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阿,不就盡力了-022

R.K | 2022-06-28 06:39:17 | 巴幣 2 | 人氣 85


眾人已準備好下次炮擊,團長下令,炮擊開始,魔王的身體,城市中的腐肉球,還有一些打在大紅月刃的坑洞裡,造成魔王身體大兩的損傷。一個流彈擊中魔王的心臟,魔王發出巨大的震吼,衝擊波使得所有東西都被震的東倒西歪,炮擊被魔王給中斷。
魔王開始集中血能來發出連續發出眾多血炮,攻擊迷霧範圍外的攻城部隊。攻城部隊的不少機具損壞。



鳥說「終於到肩膀了,看到魔王的頭了。」
馬提說「炮擊又要來了,要不要先躲啊?」
鳥奸笑說「不用,嘿嘿,衝阿,安格斯,往頭前進。」
馬提恐慌的說「別鬧了啦。」
無數的熔岩彈,往魔王的臉部,身體襲來,一堆煙塵揚起,馬提咳嗽幾聲「看吧,就叫你別亂來。」
鳥在煙霧瀰漫中觀察魔王的臉部有異狀,胸口抬起,說「糟了。」
馬提說「什麼糟了?」
鳥說「安格斯抱著我們蹲下,衝擊波要來了。」
安格斯迅速將鳥跟馬提抱在懷裡,馬提緊急做出耳塞,魔王發出震吼。
馬提說「這魔王…還真的大嗓門。」但沒人聽的到他在說什麼。
安格斯努力抵擋,但也是也是慢慢的被往後推,安格斯試圖慢慢前進,來避免被吹飛,但勉強檔下低一波震波,後續的餘波威力沒有那麼強,還是把安格斯吹回到肩膀附近。
他們緩緩起身。
馬提「這魔王是發現我們了嗎?」
鳥說「不重要,你看…」鳥手指向魔王的臉。
馬提說「魔王正在凝聚血能,要發射血炮?」
鳥說「大概是要攻擊外圍的攻城部隊。」
馬提說「他的範圍不是濃霧內嗎?」
鳥兩手一攤「大概威力會減半吧,不過城堡都被擊碎成那樣,減半的威力也部會太弱,對我們。」
安格斯甩甩身上的髒汙「接下來呢?」
馬提拿了回復精力的食物給安格斯吃,一邊治療他的雙腿。「辛苦你啦。」
鳥想了一下說「安格斯你送我到後腦勺,然後拿起封魔劍往魔王的眼睛刺進去,越深越好,我們來炸掉他的頭。」
馬提說「我呢?」
魔王發出血炮往四方教的營地前的攻城兵器攻擊,然後準備第二發。
鳥說「沒時間了,出發,馬提你在下巴的地方等,安格斯。」
安格斯抱起鳥跟馬提,繼續往魔王的頭前進,魔王發出了第二發,第三發,安格斯到脖子的地方放下馬提,
馬提說「謝謝。」
鳥說「小心別離頭或者說下巴太近,而捲入攻擊。」
馬提議邊往下巴跑去一說「收到。」
鳥看著馬提的背影「看著矮人跑步的姿勢,還真是有種喜感。好了,出發吧,安格斯。駕!!」
安格斯站起來繼續往頭部跑過去。
魔王又發出了第四發,第五發。
安格斯到了頭頂,鳥說「快拿出封魔劍,機會正好,他臉快轉向莊園了。」安格斯嘴巴咬住封魔劍,開始往下爬,鳥說「記得,越深越好,還有想辦法撐開眼皮一小段時間。」安格斯繼續往下爬。
鳥拿起達坦的對講石「海瑞克,我需要幫忙。」鳥發現沒有反應「海瑞克或達坦,哪個人來一下好不好!,我們需要協助?」
達坦說「怎麼了?,現在魔王要往這裡使用血炮,大伙一團亂。」
鳥大聲說「叫他們冷靜,想辦法用強光大砲攻擊魔王的眼睛,安格斯那邊的眼睛。」
達坦說「什麼?」
鳥說「拿給海瑞克,他不會跑了吧?」
達坦說「還沒有,等我一下。」
鳥等了一下,安格斯說「齊格飛,我到了,隨時都可以開始。」
鳥說「好的,等我一下。」心裡想「快阿,海瑞克。」
海瑞克「是我,怎麼了?」
鳥鬆了一口氣「強光大砲準備好了嗎?」
海瑞克「好了是好了,但只有地靈地的能源。」
鳥說「沒差,讓達坦充核能混合也可以,快發射強光大砲攻擊魔王的眼睛。」
海瑞克指揮了一下「好了,哪一個?」
鳥說「安格斯那邊的。」
達坦說「這樣也只能短暫處裡。」
鳥說「射就對了,我們男人絕對不會對這件是遲疑。」
達坦雙眼跟頭向上,表示無奈的神情,搖搖頭「我是女的,還有你現在要這樣說話嗎?」
海瑞克接著說「嘿嘿,都聽你的,老闆。」
鳥說「我說發射就發射。」
魔王又射了第六發。
海瑞克「我看到安格斯了,直接射叫好了嗎?」
鳥說「等我命令,其他的我們這邊處理。」
鳥向安格斯說「開始。」
安格斯讓閉上眼睛,呼喚先祖的力量,那是他們天生的能力,安格斯打開眼睛,眼睛變得更鮮紅,全身活動力巨增,安格斯溫順的個性,突然變成狂亂的猛牛。手抓著魔王上眼皮的樹,那樹就像是睫毛般,安格斯將自己向前跳,靠著樹木來到魔王的眼睛,快要到的時候,安格斯鬆手,抓起嘴裡的封魔劍,奮力刺向魔王的眼睛,然後一直拿著劍往前進,魔王刺痛,搖了一下頭,第七發射偏了,但還是成功打擊莊園後面部分機具,安格斯努力撐在那邊。
鳥說「發射,快發射。」
海瑞克收到後要發射,地精隊員「完全沒問題」,達坦嘆口氣「希望有用阿。」達坦雙著強光大砲的魔法充能石,注入自己的魔法。
地精隊員「混合完成。」
海瑞克「不倒數發射。我愛死這傢伙了。嘿嘿。」
帶著藍色光芒的光速向魔王的眼睛攻擊,大砲直中眼睛,安格斯看到大砲來了,移動到眼睛部分,發現魔王要閉眼,雙手一撐,身體背後受到強光大砲的攻擊,安格斯努咬著牙撐住。
鳥低著頭觀看眼睛的狀況,發現魔王的頭部出現為微微的光芒,大聲對安格斯說「夠了,安格斯,夠了。」
安格斯聽到,手一鬆往下掉,馬提看到掉下來的安格斯,跑過去他落下的位置。
馬提看著背後焦黑的安格斯「辛苦了,別動,這就幫你處理。」
魔王開始轉頭,安格斯緩緩爬起來,往魔王脖子前進,抓住魔王的脖子,試圖讓魔王無法轉頭。
海瑞克發現魔王要轉頭,也跟著移動砲管,但突然間,魔王的頭不動了。
馬提說「安格斯,你?…」馬提在安格斯後方治療他的背部。
魔王的發出劇烈光芒,強攻大砲發射完畢,眾人都看的魔王的頭,大家都呆滯在那邊。
沒過多久,劇烈的光芒,閃爍越來越快,直到光越來越強,踩在魔王頭上的齊格飛 鳥說「這下尷尬了。」
魔王的頭部爆炸,安格斯發現馬上轉身抱住馬提。
馬提說「等等,你背上都是傷。」但安格斯沒有理會。



海瑞克手拿著對講石,嘴巴張大到不能在大,達坦也是差不多的樣子,隨之而來的是眾人歡呼。
達坦彎腰跟海瑞克互相抱著,眼睛看著爆炸的魔王頭部,海瑞克說「齊格飛是不是在上面,變成真的"鳥"了。」
達坦高興一半,突然冷靜下來「對耶,他被噴到哪裡?,還是被炸死了?」
海瑞克說「天曉得。」
魔王的頭部爆炸後,只剩下下巴,封魔劍也跟著被炸飛,不停的旋轉,最後插在馬歇爾市的廣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