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B-style《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紅月卡蓮&夏麗·菲尼特 裸足兔女郎-開箱分享

Akilee | 2023-04-23 13:43:13 | 巴幣 1260 | 人氣 4799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了兩隻大大大大大兔女郎來開箱分享囉!
真的是大到攝影背景塞不下,而且有別於照片,1/4的大小實際看到視覺上的感受很強烈阿!
但也有鑑於以前出過的絲襪版本,這次出的裸足兔女郎裝給對裸足有愛的人多了一個選擇吧w

也歡迎參考系列前篇開箱-

商品紹介
黑之騎士團的王牌駕駛員「紅月卡蓮」以及阿什弗德學園學生會兼游泳部「夏麗·菲尼特」以1/4的大比例尺公仔再次登場!
以之前一樣的兔女郎造型,雖將B-style特色的網襪給去掉了,但更可以品嘗裸足的線條之美。符合兩人身型的曲線及四肢,加上兩人值得玩味的表情以及手部細節動作,擺在一起更是美不勝收。

實體介紹
一樣先來看外盒照片吧!
相較於跪姿的夏麗,站立姿勢的卡蓮盒子真的是大!
但盒子正面圖案設計很不錯,筆者自己會想到Native系列外盒設計很特別,但盒子內盡是澀澀w

內容物很單純,本體+兔耳,唯獨夏麗的後髮獨立配件。

就先從卡蓮開始吧~
筆者拿出來拍完一圈的感想就只有一個字「大」。各種意義上的「大」XDD
卡蓮的特點之一就是羞澀的表情十分到位,各個角度都值得賞味!
第二個特點就是「大」。
怎麼可以這麼大!但筆者沒有暴力拆,B-style系列也不確定有沒有做出細節的前例。
羞澀的表情配合桃色兔女郎裝真是棒!而且肚子部分的形狀讓人想舔!(塑化劑警告)
背部肩胛骨的細節立體感也做得很不錯,再來的重點屁屁的線條,棒!
雖然細節不會太多,但配合整體的S型線條,整個秀色可餐(誤
手部細節相對弱了,可以看出有些小毛邊沒有修整乾淨。
卡蓮的長美腿,裸足才有的視覺享受!雖然筆者還是覺得質感真實的網襪真的也是很棒的XDD
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啦!

以下就卡蓮隨手拍幾張~
表情羞澀身材色氣的卡蓮就是棒 ( ・`ω・´)キリッ

接著來介紹夏麗~
相較於卡蓮,夏麗的跪姿相對沒那麼有大小上的震撼感,並且表情上比較自在~
表情上比較限制,但最後有跟卡蓮一起擺放卻有不錯的效果~
相對於卡蓮的大,夏麗就較美型!
而特色主要在兔女郎服裝上較有設計,身側的部分用網狀呈現。
筆者自己覺得左手撫摸下腹的動作很色氣~
肚肚的部分可能是因為白色的兔女郎裝配色,反而沒有卡蓮的線條明顯,但V字部位的高衩卻是夏麗的特色!
背部線條不多說,夏麗的V字線條形狀就十分的色氣,且兔女郎裝吃入的程度感覺有意做出差異,更讓人感到遐想(〃ノдノ)
相對於卡蓮的直長腿,夏麗的彎曲美腿線條也很下功夫!
以下就隨便拍幾張~

接著一起擺飾!有身高差的兩人真的不是太好拍呢....
卡蓮的害羞表情跟夏麗的表情搭配起來真的很值得玩味~

結論
以上是本次B-style紅月卡蓮&夏麗·菲尼特 裸足兔女郎的分享!
雖然夏麗的手部以及V字細節筆者表現得很不錯,但是整體上還是喜歡卡蓮害羞的表情以及S曲線的身材表現~
不曉得是否有人有收藏網襪版呢?
網襪版的色氣度應該是更高的吧!歡迎分享讓我知道XD~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