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咒術迴戰》 七海建人-開箱分享

Akilee | 2023-04-05 18:37:42 | 巴幣 102 | 人氣 2047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繼之前MegaHouse 《咒術迴戰》 虎杖悠仁以及五条悟,本次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了七海建人讓筆者能夠分享收藏資訊給大家參考!

也歡迎參考系列前篇開箱-
PVC開箱:

商品紹介
「我不喜歡加班,速戰速決吧。」以加班應戰的姿態立體化登場的七海建人,身體上個細節都表現出戰鬥時的臨場感。塗裝上也強調色彩與陰影的搭配,讓整體表現更加立體有層次。此外還附上了粉絲期待的素顏替換頭部零件,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展示唷!

實體介紹
一如往常先來看外盒照片吧!
盒子的整體造型也如虎杖悠仁以及五条悟一樣,但色調改變為瞳孔顏色的黃綠色為主。
說明書部分則介紹了替換頭以及武器的使用說明~
內容物也清楚的一覽無遺全部配件。
地台為黃色基調,中間圖案則是七海的眼鏡以及短砍刀~
所有配件以及比對一下兩個頭雕,其實筆者更希望能推出漫畫11集封面那樣脫下眼鏡的狀態呀~

接著就組起來看看吧!
感覺可以聽到七海不耐煩的在抱怨加班阿XDD
細節上,符咒領帶,武器以及衣服塗裝上都中規中矩,也沒太嚴重的塗裝瑕疵問題。
皮帶的細節我覺得算是很不錯的,然後整體最閃亮的則是帥氣的皮鞋XD
另外不知道藍色襯衫的手腕扣子是藏在襯衫內還是忘了塗裝呢...?

以下就來隨手拍拍啦~
我覺得正面拍起來的臉好長,加上刻劃配合燈光的陰影感,反而沒那麼像漫畫或動畫那樣勻稱的比例...
相對而言比較偏側面角度限定會讓整體擺飾線條好看很多~

替換頭的狀態也是有強烈的角度限定感XDD
正面的表現仍覺得臉太長些,配合臉頰凹陷,又沒有眼鏡的面積讓整個臉部變得更長了。
但是有眼神對焦上,相對擺飾拍攝上會更有感些!
兩者相比我自己會比較喜歡素顏頭的側面造型~

結論
以上是本次《咒術迴戰》七海建人的分享!
相對虎杖悠仁以及五条悟來說,雖然七海有素顏替換頭,但筆者自己主觀的角度限定,讓我覺得整體上表現沒有前兩位來的強。
但組裝完的瞬間的確讓我立刻想到作品中剛登場的七海形象,在於角色設定的還原上仍是給予十分的肯定~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出其他角色呢XD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