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Desktop Singer- 初音未來-雪初音、鏡音鈴、巡音流歌 - 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6-19 00:00:43 | 巴幣 1222 | 人氣 1420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一樣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之前有分享過Desktop Army系列,印象深刻的部分都是素組即有很不錯的完成度。且本次的零件數量不多,大約半小時內就能將三款全部組裝完畢,組裝簡單又有一定的完成度,筆者自己對此次作品頗喜歡的!
本次一樣傷眼素組,若湯口明顯或修剪不平整的部分還請各位看官們海涵~


商品介紹
Desktop Army推出新的產品系列「Desktop Singer」桌上歌姬 《雪初音》囉!
與世界歌姬初音未來等Vocaloid作品角色合作,首次登場的有「初音未來」、「鏡音鈴」以及「巡音流歌」。
僅8cm微縮的可愛尺寸搭配上各種突顯角色特色的配件,以及系列配件互相搭配的高可玩度,讓Desktop Singer降臨佔領各位的桌面吧!

內容物介紹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
一樣是套組中盒+內容物長扁彩盒,不會很佔空間,而且彩圖很可愛~~
一張就將所有的角色容納在內的說明書,可以注意到期時零件並不多,還有提及可以將所有人的裝備組合在一起的Full Speaker Mode。

接著就依序介紹角色內容物吧!
初音未來:
算是配件最多的一組,基本角色都有的裙子配件、替換胸部衣服配件,膝蓋緞帶配件,以及一款喇叭背包。
而初音的部分還加上手持擴音器以及兩個喇叭支架可以做使用~
本體部分全部皆已上色,此小尺寸上上色的完成度也有中上程度,而且顏色也很飽和漂亮尤其眼睛的部分。
相信可動度部分有看過之前的作品都會很清楚,其實此小尺寸上還有不錯的可動度,而配件中也有延長關節,本次則未使用任何延長關節做展示。

接著進入歌姬模式吧!
配件裝上後其實並不會很厚重肥的感覺,反而讓整體有豐富感。
裙子插於腰上,用球型關節做連接有一定的活動度,但因為都是塑膠直接卡入,會有些較緊的狀況,把玩時還請注意,筆者本身並無遇到悲劇狀況就是XD
而喇叭背包連接部分都是使用透明件,使喇叭有種飄浮於身後的感覺,也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自由活動。

接著來幾張初音的隨手拍~
嬌小的素體配合豐富的可動能展現出很多適合角色且可愛的動作與場景~
而附上喇叭也很有「戀愛戰爭」的感覺~

鏡音鈴:
鏡音鈴的部分配件就相對少了些,而特色是背後兔子造型的喇叭以及Keyboard~
僅使用分件就能有豐富的配色這點很棒!
可愛的鈴除了頭上大大的蝴蝶結,眼睛內黃色星星的表現也很突出~
接著一樣歌姬模式!
因為Keyboard的關係也讓整體很豐富不會有單薄感,而兔子造型的喇叭也有跟鈴的緞帶搭配得當,可愛活潑的感覺展現出來
感覺拍得更像是在彈吉他......
但覺得吉他姿勢真的是很搭~~筆者很喜歡第二章躍動感的狀態~~

巡音流歌:
最後的流歌,特色是巨大的花瓣型喇叭以及長裙,優雅美麗的感覺表露無遺!
巡音的眼神是相較於其他兩人最不同的,有種朦朧感故有種幽雅。而頭飾部分則對應喇叭的花朵造型。
接著歌姬模式!
巡音主要重點放在身後喇叭以及服裝,背後的喇叭也是用透明卡榫,也可依照自己喜愛的角度去擺飾。
筆者很喜歡他在裙子上設計,開一側高衩的造型。

接著一樣隨手拍~
我的迷你歌姬美如畫

以下將三款組合再一起隨手拍拍~
Desktop Army附上的支架真的很好使用!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更改高度於尺寸,雖然把持度沒有到十分高,但是使用在這系列綽綽有餘惹~
三款歌姬狀態擺飾再一起畫面真的很豐富~
筆者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身上的配件幾乎都是使用嵌入式,非模型卡榫式的裝在本體上,所以像是膝蓋的緞帶以及一些服裝的配件其實在擺設過程很容易崩掉QQ
但最終能拍出滿意的照片就足夠惹 ˊ ˇˋ)b

最後來放上說明書上的Full Speaker Mode當結尾!
有種限制解除的感覺哈哈~
讓桌上歌姬為各位獻上一曲~~

結論
筆者本來拍攝前面F-666d Varka系列、兼志谷星【天機】以及福音戰士系列的感想都是「天啊好貴、零件好多好麻煩啊~~~但組玩真好看啊XDD」的感受,平均一組較大的作品都要花上1~2小時的時間去組裝。
但這次的雪初音系列僅需半小時內就可以完成,單價上一組約500左右且完成度高又沒有太多複雜的零件配件,還有豐富的可動以及配件展示上的自由度,以筆者這樣的塗裝手殘黨來講這樣分色完整又有部分上色的作品實在深得我心,推薦給也一樣是塗裝苦手的朋友~~

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下一次的攝影作品也會是Desktop Army系列,預計下周更新,還請對此系列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期待囉!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可愛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2-06-21 15:53:16
Akilee
[e16]
2022-06-26 21:30:49
阿德
V家戰機
2022-06-21 18:37:46
Akilee
想到電腦戰機也的確出過初音版本XDD
2022-06-26 21:31: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