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GGG《機動戰士鋼彈》拉拉·辛-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9-01 22:05:14 | 巴幣 74 | 人氣 6111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很勤勉的幾乎每週都發開箱!如此勤勉的我,讓我多放點假來拍照分享些自己其他收藏給各位吧!!!
回來正題,這次要介紹的是《機動戰士鋼彈》中出現在阿姆羅人生有重要地位的新人類少女拉拉·辛。
筆者覺得這次的產品感覺實體與宣傳照片上有些出入的感覺,雖是如此但主觀感受,剩下就讓大家自行看照片感受吧~
本次也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了拉拉給有興趣的大家參考!

商品紹介
《機動戰士鋼彈》登場的新人類少女拉拉·辛,如作品中一樣身著黃色洋裝底下台座是以拉拉的MA機體-艾爾梅斯的頭部為造型,使用透明材質表現出新人類氣場的感覺,呈現如同拉拉坐在無重力空間的姿態,表現出這位新人類少女的不思議感。

實體介紹
一貫的來看看外盒&膠殼配件~
外盒的造型背景呈現一種宇宙的迷幻感並加上艾爾梅斯的機體圖像。
而盒上拉拉的造型與內容物蠻接近的~
內容物也很簡單就是台座以及拉拉本體。
讓我們先看看底座吧!
底座的艾爾梅斯金屬色塗裝質感挺不錯的,加上多彩的透明零件整個頗有份量感。
而最上方底座可以看到有屁屁的形狀,因此本體的拉拉是可以放置在此處且沒有任何卡榫破壞本體外觀。

接著就把本體與台座展示吧!
接著來看看本體細節!
頭部面相部分筆者認為似乎比官圖顯得更長臉一些,導致視覺上似乎有些比例跑掉...使得得要有點角度限定面向才能比較有感覺。
頭髮的部件沒有甚麼分隔線,呈現的蠻完整的,但這個後髮...米....米奇在哪裡!?

有著細長美腿的新人類美少女!
而且衣袖內也有把裡面給呈現出來,沒有馬虎填補帶過~
但內內可不會隨便照的!!
由上往下拍更能呈現出洋裝尾部的透明感!

接著就來隨手拍幾張~~

這張正面照起來真的很像別人XDDD

結論
以上是這次的拉拉·辛開箱分享~
筆者還是覺得臉部角度會破壞比例這點有點可惜,但也有可能是我打光設備還不夠好可能也有影響~
細節塗裝上也都有些落漆小瑕疵可以從照片內去發現,若不仔細去看,大量的透明零件以及衣襬的效果加上修長的腿部,整體上還是蠻漂亮的,只是要擺在一個自己看順眼的角度QQ
希望分享的內容有給到對此作品有興趣的人能有所參考~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星魚
被光劍爆頭 = ="
2022-09-05 01:24:39
Akilee
別說了嗚嗚QQ
2022-09-11 09:20:36
聖學家
夏亞的最愛
2022-09-05 11:50:22
Akilee
引導我巴拉拉!
2022-09-11 09:21:07
呆呆騎
真是足控大滿足。
所以說 何時動畫要 重製版拉拉 然後改成大胸部 (X
2022-09-06 09:55:54
Akilee
當我下載下來劇場版的機動戰士鋼彈發現拉拉胸前的尺寸完全跟我記憶中不一樣的時候(?
奇怪的片商提前幫您準備好惹(X
2022-09-11 09:22:23
出30CM寫真集不會地震
裡面有穿嗎
2022-09-06 20:34:26
Akilee
薛丁格的內內, 但其實是有XD
2022-09-11 09:22:44
泡泡魔人
我比較不喜歡拉拉‧辛和‧遜的音譯,拉拉‧蘇或拉拉‧思會比較好聽也比較接近原音
2023-11-28 16:37: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