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P.O.P《One Piece-航海王》羅羅亞·索隆 鬼氣 九刀流 "阿修羅" Ver-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11-06 21:51:15 | 巴幣 20 | 人氣 1458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要來分享筆者期待已久的P.O.P 羅羅亞·索隆 鬼氣 九刀流 "阿修羅" Ver.啦!
看到官網的照片時就覺得帥氣又霸氣,雖然感覺是空間殺手...也果然沒錯!!真的是個空間殺手啊!!
但瑕不掩瑜,筆者認為整體表現上仍是可圈可點的,就於後面的照片中來介紹吧~

相關開箱連結:

商品介
人氣動漫作品《航海王One Piece》司法島篇,索隆與卡古對決時施展的必殺技「鬼氣 九刀流"阿修羅"」,本次將此必殺技搭配「和之國」篇的造型呈現於粉絲的面前!身著漆黑服裝以鬼神之姿斬殺敵人的姿態立體化呈現。索隆的愛刀-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以及閻魔纏繞著黑色霸氣,細節也細膩雕塑之外,其餘六把刀也一併將刀鍔以及刀紋也完全呈現了。而如必殺技之名,索龍如鬼神般銳利的眼神,魄力滿分的表情,加上"阿修羅"的三頭六臂之姿,更是將整體的壓迫感往上提升一個檔次。

內容物開箱
首先就一樣分享外盒的部分囉!
外盒一樣是本體個角度的照片,以黑色主色調配合上紅色燙金特效&字體。
配合索隆阿修羅的姿勢,外盒表現整個很霸氣!
紅色燙金除了字體外,其餘燙金都表現本體揮刀時的刀氣感。
筆者覺得其實可以用紫色的燙金,才符合索隆的鬼氣表現阿XDDD

外盒分為兩層,本體一層,本體與地台連在一起,另外現在MegaHouse PVC握武器的手都會放入白棍除了可以撐開手孔,並防止色移,挺貼心的。
而第二層就是本次的重點之一,「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以及「閻魔」以及其分身們共9把刀阿各位大爺們!分量十足~~~
以上比較可以看出分身的顏色都是篇紫,像是殘影顏色般~
但仍沒有放過刀鍔、刀紋等細節都沒有馬虎!
另外和道一文字上有一個卡榫是卡在嘴部,展現三刀流的狀態。

來看看將武器裝上的表現吧~
因為九把刀的關係佔的空間非~~長的大,但換來的是豐富的份量感以及動態感!
索隆本體頭部以及阿修羅的兩個分身頭,分身頭部用金色塗裝方式感覺有神像感XD
但模子三顆頭是一樣的,僅是塗裝方式不同而已~
而從頭頂拍攝就可以得到這樣奇妙的圖案,有種迷幻感XDDD
三頭六臂的造型然後用深色紫色等顏色來展示深淺的層次感,這邊應該是有展現索隆紫色鬼氣的感覺~
躍動感如此強的姿態在衣服細節上的雕塑也下了不少工夫,根據身體扭轉揮動的姿態而甩動的衣襬皺褶以及上半身阿修羅姿態重現的衣服造型,雖然可以注意到為了疊層上去的效果所以某些角度有明顯的分模線,但是實際上擺設與拍攝倒不太會注意到。
刀鞘的塗裝也有到位,而下方衣襬也有被沾染塵土飛揚而些微染色的感覺。
地台也表現出出腳揮砍時的崩土裂地的力道,以及擺動身體的左腳拖曳痕,讓整個動態感更加加分。

以上本體大致細節部分到此,後面就由隨手拍來展現從筆者眼中看見的產品魅力吧!
這樣拍出每個分身的姿態角度也蠻有趣的XD
最後不論怎麼拍起來,還是這樣的斜45度角的表情最適合~

結論
以上是本次P.O.P 羅羅亞·索隆 鬼氣 九刀流 "阿修羅" Ver.的開箱分享!
雖然身體背後的分模線角度限定會比較明顯,但是正常擺放並不會影響觀賞~
而且整體上色的層次感以及氣勢感都十足表現出來,更希望可以提供一個發光地台將索隆的鬼氣用燈光方式展現的話就更好了XD
但這樣應該要更多張小朋友,以及還需要有夠深的櫃子來擺放這尊QQ
P.O.P畢竟是MegaHouse的主要商品線,與之前的多佛朗明哥和喬麥假面相同,表現上都十分不錯。
在此提供給未預購看到現貨猶豫是否要購入的海賊迷們參考囉~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阿德
阿修羅武像
2022-11-08 18:46:49
DAHAN_TOYS
比較想要初登場的站姿啊
2022-11-10 12:32: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