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過保護的布丁

虎濫製造所 | 2022-11-07 18:08:13 | 巴幣 0 | 人氣 159

(姑且有點像漫才?相聲?如果能讓大家開心一下就太好了。另外,本文內的所有角色皆為虛構,與現實中的人無關。)
俾-俾斯麥姊姊大人
布-歐根親王(布丁)
薩-跟布丁一起看人工太陽的好夥伴
(           ):思考
[           ]:行為、動作或轉場
海外艦宿舍的早晨…

俾- 布丁…你在哪?早餐呢?
布- 姊姊大人,我來…不對!不是這樣的!
俾- 布丁你又被那個頭上有大蝴蝶結的花痴女附身的嗎?慌慌張張的。
布- 不對!我想起來了。姊姊大人,我今天沒做早餐。
俾- 嗯?為什麼?
布- 那個…齊貝姊說,我太寵姊姊大人了,哪一天要是變成一個廢柴的話,姊姊大人的威嚴就…
俾- 你在說什麼!我可是那個俾斯麥喔?偉大的海外艦宿舍長俾斯麥沒有不會的事情啦!
布- 姊姊大人!那個本子已經商業化了,這個設定不能用!
俾- 噢噢,抱歉
布- 總而言之,要給姊姊大人一些小測試,嘛雖然我個人是相信姊姊大人可以完美通關的,但還是照著齊貝姊的建議是看看吧!
俾- 當然沒問題。
布- 那麼第一題~折被子!剛好就在眼前呢。這對姊姊大人來說肯定沒問題的,對吧?
俾- …這太簡單了,可以直接進下一題嗎?
布- 不愧是姊姊大人!完美地…咦?
俾- 欸?
布- 這不是完全沒有折嗎?
俾- 嘛就說太簡單了,不用考我啦,直接繼續~
布- 姊姊大人,不可以蒙混過關喔,這是嚴謹的德國人不會做的事情!
俾- 嗯,那我就直說吧,不會。
布- 果然是瀟灑的姊姊大人!坦率地承認錯誤…欸?
俾- 咦?
布- 你該不會是指:不會折棉被,對吧?
俾- 對啦我不會啦!下一題!
布- 糟糕了阿姊姊大人!第一題就出事了!不過第二題一定可以挽回顏面的!
俾- 嘛…嘛,那當然。
布- 身為德國人,咖啡是不可少的呢!嘛雖然前世的時候用的是更猛的貨…
俾- 喂喂布丁,那個不可以。
布- 對不起!姊姊大人。總之第二題就是泡咖啡了!絕對沒問題的對吧?
俾- 這個OK。[兩人一起去廚房]嗯…先燒熱水,然後咖啡豆在…[倒入磨豆機
布- 嗯嗯!好能幹呢姊姊大人!
俾- 當然,不過在多誇我一下也是可以的喔?  
布- 不愧是姊姊大人!啊,水燒好了呢。
俾- 嗯,然後就這樣…[啟動磨豆機,用馬克杯接著。]
布- 咦…好像有點奇怪耶,姊姊大人…
俾- 沒事沒事!用了很好的豆子所以絕對沒問題的。[把熱水倒進馬克杯]
布- 不不不,我不是說豆子,我是說…欸,欸!姊姊大人!
俾- [拿起馬克杯,喝下。]噗~~~~~這是什麼!好多沙沙的粉好噁心!
布- 沒事吧姊姊大人!
俾- 咳…咳…不要小看戰艦,這麼一點苦味我可以…
布- 不是那個問題!為什麼不過濾呢?
俾- 欸?不是把粉倒進去…啊我懂了,磨豆機壞掉了對吧?
布- 才不是!又不是泡牛奶!泡咖啡有很多種方法,但沒有這樣泡的!
俾- 蛤?牛奶不是用乳酪融化做出來的嗎?
布- 姊姊大人…是不是感冒了?還是哪裡不舒服?腦袋怎麼怪怪的?
俾- 喂喂喂很失禮耶布丁,確實今天狀況不太好啊,所以才想泡杯林德曼艦長最喜歡的濃縮咖啡來喝,想不到磨豆機壞…
布- 就說不是磨豆機的問題了!!!而且濃縮咖啡絕對不是這麼做的...真是的,艦長聽到會很難過的喔?
俾- 好啦好啦...那要怎麼泡?
布- 總覺得我等一下再教好了,好像要學很久...
俾- 布丁?
布- 啊!沒有沒有...[碎念]明明是姊姊大人連咖啡都不會泡的關係..
俾- 布丁你在念什麼?
布- 不,不行,我一定要相信姊姊大人...總而言之!姊姊,接下來一定要認真了喔,雖然大家都說我們德國菜很難吃...
俾- 有嗎?我是覺得很好吃啦,不過像萊貝跟齊貝醬他們就真的...來了以後就不吃德國菜了呢。
布- [抱臉,碎念]啊啊姊姊大人誇我的菜好吃...因為有加我的X液跟O毛在裡面嘛,果然愛情是最好的調味料嘿嘿嘿...
俾- 布丁你今天怪怪的耶。
布- [碎念]不是今天而已喔,是每一頓飯都有加,嗯~~~姊姊大人~~~啊!咳,咳,總而言之,挽回我們德國菜的顏面就靠你了!姊姊大人!
俾- 有點沒自信耶...跟義大利艦還有法國比的話我們當然沒辦法,不過連那些該死的英國佬還有美國佬都在笑我們就有點...嗯!有幹勁了!來吧!
布- 這才是我的姊姊大人!不過還是從簡單的開始吧,就做...咖哩香腸好了!
俾- 啊啊是那些沒品味的柏林人最愛吃的東西,就煎香腸加上咖哩是有什麼好吃的...
布- 就是方便嘛。別的不說,我們倆個北部人也拿不出什麼更好的就是。
俾- 唉,我就勉為其難地示範一下吧...[正常地開始煎香腸]
布- 嗯嗯感覺不錯喔,姊姊大人在往正確的路上走呢!
俾- 只要方舟不在的話,我就不會走歪路。[拿出咖哩塊]
布- …(欸?)
俾- [把咖哩塊整個丟下去跟香腸一起煎]好了!再煎個十分鐘就好了吧?
布- ...姊姊大人,料就這樣了嗎?
俾- 對啊。難道還要再加什麼?布丁真貪吃呢~
布- 不是啊!!!!是...啊啊啊焦掉了!!!!
俾- 喔喔,好香呢。
布- 都臭灰搭了啦!好香個頭啊!!!
[手忙腳亂收拾完,只剩兩塊黑炭]
俾- 啊...失敗了呢。為什麼?鎮守府的火爐太厲害的嗎?
布- 沒加水啊!!!水!!!還有,香腸跟醬料是要分開處理的!!!!還有不是用咖哩塊做!是咖哩粉加到番茄醬裏頭就好了!
俾- 欸?番茄醬?這樣不是番茄香腸嗎?
布- 不知道啦!反正就是這樣...再說就算醬料做錯也好,煮咖哩塊也不能不加水啊。
俾- 想不到那些柏林佬還滿用心的嘛。有夠複雜的。
布- 跟我每天做給你的豬腳比的話一點都不複雜...唉,來處理這個吧。
[拿起鍋鏟,把黑炭丟掉]
俾- 喂喂布丁,等一下,它們還有用。[撿起來,走出廚房]
布- 嗯?是要拿去給甘古特當燃料用嗎?還是要給秋月級煮飯?
俾- 這不是很浪費嗎?[回到寢室]
來,奧斯卡~~~早餐在...
布- 絕對不行的好嗎!!!![打飛]
太鹹太油就算了,焦掉了啊喂!!!都可以拿去暖爐裡用了!!!
俾- 不過就是隻貓嘛。而且啊奧斯卡很厲害喔,我沉了他都還活著...
布- 這兩塊對牠來說是比你沉船還要更大的災難啊...絕對會死得好嗎?
俾- 好啦好啦~~~嗯~對不起捏?奧斯卡~~~[磨
布- ...有在聽我說話嗎?
這麼愛牠的話,來!貓砂盆在這裡。
俾- 嗯這個我沒問題。
[徒手抓起大便,丟進垃圾袋]
布- 哇...雖然有點嚇人不過至少是對的啦...嗯?
俾- 嗯?
[洗手中]
布- 姊姊大人,結束了嗎?
俾- 對啊,結束了。
布- ...這些沾到大便的貓砂要丟掉吧?
俾- 不用吧?這不就是貓砂的作用嗎?沾在上面就不會髒了。
布- ...要丟掉的喔...[眼神死]
俾- 說起來,早上的沖澡也還沒做呢。
布- ...姊姊大人,這個自己來應該還做的到的,對吧?
俾- 完全被你瞧不起了呢。不過真正的淑女是不怕懷疑的!洗澡的話絕對沒問題![脫衣,進淋浴間。]
布- [在外偷看一陣之後]
(喔喔,完全沒問題嘛。說起來,姊姊大人的胖次...嗯~~就在眼前...)
俾- [關掉水龍頭,開始洗身體]
布- (雖然完全是個生活白癡,不過姊姊大人戰鬥也很厲害、當秘書艦也不會出事,更重要的是...姊姊大人的肉體...啊啊...)
俾- [開始沖水。頭髮之前洗完了。]
布- (平常都是我幫忙洗所以沒機會下手,但今天...嗯...怎麼辦...不對!錯過就沒有了!!!!布丁,突入海峽!!!!!!姊姊大人的胖次~~~~~)
[拿起俾斯麥的內褲狂吸]
俾- [沖完,開門]
...布丁,你在做什麼?
布- ...
薩- [一陣閃光從德國艦房間衝出,然後爆炸]
啊啦啦,德國佬終於做出原子彈了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