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OZMAFIA!!--スカーレット(Scarlet)篇

薇兒 | 2022-06-20 19:27:16 | 巴幣 2 | 人氣 243

  這次的魔掌跨越到格林家族當中,然而……女主角芙卡的煩躁度又直線上升到底是為什麼呢?平時看著就已經不聰明了再加上那張嘴……真的不會被打死嗎?(這年頭上面後面有人果然很重要!)
スカーレット(Scarlet斯卡雷特)
CV:市來光弘
  外型活脫就是小紅帽,而他們家族人物很明顯也是來自格林童話角色,雖說整座城中由各勢力平均分配領地,但格林家族的地硬是比別人小一點(原因是因為糖果屋兄妹到處惹麻煩讓斯卡雷特割地賠錢賠不完)
  雖說外表看起來很可愛,在奧茲家族兩個男人中間顯得格外嬌小,但他怎看都是個少年,芙卡到底怎看的會把他看成女孩紙?(妳是不是不知道『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的真諦?)
  因為好歹是個女的,在之前因為奧茲家族都是男人在選美大賽上只能出錢贊助,這回來了個女人就推她去參賽,在訂製衣服時看到斯卡雷特也在,芙卡問著斯卡雷特要穿什麼衣服參賽?斯卡雷特說著自己才不會參加比賽,芙卡還憨憨的以為參賽服裝是秘密不能問,斯卡雷特說著不參賽是因為自己是男人!
  嗯……妳腦迴路到底怎接的可以如此清奇?居然覺得斯卡雷特是他的假名而『オトコ』是他的真名,妳確定妳只是失憶不是腦殘?
  在路上只要遇到斯卡雷特就是各式搭話,想要道歉之前把他當成女孩子,但妳的話分分鐘欠人打啊!
  
  人家說著他不管怎麼看都是男的吧?妳回答不管怎看都是女孩子,還順便加碼說著她會把他當女孩子的原因。
  人家說著他知道自己還不算是成熟的男人,妳回他但是個很棒的女人。
  那個グレーテル(格蕾特)拜託妳真的把手榴彈塞進她嘴裡然後貼上膠帶之後扔到水裡去。
  好啦,咱們這隻打扮像小紅帽的傢伙在前一條線有說過他狙擊術相當優秀,但他揹著槍卻不肯隨意使用,因為某個重要的人教過他槍畢竟是種會奪走人生命的東西,所以不到必要關頭不要使用,而這傢伙在前幾條線都是BOSS般的存在。
  PC版似乎是不能追他的,但哈梅爾這個人可以用笛子控制動物及小孩,在前面的路線他便是吹笛操控獅子卡拉米亞攻擊、引發騷動,他的性格大變到斯卡雷特完全不懂哈梅爾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人但為何現在變得如此?
  斯卡雷特的外貌就是個年下,但實際上做為家族幹部他年紀也應該不小了,最在意的事就是自己的身高,咱們這嘴欠的女主角不是說他長得可愛在提到了他最在意的身高,不管哪個回答都很欠揍-身高是會長的、他們兩個人的身高差不多(所以你們真的不考慮殺掉她算了?)
  雖然年紀應該很大但外表讓我依舊將他分類成年下,會帶著芙卡出遊,但因為女主角要足夠蠢走個路都能摔下去,但摔死的不是她反倒是救她的斯卡雷特傷了,這樣才能發展成在野外露營的劇情。
  早上回程又受到群狼攻擊,想起他視角哈梅爾教他狩獵時,斯卡雷特提起要獵小隻動物回家,被哈梅爾說著男人獵啥小兔兔,要也是獵熊不然獵個老虎或狼也好,而斯卡雷特對於狼覺得有些……(我說在小紅帽故事裡面,那個狼的下場比較慘好不好),扯遠把話題拉回來,為了救夠蠢的女主角,斯卡雷特要芙卡逃回城內他來斷後,芙卡一路跑回奧茲家族希望奧茲家族的人幫忙救斯卡雷特。
  別說以家族敵對立場不可能出動,奧茲家族也不想聽區區一個客人的請求,雖說他們跟群狼也有仇,如果要他們出動就要芙卡加入奧茲家族,他們會傾聽族人的請求(你們到底非要這個生雞蛋無、放雞屎有的女人幹嘛?)
  加入家族之後說是不能再與其他家族人過從甚密,芙卡開始了逃避斯卡雷特的生活,斯卡雷特為了領到演這條線的工資貼補家族收入大概只能認命追過去。
  結局分為兩個,一個是斯卡雷特無法接受改變的哈梅爾掀起爭鬥,自願加入奧茲家族,而加入家族除了立誓之外還得在身上焊上家族徽章。
  這個徽章之前斯卡雷特曾經給芙卡看過,因為烙印上去就不能改,所以希望芙卡想清楚之後要加入哪個家族,這裡的芙卡簡直是個性騷擾臭流氓,人家只是掀給妳看她就自己動手摸了,還直接把錯推給在大街上脫衣服給她看的斯卡雷特(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好啦,要改家族的話就得用刀削下印有徽章的地方然後血止了之後蓋上新的(用想的就覺得痛),但說因為斯卡雷特的身份他的印記會再自己浮出來,所以只要舊的出來就得削掉然後再烙上新的(就為了『這個女主角』你至於犧牲這麼大嗎?)
  唯一入家族後備受大家歡迎的優點就是-斯卡雷特煮的東西很好吃(之前都是明明是BOSS卻要負責煮飯的卡拉米亞負責,而對於卡拉米亞的手藝奇利耶的評價是ㄆㄨㄣ。)
  而另一個結局是斯卡雷特接手了哈梅爾留下的首領之位,跟芙卡只能在芙卡送東西去格林家族時才能見上一面。   
  我是很想說你們這樣就好,感覺誰沾上女主角誰倒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