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GCC DX Persona 女神異聞錄5 亞森 Anniversary EDITION-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10-08 12:51:01 | 巴幣 1002 | 人氣 1904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一樣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提供了GCC DX 女神異聞錄5 亞森的作品開箱來提供給大家參考實際作品表現囉!

商品介
高人氣RPG遊戲作品「女神異聞錄5」於2021年迎來五周年紀念囉!
當初於TGS2019中以原尺寸展示P5遊戲中主人公的Persona-「亞森」而展開熱烈討論,此次於GCC DX系列中以Anniversary EDITION再次登場
全高約280mm的大魄力造型,並有一部份的顏色作變更。
依照怪盜「亞森·羅蘋」為原型的特徵衣裝,身形與造型都細膩的表現出來!而此作品以藍色火焰為基底,將召喚出Persona時的造型立體化。
此外日前也有公布「女神異聞錄5」-洛基最新作品也仍在創作中,也請各位粉絲們敬請期待!

內容物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囉~
外盒是女神異聞錄的系列風格並且中間開窗的設計可以立刻一眼就看到內容物的狀態,亞森的臉龐馬上就顯露在眼前。
整體還蠻有份量以及重量感的!
膠殼內容物,除了本體層以外後方還有羽毛單獨一層。
此外還有附上一根透明支撐架可以做支撐,但這次開箱的照片中不會使用到~
台座表面有顆粒處理,外加金屬色的塗裝,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而白色塗裝部分主要是安裝藍色火焰的地方,整體裝起來相較之下就會覺得火焰的塗裝反而簡單單調了些,有些微可惜~
大份量的翅膀!其實整塊都是ABS的硬塑膠,稍微帶點重量感,細節刻劃頗為細膩。
背面偏上方的部分有帶點深紫色的惡魔氣息色調,頗有搭配Perona的感覺~

以下來看看整體本體~
安裝上去要注意一下平衡問題,翅膀安裝要注意有沒有裝好,有幾次沒有安裝好翅膀會掉下來....
整體的份量真的頗大,外加厚重的翅膀以及其造型讓整體的氣勢感更上一層樓。
應是參考怪盜亞森的高帽子,正前方有特別加上藍色塗裝,表現出召喚出來時藍色火焰的反光。
背面的綁帶塗裝造型也很細膩,也沒有看到太明顯的塗裝瑕疵。
亞森的長角以及臉部,印上去的圖案十分顯眼,臉上的火焰表情與衣服的鮮紅色有襯搭感~
惡魔般的長角造型配合火焰臉部呈現一種災禍惡魔感~
身體的紳士服飾用亮面塗裝,髖部反而是用消光效果,對比之下突顯出衣服以及腿部的造型。
紳士服般的造型也有做特色的改變,
筆者覺得唯獨可惜的是沒有做出怪盜亞森的特徵-單邊眼鏡的造型。

細長的四肢,除了手指部分有點像是些微分模線的部分,其餘的塗裝效果都很不錯!
而且似乎故意將可能被藍色火焰照耀到的地方用比較淺亮的色系上色,而因身體部位遮蔽的部分則特別加深陰影來形成整體的立體感,塗裝上色上是很講究的。

細節部分到此,以下就一些隨手拍囉!

結論
以上是這次GCC DX 亞森 Anniversary EDITION開箱分享~
筆者本身沒有實際看過初版的表現效果,也不太知道上色差異在哪,但本次的亞森在塗裝以及細節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以及特殊設計的台座。
真要詬病的點是翅膀的安裝上讓我很抖,雖然效果表現很不錯,但不太好去安插這點頗可惜。
此外因為翅膀零件很大,遮蔽住許多面向看點,有點角度限定了。
實際拍攝單調的打光不太能呈現作品的優點,做點光線的變化以及角度調整,整體的可看度會上升非常多。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人格面具
感謝樓主的分享~原來有支撐架 我就奇怪爲什麽底座中間有個洞,看來得找找看 可能我遺漏了。那個翅膀真的很難裝,我裝了半個小時才裝好[e6]
2022-10-12 17:41:52
Akilee
在第一層裝本體的塑膠殼與地台中間的地方有一個透明件~就是那個東西哈哈~
有時候MegaHouse的PVC都沒有給說明書, 真的是在考驗我們收藏家的智慧...
有幫助到你的話真的就太好了XD~
2022-10-12 20:03: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