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沒有特別想標題的FGO車文──古羅馬的大癡女尼祿

Aoaiyaですわ~ | 2022-07-11 18:29:00 | 巴幣 4288 | 人氣 740




  古羅馬,世界燦爛文化的發源地。同時史學、哲學、文學還有科學都在這個年代蓬勃發展著。

  故事的主角是可愛的尼祿.克勞狄烏斯(後略)。西元54年,這一年尼祿17歲,也是她登基成為羅馬第五任皇帝的第一年。

  「皇帝陛下又逃出宮殿去不務正業了啊!」

  「這些還沒處理的文件要怎麼辦呀!」

  宮殿的大臣官員們通通都很擔心,這次是否又要引起大混亂了呢?

  此時這些本該是皇帝的工作,暫時是由尼祿的母親──小阿格里庇娜,主動代勞。

  她有著絕世美貌、柔順且如波浪的金色捲髮,身材更是無一處不充滿女性魅力。

  比頭還要大的巨乳、屁股也是碩大得剛好擠入可以容納兩個小孩的王座,且上了年紀,肌膚一點都沒有老化的跡象,彷彿就是為了生育才被上天塑造出的肉體。

  比起王座底下像熱鍋上螞蟻的大臣們,小阿格里庇娜看上去相當怡然自得。

  「唉唷……諸君也太緊張過度了吧?當時小尼祿剛出生,占星家們不都說『這個孩子有朝一日將會當上羅馬至高無上的統治者。』*1了嗎?別擔心別擔心~孩子還小,慢慢教就好啦。」

  大臣戰戰兢兢說:「小阿格里庇娜大人啊……您好像忘了後面還有一句『當他登上帝位後,將會殘暴不仁,甚至會殺死自己的母親』……」

  「嗯嗯余不記得耶?不過占星家充其量就是些整天不好好農耕,只顧看星星然後到處編造故事的神棍而已。反正只要尼祿能當皇帝,不管怎樣都好啦~不管是在公共場合用雕像自慰,還是放把火再嫁禍給基督徒~*2」

  大臣又說:「但、但是尼祿陛下的興趣有些……該怎麼形容呢?惡趣味……」

  「獨樹一格才有皇帝的氣勢啊。」小阿格里庇娜笑咪咪地回應。

  大臣又又說:「但也不應該給人民帶來困擾吧?披著野獸皮上街去攻擊男女老少的性器官、在公共浴場搔首弄姿誘惑男人還直接上演活春宮!?」

  「這可是皇帝特權呀!再者,老公大人當年也允許余正大光明的偷人,小尼祿這些行為也還好吧?」

  「那是因為提貝里烏斯大人有綠帽癖啊啊啊啊!」眾大臣都只敢在內心吶喊著,沒有一人敢明講出來。

  「但……我們還是希望──」

  小阿格里庇娜依舊笑瞇瞇,但這次沒有笑意,彷彿還覆蓋了一層薄薄的陰氣。

  大臣們通通倒抽一口氣。

  「諸君,如果還有不滿的話,就請今晚到余的房間排隊吧,余會讓諸君『滿意』的哦!」說完默默拿出藏在背後的鞭子,臉上依然是笑咪咪的。

  大臣們全都安靜了下來,不敢再有一絲異議。

※     ※     ※

  羅馬街道上,一處不起眼的小巷弄,尼祿在一群小男孩面前脫掉皮布,露出裡頭華麗的透膚禮服。

  白裡透紅的肌膚,這視覺美感衝擊著小男孩們的下體。

  更別說那對被純白雪帶擠出咬肉感的豐滿巨乳,沉重得感覺都快要讓肩帶斷掉了。

  「忠誠的小小羅馬子民喲!好好看著這如維納斯轉世的曼妙美體吧!你們沒日沒夜辛苦地上繳稅金、農作並貢獻糧食,最終,才結出了如此豐滿的果實!你們應當感到驕傲!」

  「可是......恕我直言,皇帝陛下,上繳稅金和貢獻糧食,都是我們父母的功勞,我們一點都沒有幫上忙呀。」

  「可愛的小男孩呀!切勿輕視自己的存在意義!你們父母工作的目的除了守護國家,也是為了守護子嗣!再說,余剛剛只是在練習台詞,這些話余找一天也會給你們父母聽的。」

  「那......我們可以走了嗎?皇帝陛下?」

  「當然還不行,你們的存在意義可不只是要被父母守護而已呀!余有個連小孩子都能夠貢獻一份心力的點子唷!」


  尼祿走近一名男孩彎腰,用一根手指勾住遮掩左胸O頭的白帶,輕輕往旁一拉,彈性十足的爆乳就這麼跳出來,跳出來那一瞬間彷彿都要打到小男孩了。

  「皇皇皇皇帝陛下!?您這是做什麼呀!」

  「你們另外一個存在意義,就是要利用你們嬌小純潔又水嫩的處子之身,好好侍奉你們的皇帝呀!」

  「這......這個......」

  尼祿雙手抱頭,挺起那跟頭差不多大的爆乳,風騷地左搖右晃,將另一顆巨乳也甩到走光了。

  它們猶如搧起色慾之風,將小男孩們心中的慾火越搧越烈。

  「看呀看呀!你們難道不想體驗一下大人都怎麼歡愉嗎?還是說比起這對一興奮就容易擠出奶水的淫蕩乳房,你們更喜歡這兩片絕對可以生出強健寶寶的安產大屁股?」

  尼祿對著周圍的男孩們掀起裙擺,緩緩地一邊翹起肉臀搖晃、一邊轉圈,讓大家都可以一睹這色情的風采。

  「現在,就是收割甘美果實,享受豐收快感之時!不用跟余客氣!」

※     詳情請至痞客邦觀賞~     ※

  男孩們看著尼祿把身上的O子當作肥皂泡泡或是潤滑油之類的,平均塗抹在傲人的爆乳與肥臀上。

  其動作性感無比,再次挑起了男孩們的性趣。

  「啊啊……❤❤這些精O如果全部一起進來子宮裡,大概會直接懷孕吧?❤❤❤只是不知道是哪位幸運兒的孩子就是了,嘿嘿❤❤❤❤」

  尼祿把濃精抹到濕漉漉的O穴那兒,用三根手指按摩著。

  「尼、尼祿大人......」

  「哦呀?還沒滿足嗎?」

  尼祿坐在木箱上,騷氣十足地張開雙腿,用兩根手指撐開洪水氾濫的皇帝O穴,臉上掛著猶如在深夜妓院中,淫穢探出頭招攬客人的蕩婦表情。

  「都來吧都來吧~❤❤身為一國之君的余,會包容各位子民的任性的唷!❤❤」


稍微有一點點圖文不符OWO因為圖都是先畫好,文章是後來才寫的~


*1這句預言也是存在的xd有興趣者可以去查查owo
*2在公元64年主導羅馬大火,接著嫁禍給一群基督徒(包括聖彼得與聖保羅)但也有這件事情其實是抹黑的說法owo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Aoaiya~
哎呀好久沒寫FGO肉文了OWO清爽清爽
以上內容……沒有後續(・ε・)~
因為沒完全想好後面的東西,也不敢隨便亂開坑。
我自己是把這篇當作換換口味、轉換心情而寫,畢竟最近都是清淡文章owo
還有就是,其實我不怎麼控尼祿,但是前一陣子看到朋友分享的,關於尼祿的史實作為,就覺得「這傢伙在史實中的所作所為跟經歷也太ㄎ一ㄤ了,如果真的是女生,一定不是什麼童女,肯定是個大癡女」。
當然殺人什麼的就不在討論範圍內了w
本來也想丟到fgo版上,但突然覺得可能會遭到設定廚圍剿,所以還是放在小圈圈小屋就好了owo
嘛當然如果回響熱烈,會考慮寫後續ㄅ,窩就是這麼現實ㄏㄏ
以上,尼祿的本子好像蠻少的。

六點就發車文,應該還好ㄅ

創作回應

芯玥兒
真是瑟琴的暴君
2022-07-11 23:51:57
Aoaiyaですわ~
[e16]
2022-07-20 15:06:51
香蕉你個芭樂
雖然小孩開大車不是我的口味,不過尼祿的車文是真的香
2022-07-12 00:03:30
Aoaiyaですわ~
原本的想法是小孩幹完後換成大人們 再來宮內士兵大臣媽媽 還有異種姦 但目前應該是沒機會了owo
2022-07-20 15:07:43
Demon616
尼祿一家都是變態啊
2022-07-12 00:24:36
Aoaiyaですわ~
真的xddd
小知識:文中提到有綠帽癖那位並不是尼祿的生父ㄛ而綠帽癖這點也並無證實,但他本人真的就放任老婆到處偷情ww
2022-07-20 15:08:55
deadking
這就是古代貴族的初夜權嗎?
2022-07-12 23:42:52
Aoaiyaですわ~
單純的就是暴君愛怎樣就怎樣xdddd
2022-07-20 15:09:07
一巴掌爽飛天
瑟瑟,我喜翻(・∀・)
2022-07-13 09:14:42
Aoaiyaですわ~
感謝喜歡~~~
2022-07-20 15:09: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