯定會因為動搖而被誤認。(楓)

「原來古爾拉蒂絲是皇帝陛下,這樣啊。」蒂娜聞言自言自語道,她的表情看上去沒有太大變化,似乎是這個身份對她沒有太大的實感,她只是嘀咕一聲便不去在意了。
在眾人齊聚的餐桌上,蒂娜又開始思考起壯觀的世界樹,她手邊的團子和抹茶還是沒動一口,桌上繽紛多彩的料理也是相同。(清)

「古爾拉蒂絲不就是古爾拉蒂絲嗎?」安潔莉絲說
似乎她對於古爾拉蒂絲是皇帝這件事情沒有太多的看法,事實上是因為她正想著接下來可以怎麼和這群室友相處在一起而已(沙)

看上去在場的人們都沒有太在意自己是皇帝的事情,古爾拉蒂絲為此鬆了一口氣,要是像某個叫做玄赫的男人一樣可就太糟糕了,她因此露出了一副笑容。
 
同時間紫苑也重新站起了身子,她面向凱特莉娜便問:
 
「您是否願意對著所有人自我介紹一遍呢?」(黑)

「當然可以,畢竟我已經暫停諜報與刺殺活動了,讓人多了解自己也算是建立基本的信任關係。」
凱特莉娜笑道,隨後站起身優雅的行禮後看著所有人說著:
「我是凱特莉娜,就如我所說的,我是暫時停止諜報與刺殺活動的,代號為『毒薔薇』的刺客,還請多指教。」
「如果各位有什麼需要,像是有誰招惹到您什麼的,我重新開始活動也不是問題喔......開玩笑的。」
凱特莉娜說著同時露出一絲不懷好意的笑容,但補上的最後一句話讓人搞不清楚這是否真的是玩笑。(楓)

「那就不必了。」古爾拉蒂絲果斷的拒絕,身為一個魔人使用暗殺是可恥的。(黑)

蒂娜也向古爾拉蒂絲自我介紹道:「我是蒂娜·塞西爾,來自遙遠世界的塞西爾家族,古爾拉蒂絲我們以後就是室友了。」
她的語氣不冷不熱,似乎是對古爾拉蒂絲的身份不太在意。(清)

「那麼,我也再來自我介紹一遍吧」安潔莉絲說「我叫做安潔莉絲.伊利娜,叫我安潔莉絲或安潔,我的職業是一名旅行中的占卜師。」
「不過,有時人們也稱我為”騙術師”或”騙子”呢。」安潔莉絲竊笑道「擺明了就是不承認我作為天才的實力呢」(沙)

「我記住各位的身分了——再一次自我介紹,我是古爾拉蒂絲.佩西莉卡爾,是柯爾霍格帝國現任的君王,被稱為不死皇帝的統治者。」見所有人都不怎麼在意古爾拉蒂絲便直接說了出口,此刻她露出一陣和藹可親的微笑接續:
 
「在此希望以一般的身分與各位相處,比起一名皇帝我更想做一個普通的人,如果有學識或是交際上的困難都可以來找我,我很樂意替各位提供協助。」她將手放在胸前並微微彎下腰行禮。
 
挺起身子後她撇了一眼眾人,深呼吸一口氣後問道:「可以的話我也想為宿舍做點什麼,今後三餐的製作可以交給我來嗎?」
 
「是沒問題。」不曉得實情的紫苑輕易的答應了。(黑)

「沒問題嗎?」
凱特莉娜卻在這時提出質疑,她認為一個被供得好好的皇帝應該不太可能做出多美味的料理,但想想這樣質疑對方並不好於是改口:
「啊、抱歉,剛才我的說法有些失態,我想說的是沒有問題。」
凱特莉娜說著同時也下意識露出一絲苦笑,但暗中早已規劃好一個大家有目共睹的替代方案。(楓)

「那當然沒問題,古爾拉蒂絲。」對食物不太感興趣的蒂娜隨意回應道,對她而言誰來做菜似乎都無所謂,她對此不太上心。(清)

「各位,真的嗎?」安潔莉絲小小聲的說「雖然我是不介意,但是,那可是地獄啊,各位!!!」(沙)

「我會努力的!」古爾拉蒂絲滿臉春風的笑著。
 
一旁的紫苑則好奇的皺了一下眉頭,宛如察覺了何處不對勁一般,她暗自下決定要跟著對方進廚房。(黑)

「沒關係的,就當作給我的興趣提供一些靈感。」
凱特莉娜悄無聲息湊到安潔莉絲身邊低聲說著,但臉上卻露出鬼魅般的壞笑,似乎在盤算什麼。(楓)

「請問有何事呢,凱特莉娜同學,您這是要對我做些什麼呢?」安潔莉絲查覺到了凱特莉娜似乎在他的身後盤算些什麼後問「真是令人期待呢!」
「要來玩猜硬幣嗎?」思考了一會後,安潔莉絲說(沙)

「沒打算做什麼,畢竟我的興趣沒什麼人能承受住,所以這個興趣只能我一個人獨行。」
凱特莉娜笑道,隨後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座位,在她的認知中確實沒有人能夠理解她對毒物的喜好。
「猜硬幣的話確實是個很有趣的活動呢,或許可以玩看看。」
之後也同意安潔莉絲的提議,隨後看向其他人確認她們的想法。(楓)

「猜硬幣?」古爾拉蒂絲遲疑的問,她沒能理解對方提起的用意。
 
紫苑這時思索著安潔莉絲的想法,沒能從中找出遊玩的目的後便說:
 
「在下都可以。」(黑)

「猜硬幣,聽起來是個有趣的活動。」蒂娜終於是抿了一口抹茶,而後開口道。(清)

「猜硬幣只不過是我個人的喜好罷了,沒有特別的意義」安潔莉絲說「不過,有時候猜硬幣也可以決定很多事就是了,還是,我們這次要來決定些什麼呢?」(沙)

『我想如果是你的話,或許會想換個做飯的人選吧?』
凱特莉娜看著安潔莉絲想著,光是看對方先前的言語與舉止大可以略知一二,想必是已經在先前就遭受對方的「洗禮」了,不過她也因為好奇而不打算多說什麼。
「不過有些時候自己無法決定的事,把它交給命運也是不錯。」
凱特莉娜一邊思索一邊說著,儘管這種聽天由命的抉擇方式對自己的刺客身份顯得非常不符。(楓)

安潔莉絲僅僅只是對著凱特莉娜眨了一下眼睛,似乎她早已看穿凱特莉娜對於她的想法。
「那麼,我們開始吧!」她說「紫苑小姐,可否由您先開始呢?」(沙)

紫苑點了下頭後走上前面對安潔莉絲,她恭敬的行禮後說道:
 
「很榮幸由您選擇了我,我會竭盡我的全力。」(黑)

「正合我意呢。」安潔莉絲說「那麼,請猜猜硬幣在哪裡呢?」(沙)

「袖子內——大概吧。」紫苑苦笑了一陣,她並不確定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確。(黑)

「唉~果然還是太明顯了嗎?」安潔莉絲從袖子內掏出了她所藏起來的那枚硬幣。
「不過,既然您猜中了,就由我來為您實現一個願望好了。」安潔莉絲又說「對了,還有人要玩嗎?一樣可以請我實現你們的願望喔。」(沙)

「我的願望嗎——那就是侍奉於各位的左右。」紫苑露出了笑容,從中看不出一絲虛假。(黑)

「那麼,請問我可以擔任您的助手嗎?」安潔莉絲問(沙)

「樂意之至。」紫苑低身鞠躬,隨即走到了安潔莉絲的身旁等待指示。(黑)

「嗯~不如這樣好了」安潔莉絲說「既然紫苑小姐和我要一同服侍各位,不如三餐就由我們三個人一同輪流做吧,這樣古爾拉蒂絲覺得如何呢?」(沙)

「沒問題!」古爾拉蒂絲轉念一想也覺得能增加自己學習的時間,她便笑著回答。
 
紫苑卻有些好奇的湊向安潔莉絲的耳邊問:
 
「大人是否知道些什麼呢?」(黑)

「我曾經享用過古爾拉蒂絲製作的餐點,那份餐點的味道十分的辛辣。」安潔莉絲說「我個人雖說是可以接受,但不知各位的口味是否能接受。」(沙)

「在下曾聽聞過帝國料理非常辛辣,原來是那麼一回事嗎?」紫苑偏訝異的說著。
 
從她的腦海中構築出來的帝國料理確實辛辣,不過那並不到難以接受的等級,因此她在思考是否是古爾拉蒂絲本人的料理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就是大人的考量啊——在下知道了。」她擠出苦笑回應。(黑)

「我還是能承受一定程度的辣味,但太過可能就不行了,不過說到辣,這也讓我想到一些往事呢。」
「以前在製作焰毒花的解毒劑時我直接服下焰毒花的花瓣,雖然不會致死,但在之後的三天,我全身包括內臟都像是被火灼燒般疼痛,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呢,有時還覺得能把這種東西加工成調味料的鬼族人還真是了不起。」
凱特莉娜一邊思索一邊說道,也想到在製作解藥時各種嚐毒,利用自己的身體製作解毒劑的經歷,焰毒花毒性發作所呈現的方式就是全身包括內臟都彷彿被火灼燒般火辣辣的痛,這可不是普通人承受得起的。
「我這邊就有當時拿到的焰毒花辣粉,只要一點點就有辣味與香氣,但不要灑太多以免中毒,歡迎嘗試,當然要是想挑戰未加工的焰毒花,我這裡也有花瓣喔。」
凱特莉娜說著同時也從口袋空間拿出一小罐用焰毒花花瓣曬乾並與其他辛香料混合研磨成粉製成的辣粉,還有如同烈火般冒著橙色光芒且上頭有著火焰圖樣的花瓣。(楓)

古爾拉蒂絲好奇的接過辣粉直接品嘗,隨即她滿臉春風的笑著,顯然是不只是可以接受還是更加喜歡的,這時她接過花瓣放進嘴中反而露出了更幸福的笑容……
 
「就是這味,下次用這個來料理吧!一次一整罐!直接加花瓣味道應該也剛剛好!」她的笑容此刻猶如惡魔的詭笑。
 
天外一道閃雷時她的面孔浮現出一陣惡魔的笑容,然而光芒散去之後又恢復成原樣。
 
「我們來培養這種植物吧!」她拉起凱特莉娜的手笑道。
 
一旁的紫苑一臉費解的看著她,那種辣原來是可以直接吃的嗎?她感到有些震撼。(黑)

「哎呀,非但免疫還喜歡這種味道嗎?真是神奇的種族天賦。」
凱特莉娜有些訝異的說著,但她聽著對方的想法後也露出邪惡的笑容說著:
「但您喜歡就好,我手邊正好有焰毒花的種子,牠們在種植上也沒有什麼嚴苛要求,只要適當的日照與澆水就可以生長,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培養出稀少種呢。」
她也在這時決定好在這裡的目標,就是在這裡創造屬於自己的劇毒花園以用於研究更加致命的毒藥。(楓)

「好的!」古爾拉蒂絲開心的接過種子。
 
此刻凱特莉娜並不知道,對生命剋星的威力……。(黑)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