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阿,不就盡力了-024

R.K | 2022-06-30 08:29:47 | 巴幣 2 | 人氣 49


在花園的眾人,不停的歡呼,但達坦一直看著魔王的頭部,突然發現,魔王下巴上面出現了一條血管,血管末端,蠕動後跑出了一隻眼睛,眼睛轉向他們,達坦急忙大喊「趴下!!!」
魔王向莊園連續發色紅色的光束炮擊。
地面隨之陣動,眾人到處躲藏,紅色光束砲打中了花園的充能石。
地精地精隊員大喊「Boss,有麻煩了,地靈地的連結斷了。」
海瑞克「快修復阿!!」



瑪麗亞他們在下面纏鬥,紅耳朵發現大紅月刃暗了下來,驚訝的說「完了,連結斷了。」
鬼人化結束的夜燈,正在與沙瓦特纏鬥,而血變巨獸被瑪麗亞跟夜燈合力砍斷了一隻腿倒在那邊,但白光火的侵蝕在消退。
瑪麗亞說「怎麼了?,莊園被襲擊了嗎?」
紅耳朵說「我想是的,石棺沒有騎士王,大紅月刃的啟動變低,只依靠地靈地提供的少量魂之力在撐,現在連結斷了,劍完整失去效力!」突然間心臟開始微微顫動「魔王心臟再回復了。不能讓劍被拔出來,夜燈快去摸劍。」
夜燈轉身要跑,但被爵士抓住,夜燈運氣,將氣力集中在腳上奮力一踢,將爵士提到牆壁,但其他騎士抓住機會,壓在夜燈上面。
瑪麗亞看到跑過去幫忙,但跑到一半發現,巨獸用雙手爬起來,用手的力量跳耀到空中,向心臟飛過去。
瑪麗亞大聲說「不!!!」
紅耳朵大叫「可羅因!!!」
可羅因吐出舌頭想要拉住血變巨獸,但是一隻乾屍騎士,往他的舌頭砍過去,使他的舌頭偏離目標。
風丁連忙使用魔法「多重火球術。」
血變巨獸,被攻擊後身體部分焦痕,掉落的位子偏移,但血變巨獸慢慢爬到大紅月刃劍柄,雙手抓著劍,奮力往上拔。



馬提跟安格斯來到了城市,準備與瑪麗亞會合。
馬提說「安格斯你還好吧?,用滑草方式滑下山,雖然有些粗暴,但很快。」
安格斯說「恩…背有點痛。」
馬提笑說「哈哈,只有你吃了一發強光大砲,背有點痛而已,一般人…早..就不痛了。」
安格斯微微的笑。
馬提看到遠方有個發亮的東西,「安格斯,你看我看到什麼?」
馬蹄往亮亮的東西跑去,「這是封魔劍,沒想到飛這麼遠。」馬提用力拔拔拔不出來「卡住了。」
安格斯說「我來。」安格斯拉了以下刀都沒有動,雙手抓劍用力拉,發出「眸」的一聲,劍背拔出來了,「好了,走吧。」
馬提說「還是你厲害。沒想到劍飛這麼遠。」
安格斯突然站在那裡,手指著莊園方向。
馬提說「魔王真的沒死,沒時間摸魚了,要快趕去跟瑪麗亞會合。」
安格斯抱起馬提,速度沒之前快,但還是奮力衝往大紅月刃的位置。



血變巨獸慢慢的將劍往上抬,夜燈努力想要甩開壓在身上的騎士,但要再次鬼人化需要時間,瑪麗亞見狀,將白光能充入劍中,想要丟向血變巨獸,但被爵士阻止。
紅耳朵向血變巨獸丟了幾發毒藻彈,成功命中,但血變巨獸忍著背腐蝕的傷口,繼續拔劍。但紅耳朵沒注意到後方,被騎士由背後斬了一刀。風丁急忙檔在紅耳朵前面,眾人眼看著劍快要被拔出來了。



「阿阿阿阿」馬提的尖叫聲,「不要直接跳下來阿,安格斯」
安格斯發現到不對將馬提往上一丟,拿起封魔劍,往血變巨獸砍過去,削掉了血變巨獸一半的身體,掉落到地板,接住空中落下的馬提。
瑪麗亞說「太好了,安格斯。」
紅耳朵說「成功了嗎?」
馬提說「痛痛,現在是什麼狀況?」安格斯放下馬提。
夜燈大叫「還沒完,安格斯快點。」夜燈想辦法甩開這些騎士。
安格斯聽到馬上向心臟衝過去,但被砍了一半的血變巨獸,用另外一邊的手夾住巨刃,單腳一彎一上,最後用力向上跳,安格斯發現來不及了「不」,劍隨著血變巨獸一起脫離了心臟。
眾人只能傻眼看著魔王的心臟開始癒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