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A.W.M《遊戲王》 青眼白龍 ~Holographic Edition~-開箱分享

Akilee | 2023-06-18 16:47:00 | 巴幣 28 | 人氣 2138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沉了將近兩個月終於浮出來啦!
一來就來個大的,MegaHouse A.W.M《遊戲王》 青眼白龍 ~Holographic Edition~!
初版筆者自己是沒有,但因為朋友有收,有些部分友與朋有分享看細節差異。
本次開箱就一些自己的感想分享以及朋友那邊回饋的資訊來做些簡單不專業的比較囉~

商品紹介
『ART WORKS MONSTERS』系列再啟動的第一彈「青眼白龍」以全新的色彩再度登場!有別於初版的珍珠白造型,本次全身施以金屬色澤的彩色,綻放出美麗光輝。
其280mm的大體積,只有擺飾在面前了才能感受其氣勢與份量!

實體介紹
一樣先來看外盒照片吧!

筆者雖沒有前一版可以做比較,但外盒設計上也是富有質感。
正面是青眼白龍本尊原作圖,並以青綠色字體標示作品名稱以及相關資訊。
背面則是實體官方攝影圖,可以看出這次的細節呈現上很豐富且塗裝上很有立體感。
膠殼內容即為本體與地台連接在一起,另有兩枚翅膀稍等安裝。
此次主要空間殺手的部分在於裝上翅膀後,真是令人又期待又怕被傷害...

以下就來分享本體照囉!





本體呈現起來高度還好,但主要是翅膀張開的寬幅真的很巨大!
但視覺效果上也很滿足!



細節的刻畫與朋友詢問初版是沒有的,且塗裝上珍珠白很透亮,不像這次的比較深沉的色調。
關節或者陰影處的刻畫也有加重許多,立體感處跟生物感也比前一款更加強烈。
由上往下看真有種致敬異形大師「雷利·史考特」的感覺~

眼睛塗裝效果非常漂亮,而這次的塗裝感也讓清眼白龍的嘴內視覺上更加強烈!


各處身體關節處的加深塗裝讓整個層次以及視覺感加分許多~



翅膀上的紋路也看起來十分有生物感,逼真如生的感覺很漂亮~




底座水晶的造型相較如此真實色調的青眼白龍就比較沒有看點,中規中矩囉!

以下就隨手拍拍幾張!





改變打光面向讓整個氣勢感更加加強了...
突然有種魔物獵人感XD

最後放上一張筆者自己喜歡的照片~

結論
以上是本次A.W.M 青眼白龍 Holographic Edition的分享!
本次的表現跟初版相比較,筆者自己是比較喜歡Holographic Edition的版本!
細節的深刻塗裝以及生物化的造型感,都深得我心~
但真的比例有點過大,目前櫃子內還擺不下他,只能清點空間出來調整櫃子間隔了QQ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阿德
毀滅的噴射白光!!
2023-06-21 04:53: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