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阿,不就盡力了-023

R.K | 2022-06-29 07:22:54 | 巴幣 2 | 人氣 57


帝國騎士團團長,看了以後,部將來告知好消息,團長原本心理愉悅一下,但看了一下整體環境後,馬上下令「還沒有完呢?,你們這些豬頭,快叫攻城部隊,趕快準備好,有多少攻城機具就給我完成多少機具,半壞半殘的能拼成一台就是一台,快阿,你們這些豬頭大兵。」
眾將聽了趕快回達是,趕緊維修攻城機具。



馬提看著摔落的安格斯,一部份是因為開啟先祖之力,所帶來的疲憊,一部份是承受了強光大砲的攻擊「你已經盡力了,來這是草藥跟一些肉,慢慢吃,但該做的都做了。你是個英雄了。」
安格斯嘆了一小口氣「還沒完,魔王還沒死。」
馬提說「還沒死?」
安格斯有氣無力的說「齊格…飛,他在路…上跟我..說,心臟破壞,魔王才是真的死亡。」
馬提一般幫安格斯的背部塗抹藥劑,一邊治療背部,希望這樣比較快回復「所以說,只是讓它變笨而已,反正心臟交給瑪麗亞他們處理。」
安格斯說「接下來呢?」
馬提說「先休息一下,然後跟瑪麗亞會合。」



瑪麗亞們躲在某個建築的裡面朵炮擊,紅耳朵展開黑色的咒術結界,一邊跟大家說明之後的計畫。
紅耳朵說「我們接下來就不管中間這些"障礙物",除了瑪麗亞外,我們直接跑到坑洞裡。」
瑪麗亞說「然後呢?」
紅耳朵說「然後…瑪麗亞先在洞上方準備天使化。我們到洞口後,風丁跟我掩護夜燈,去抓住大紅月刃。然後瑪麗亞用天使化奮力一擊,往劍柄用力敲就可以了。」
風丁問說「為什麼要這樣做?直接跳不就好了嗎?」
紅耳朵說「不行,我在下面發現,大紅月刃是一把咒血魔劍,需要注入生命能量,而目前這裡安格斯跟夜燈最多,安格斯又偏魔能,所以可能會有問題,夜燈偏魂能,就剛剛好,齊格飛大概有猜到,但不知道要偏哪邊的處理,所以結界打開才要夜燈跟我們走。」
風丁說「等等,我還是聽不太懂?」
紅耳朵嘆口氣說「聽不懂沒關係,用你以後的人生來補,總之…」
夜燈說「總之我去摸劍柄,瑪麗亞來敲。」
紅耳朵說「對。」
瑪麗亞笑了「這麼簡單,我喜歡。」跟夜燈用拳頭互擊。
風丁說「就這樣。」
瑪麗亞晃晃風丁的身體「別去想太多了,太詳細的任務容易出錯,炮擊結…」瑪麗亞突然發現沒有聲音了「結。」
夜燈跑到外面看,抬頭看魔王,魔王頭部的粉塵變化有點不太對,心想衝擊波要來了。
夜燈連忙回到結界裡「趴下,衝擊波要來了。」
風丁跟瑪麗亞連忙趴下。
紅耳朵看著眼前趴下的兩個人,手裡哪起補充魔力的糖果出來吃「你看可羅因,他們好可愛喔,但我好失望喔,嗚嗚。」可羅因發出壓壓的聲音,用頭在紅耳朵身上摩擦。
瑪麗亞抬頭懷疑看著紅耳朵。
紅耳朵說「沒事,你們繼續,我對我的結界又信心,這又不是達坦那種用核能三態所製作出來的破爛結界。」
瑪麗亞起身「被她聽到你就完了。」瑪麗亞發現外面已被吹的東西東倒西外,也多石塊也是滿天飛。
「好了,那我們剛剛說到哪。」
風丁跟夜燈起聲,夜燈說「魔王可能用陣波來壓制炮擊吧。」
紅耳朵一邊咀嚼糖果坐在那邊說「不是,我想魔王只是痛而已。」
風丁疑惑看著她,紅耳朵用手指頭向魔王那邊一指,風丁他們發現他們在躲的建築屋頂也被吹飛了,而魔王正在凝聚血炮。
風丁轉頭看著紅耳朵「這是?」
紅耳朵起身拍拍身體「這是?這當是是要用血炮攻擊攻城部隊阿,雖然出了濃霧範圍威力會減弱,但夠用來破壞投石車了。所以走吧?」
瑪麗亞抓了一把紅耳朵的糖果說「走吧,之後就見機行事。我們的目的只有魔王心臟。」



紅耳朵跟瑪麗亞騎在可羅因身上,舌頭抓住風丁,開始跑。
瑪麗亞說「抓穩,風丁你隨意。魔王要射血炮了。」
微微的風壓還還是影響到可羅因跟夜燈,他們停一下後繼續跑。
瑪麗亞說「魔王被逼急了,魔王再弄第二發了。…抓穩。」
他們終於來到洞口,瑪麗亞「好了發信號給我。」
紅耳朵用手指了一下刀的大概位置。原本炮擊使得地層下陷,現在再又下陷更多。
他們還到坑洞的下面,風丁說「這心臟還真大,這把巨劍以前真的有人揮的動嗎?」
夜燈說「不用想那麼多了。」
他們一直跑向心臟,但騎士一隻一隻站起來,紅耳朵說「他們果然沒事。」
風丁說「等等,上面的騎士跟血變異獸都在這邊。」
紅耳多說「大概炮擊打中心臟,所以魔王讓他們來保護心臟,要快,不知道莊園可以撐多久。」
夜燈開始運氣,身體開始慢慢變大變紅,頭上的隻腳刺破他頭頂的肌膚,他向前衝,把來阻擋的騎士撞飛。
紅耳朵說「快,跟上。」
夜燈奮力一耀,往上爬,紅耳朵跟風丁到了心臟下方。
紅耳朵說「下方交給我們守護。」
夜燈爬到大紅月劍劍柄,摸著劍柄,大紅月刃突然像是活了起來,越來越鮮紅。
風丁看了一眼,紅耳朵說「別看了,專注眼前的事情吧,原本是只有微微的能量啟動,直接觸摸的效果蕩然比較好而已,可想而知,當時的騎士王大概沒有能力完整啟動大把劍,不然…。」
風丁撂倒幾名騎士「不然?」
可羅因用舌頭抓住血變異獸的手臂,不讓他前進
紅耳朵說「不然就代表沒有足夠的能量來破壞心臟,但是地靈地的毒多少給了我們機會。」
夜燈大叫「阿~。」
再上方的瑪麗亞聽到了,推開眼前的騎士,往洞口跑,眼睛閉起,嘴裡念了一些話,張開發出金光的眼睛,奮力一跳,全身上下被白光能包覆,但是不向是燃燒而是結構穩固,背後還有金色透明的線條像是鎖鏈,像是繩結,瑪麗亞全身就像是穿了金色盔甲的騎士,背後的光線就像是翅膀。
風丁發現上方有光芒,抬頭一看,看到美麗的女神落下,女武神降臨,不對,是瑪麗亞,這就是天使化。
天使化的瑪麗亞,奮力的衝下刀柄,瑪麗亞擊中的瞬間,用全身的能量注入到大紅月刃,大紅月刃被下壓,能量包含天使化一並被導入到大紅月刃,瑪麗亞微微起身。
紅耳朵使用沼氣彈,丟向往風丁攻擊的騎士「別看了,你能活到現在算你命大。不用謝我。」
風丁點頭示意。
發光的大紅月刃,使得魔王的心臟發出紅色跟黃色的光芒,突然間魔王的心臟不動了,這些騎士也都停在那裡。
沒過多久,他們聽到爆炸的聲音。
風丁環繞四周說「怎麼了,爆炸聲哪裡來?」
沒人知道,沒人敢輕舉妄動。
突然間血變異獸,甩開了可羅因,往心臟跑去,騎士也開始向心臟靠近,風丁大聲說「還沒完呢?」
紅耳朵說「魔王沒死?」
瑪麗亞「可惡。」
鬼人化的夜燈,轉身,想要拿將劍劃破心臟
紅耳朵很慌張無措「不可以,劍拿出來就完了。」
夜燈說「不然怎麼辦?」
紅耳朵「不知道。」
瑪麗亞吞了從紅耳朵那裡拿的糖果說「再一次。」
紅耳朵說「可以再試試看。」
夜燈要瑪麗亞跳到他手上,他把瑪麗亞往上拋。
瑪麗亞準備往下跳的時候,發現血變巨獸已向夜燈跳過去,瑪麗亞大聲說「小心。」
夜燈往旁邊一看,被血變巨獸撲倒,跌落地面。
瑪麗亞看著下方的同伴陷入苦戰,瑪麗亞「可惡!」縱身一跳。
夜燈站起來,右鉤拳打在血變巨獸身上,使血變巨獸撕去重心,再一記左鉤拳,夜燈身體開在冒煙。
瑪麗亞看見冒煙的夜燈,她跟夜燈適合做很久的夥伴,所以知道那個煙不是氣術的水氣,而是夜燈的鬼人化要結訴了。「抓住牠,夜燈!!」
夜燈連忙抱緊血變巨獸,瑪莉亞用天光能充能的劍,撂倒前方兩位騎士後,向血變巨獸衝過去,她閉起眼睛,劍發的光又更耀眼,瑪利亞直接往血變巨獸的其中一隻腳砍過去,成功斬斷血變巨獸的腳。夜燈把巨獸往旁邊丟,血變巨獸跟牠被分離的腿,正在被白光火侵蝕。
瑪麗亞看著現狀,她知道白光火撐不了多久,雖然可以無限燃燒,但要微詞還需仰賴自己的精神力。
而他們都知道,他們陷入苦戰,而且沒多少辦法可以逆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