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OZMAFIA!!--カラミア(Caramia)篇

薇兒 | 2022-06-13 22:11:59 | 巴幣 14 | 人氣 457

  開始新的遊戲,這部OZMAFIA!!算是挺舊的遊戲(上市日期是2013年6月28日),我在玩的時候一直覺得畫風眼熟,繪師便是Diabolik Lovers的さとい。
カラミア(Caramia)卡拉米亞
CV:新垣樽助
  目前玩完一條線的感覺就是......嗯......挺生活流水帳的,難怪我之前玩的時候開沒多久就被另一棚的黑手黨給吸引過去,故事開頭感覺應該跟綠野仙蹤有關。
  在讀取遊戲時都是顯示他們的畫面
  但目前除了最初設定有介紹以及之後被キリエ(Kyrie奇利耶)左一句笨獅子右一句笨獅子罵和自爆自己以前是什麼人之外還沒感覺到跟綠野仙蹤有什麼關連。
  キリエ(Kyrie奇利耶)是稻草人、アクセル(Axel阿克塞爾)是機器人樵夫而本線男主角カラミア(Caramia卡拉米亞)則是獅子,在綠野仙蹤中他們追求的分別是智慧、心及勇氣,勇氣這部份在卡拉米亞線之後可以看到關聯性。
  遊戲開始就是少女フーカ(Fuka芙卡)被シーザー(Caesar凱撒)追殺,原因不明,總之在逃命途中遇到了奧茲家族的三個人就接受了奧茲家族的保護到了他們的領地,日常生活真的就挺平淡的,平淡到......唔......我真看不出來卡拉米亞到底幾時愛上芙卡的。
  堅守著一般乙女遊戲緊咬攻略對象為原則,要跟誰一起就一直挑想吃的對象(攻略限制得先攻下左上三隻之一才能開啟別人路線)
  CG大概就分類成這樣了
  只能說平時真的很日常劇情,我真的沒感覺到有什麼『是心動啊糟糕眼神躲不掉......』這種氛圍就突來的在流星祭典上告白然後順勢接受了。
  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跟其他人的一點小互動,流星祭可以對著星星許願,這個海蒂家族首領ヘイディ(Heidi海蒂)的願望我也想要。
  躺著睡就能瘦的器具麻煩給我來上一打。
  中間可以說是稍甜的互動大概是卡拉米亞出借膝枕(但沒CG是提議個屁啦幹)
  卡拉米亞線最令我感覺到衝擊的大概是......
  堂堂一個男主角居然一臉正經的講幹話!說著他不喜歡洗澡、討厭弄溼身體、但在造成其他人困擾前的狀態下他還是會洗個一次澡。
  幹!給我天天洗澡啊你!雖然能理解原形是貓科動物的獅子不喜歡被水弄溼,但你變成人形已經很久了,給我好好洗澡。
  之後一個與獅子的勇氣比較關聯的東西大概就只有......(其實我覺得根本是女主角芙卡自己找死),某天的芙卡想偷偷惡作劇從背後靠近卡拉米亞,但被警戒中的卡拉米亞開了一槍,然後就被緊急送醫,雖然我不大懂到底是三小藥造成這次必須給芙卡做無麻醉取出子彈的手術(說是之前芙卡生病,醫生開的藥會跟麻醉藥衝突,如果用麻醉藥可能會讓芙卡再也醒不過來),好喔,就因為自己開槍害女主角芙卡受傷,之後的卡拉米亞就像是提槍要跟女友滾床單結果父母突然開房門給嚇到縮回去再也翹不起來的感覺一樣,他失去了所有的勇氣。
  回到了那個只是看到自己的倒影也會嚇到的膽小獅子,在其中一個結局更是看到比平底鍋大一點的狗勾也會嚇個半死(如果那隻是吉娃娃我倒可以理解!)←沒事又躺槍的吉娃娃!
  而該說是GE的部份,他終於鼓起勇氣去救了最後被感覺只是出來當個工具人的工具人綁架,在救人途中恢復了以往的勇氣,然後跟女主角芙卡結婚了。
  唔......我是不是應該不要對古早年代的劇本抱有太大期待?(也才9年)是說就是近代的劇本也很多都很微妙就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燕子
愛情來得太快以至於省略了過程。影視遊戲電影有時候都有這毛病,讓人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看他們愛得要死要活,然後深覺自己跟不上節奏。
2022-06-14 10:58:02
薇兒
就.....嗯.....完全搞不清楚就告白了
2022-06-14 11:53:10
想必這就是所謂真愛吧,總是來得這麼突然這麼快,旁人則看得一頭霧水
2022-06-15 00:01:58
薇兒
二週目後男角視角有慫恿去告白
但為何愛上還是不懂
2022-06-15 20:13: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