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書評】為了和平我決定...《軍人少女、潛入皇立魔法學院》

電刃 | 2022-05-30 15:11:58 | 巴幣 3160 | 人氣 2380

心得本文

⫸前言

       原作由冬瀨創作的輕小說,漫畫版由syuri22作畫,故事講述依靠前世記憶而從軍的女主,在15歲時任務要求下,以全科滿分成績被學校特招入學,並與王族分配到A班而展開的校園喜劇……然而你認為劇情那麼一般嗎?

       ~乙女ゲーム? そんなの聞いてませんけど?~的副標題暗示了女主所在的是乙女向遊戲世界和其中一個外務省大臣千金康納為轉生者,而康納擔任的就是遊戲的反派千金,因此在這遊戲世界展開了一連串事件的生活。

       而主角的謎團在漫畫版還未完全揭漏,主角在一出生就持有前世記憶精神年齡應該在30+以上,女主角色在遊戲世界不知道擔任什麼角色,不過明顯有被宰相看中跡象,我猜本作遊戲女主角應該就是持有治癒魔法的弗莉亞,而女主則可能成為亂源改動原本劇本機率很大(猜測會盡量避免掉康納的flag)。
       至於是否有百合路線我覺得看起來頂多到友情上而已,目前看下來應該都會是男女配,不過希望女主可以找到真心喜歡的人。

   總結

     總而言之一樣為女性向遊戲轉生作品,有女僕、傭兵,接下來換到了軍人少女題材,基本上套路就是主角不知轉生遊戲世界,持有外掛能力的角色,而本作原先只會給到C+,隨著女主的伏筆湧現上來給了好奇女主身世看下去的動力,但女主的可愛才是重點!

       結論:菈瑟可愛所以就追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