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玩到忘我的磷葉石

莉莉安 | 2022-07-07 20:55:39 | 巴幣 0 | 人氣 231

完結【寶石之國同人】法斯の救贖
資料夾簡介
經歷了一切悲劇,獨自一人待在地面的磷,逐漸放下過去,獲得救贖的故事 BTW還有各種有趣的小短篇


【短篇】玩到忘我的磷葉石


某天作夢夢到的內容,承接寶石之國漫畫77話


在黑暗的船艙內,什麼也沒有,唯一的娛樂便是月人給的小遊戲。

磷葉石專注的玩著,一開始的關卡很簡單,隨隨便便就能過,但隨著關卡數提升,難度變得越來越高,到了最後一關時,更是怎麼樣都通不了關。

磷葉石沒發現,在他認真玩遊戲的時候,飛船已經降落了。白色錦布攤在地上,磷葉石就坐在那上面,一動不動的玩著遊戲。

「............」

正在巡邏的西瓜碧璽和異端礦撞見這副場景,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啊~~又差一點,再來一次!!」磷葉石專注在遊戲上,不斷發出鬼叫。

「該去叫小金剛來嗎。」西瓜碧璽悄聲問向異端礦。

「不要叫比較保險吧。」異端礦回應:「他不就是衝著金剛來的嗎?」

這時,黑鑽和辰砂從遠處跑來。但他們看到磷葉石這副模樣,也愣在了原地。

「那傢伙在幹嘛......?」

「好像在對著薄板自言自語?」

「不知道他有什麼企圖,總之,先打碎再說。」

黑鑽恢復戒備的表情,拿出鞭子,準備揮向磷葉石。

「等等,先不要驚動他。」辰砂叫停準備揮鞭的黑鑽:「磷葉石他毫無防備的坐在那裡,身上也沒帶武器,應該是陷阱,貿然行動就中月人的計了。」

黑鑽皺著眉頭,一臉不悅的停下。看見騷動的寶石們也紛紛聚集過來,圍繞在磷葉石周遭,不知該怎麼應對這種情況。

過了一個小時,磷葉石仍舊坐在原地滑動著手上的薄板,除此之外完全沒有任何行動。

黑鑽終於受不了了,對著磷葉石大吼:

「你這傢伙!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這一吼,讓白色薄板與周遭的飛船瞬間霧化消失。

「啊,等等,我還沒過——」磷葉石不捨地喊著,這時他總算注意到了周遭的眾多寶石人們。

「磷葉石......?」

「呃......你們剛剛什麼也沒看到。」

「那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別裝傻了!你明明就知道!」

大家十分在意磷葉石剛剛手上的那片薄板,不停的追問著。

「呃......那個是月人給的遊戲,打發時間用的。」

「打發時間?遊戲?」

「那個......從月球過來還蠻花時間的,所以月人就拿了一個遊戲給我,不讓我太無聊。」

「那其他人呢?他們怎麼樣了?」藍柱石問道。畢竟比起已經回來過的磷葉石,大家更在乎的還是其他上月球的人。

磷葉石的臉色沉了下來,接著一臉不滿的開始抱怨。

「黑水晶那傢伙,和月人王子好上了,至於其他人......紫水晶成為了研究員、鑽石和藍錐礦在自己喜歡的地方住下了、小透就不清楚了,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

「蓮花剛玉呢!他怎麼樣了!」金紅石發瘋似的衝到磷葉石面前問道。

「啊......他在之前的戰鬥受了重傷,現在和黃鑽都還在治療。」

眾寶石人聽著磷葉石說的話,感覺月人們似乎和上月球的寶石們還不錯,不禁開始懷疑,月人真的是那麼兇惡的敵人嗎?

黑鑽看見動搖的大家,拿起鞭子就想阻止蠱惑他人的磷葉石,但被辰砂再次阻止。

「之前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他們會那麼衝動,我也太著急了......」望著依舊戒備著自己的大家,磷葉石向所有人道了歉。

「所以呢,你過來是為了什麼?」翡翠直截了當的問道。

磷葉石沉默了數秒,接著小心的說出自己的請求:

「我希望老師能為月人們祈禱。」

「讓小金剛祈禱?」

「對,只要金剛他祈禱,月人應該就會消失,也不用再擔心有人被帶走了。」磷葉石低著頭:「我原本想說自己晚上速戰速決就好,不要連累到大家,沒想到會變成之前那樣......」

「你這傢伙......明明有青金石的腦袋了,怎麼思考還是這麼單純啊?」翡翠無言地吐槽道。

「啊哈哈......」磷葉石苦笑著。

「算了,只要你保證不會再動手,我們就讓你見金剛老師。」

「我保證,這次一定會好好說清楚的。」


總之就是讓磷葉石說清楚,大家好好溝通的劇情
辰砂是MVP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