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書評】調教ㄌㄌ成為魔王《頂級勇者的超魔教導~》

電刃 | 2022-07-10 22:15:36 | 巴幣 132 | 人氣 1844


心得本文

⫸前言

       原作由はむばね老師創作,漫畫由森山老師繪製,故事講述公主遇刺後被男主和魔王女兒救下後以護送回到王都的展開,而男主在過去為了打敗魔王刻苦鍛鍊300年,結果因為練太久魔王先被當地英雄幹掉了,無法依照神的承諾回到現實世界,因此撿了魔王女兒艾姆,並訓練她成為下一任魔王並其打倒,邂逅了公主與魔王女兒兩個徒弟,一起展開的冒險故事。

       

       這部以內容來看人設是滿有趣,男主過於慎重練了300年,結果魔王被別人打倒了,魔王女兒也蠻香的,看了也想養一隻(X ,公主的話就比較普通,頂多澀澀的開胸裝容易被人%下去(誤,到了草莓醬村後發現村長看起來別有意圖可能想對公主下手,甚至在慶功宴下公主有明顯被下藥的可能性,而動機是想澀澀還是別人指使就不知道了,但我也一直在想,既然村莊的人知道男主和蘿莉很強難道還敢下手嗎?而公主看起來也警戒心太弱了,遇刺後沒有多做更多堤防,我懷疑是有別的王族勢力想把她暗殺掉避免爭奪王權,這幾話看來公主的開胸裝算是其中一大賣點,在被下藥後躺在那床上感覺有那麼點本子的味道了。

       另外感覺公主在男主地位不會佔太大,雖然從漫畫和小說標題來看,感覺公主就是正宮了,但本作主旨是男主想要培育魔王女兒並且打敗她,但有一點不能理解,既然這樣不如就和蘿莉一起生活就好了呀?回現實世界幹嘛?如果蘿莉被養大了感覺很可能動搖女主地位變成男主老婆也說不定,蘿莉看起來對男主也非常忠心,即使可能公主被怎麼樣了,只要蘿莉還安好我就不會有意見吧?

   總結

       總而言之目前在設定上男主想回去現實意圖還沒有解釋出來,感覺男主和蘿莉相處久了也可能培養出感情,另外就是感覺公主這個角色對本作沒什麼發展空間,除非會影響後續劇情要不然我認為只有男主與蘿莉的冒險就夠看了。

       結論:男主你是想幹掉魔王還是想推倒魔王

創作回應

【若人】零劫司UG
推倒魔王女兒,還不會被FBI逮捕,再來回現實也已經過很久,沒人會記得
2022-07-11 13:09:46
電刃
過了300年不知男主為何想回現實
2022-07-13 09:07: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