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P.O.P 《One Piece-航海王》“Playback Memories” 托拉法爾加·羅-開箱分享

Akilee | 2023-03-13 21:56:41 | 巴幣 4 | 人氣 923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 本次是將以回顧過去經典劇情中人氣角色的「Playback Memories」系列第一彈死亡外科醫生-羅。
藉著新系列來欣賞角色初次登場時的經典造型吧!

相關開箱連結:

商品介
從過去的篇章為主題,嚴選出的人氣角色們“Playback Memories”。作為本系列作第一個男性角色,
「死亡外科醫生」托拉法爾加·羅 堂堂登場。
現在正連載中的和之國篇是與草帽一夥的主角們一同出生入死的夥伴,但是本次是選在兩年前的夏坡帝諸島,作為「11人的超新星」登場的羅醫生。
以初登場的造型融合最新的解釋,融合了古往今來的印象在進行立體化。
看似只是普通座在箱子上,但比起現在更銳利的身形,餓狼般的視線及無所畏懼的微笑都散發氣場。
是到處都充滿看點的高質量作品。

內容物開箱
首先一樣從分享外盒開始!
外盒造型其實頗豐富的,硬紙盒加上塑膠開窗,此外還有鑲金文字的設計,第一眼看到就有不錯的質感回饋。
並背面還有羅當時所處「紅心海賊團」象徵唐吉訶德‧羅希南特最後笑臉的骷髏旗圖幟。
內容物則是簡單明瞭本體、妖刀鬼哭以及作為地台的木箱。
妖刀鬼哭的塗裝品質是很不錯的,且握柄部分採用金屬上色,在握柄質感上加分許多。
但些微會與刀鞘的成色感有些出入,有些加強了讓刀鞘的膠色感。
而地台屬性的木箱造型刻劃就很厲害了,仿真被自然刻蝕的痕跡,加上陰影層次的塗裝,光是這木箱就可以看上好一陣子XD
並且羅本體可以隨意「坐」在木箱上,沒有卡榫的機制也保持兩者的完整性。

將本體與配件地台們放在一起~
帽子角色的特徵之一就是可以靠帽沿的陰影感加強眼神的銳利度,羅的銳利眼神配合微笑的嘴型,看看這帥氣的表情呀!
標誌性的手上刺青也是有忠實呈現~而因為造型導致的衣服皺摺也很下功夫的去雕塑出來。
此外另一個特色就是刷色的牛仔褲上色感,舊化質感表現挺不錯~

以下就來隨手拍拍幾張~

另外也可以換個方式,雖然擺飾空間變大了,但能讓羅像是坐倚在木箱上的感覺~

結論
以上是“Playback Memories” 托拉法爾加·羅的分享~
雖然是角色初登場的狀態,沒有現在那麼豐富的配件或造型,但塗裝以及原型刻畫上細膩漂亮的表現,擺設上仍很值得賞味。

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本次有將圖片整個縮小許多,希望讓閱讀起來能更加順暢~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