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OZMAFIA!!--パシェ(Pashet)篇

薇兒 | 2022-06-21 21:27:10 | 巴幣 4 | 人氣 226

  可攻略角中唯一的女性,當然這是友情結局,沒有百合傾向,而女主角依舊維持著一貫傻白路線(沒有甜,因為我完全不覺得她哪裡甜)
パシェ(Pashet帕謝)
CV:藤井京子
  一派男裝麗人的帥氣模樣,為長靴家族首領,而她的原型是穿著長靴的貓(果然遊戲就是必須得玩性轉),非常疑惑女主角芙卡居然可以面不改色的生活在全部都是臭男人的地方,卡拉米亞也表示他們奧茲家族跟長靴家族完全是非常極端的兩個家族(一個全員男而另一個全員女,只不過全員女通通是貓耳娘就是)
  令人不解的是......芙卡說著自己也想要有貓耳,但帕謝卻羨慕她有一般人的耳朵,雖然已經被看習慣了,但每次巡邏時總是會有人盯著她的耳朵看(是說城內的人不是早就應該看習慣了嗎?畢竟你們長靴一族從出生就是貓耳樣了啊)
  做為女主角唯一任務就是每天吃飽撐著沒事到處閒逛來觸發事件,逛到長靴家族時,雖然她還沒加入任何家族但她是在家族集會上被奧茲家族宣佈現在這女人歸奧茲家族保護的存在,有些長靴家族的人覺得她該不會是來盜取資料的吧?(這個你可以安一百八十個心,就她那腦袋也分不出東西重不重要)
  跟她見沒幾次面的帕謝也說著就她一臉蠢樣,也幹不了什麼大事,至於咱們的女主角在這條線終於讓我覺得她還是有優點的。
  認證自己長得一臉蠢樣才沒有被懷疑真是太好了。
  而帕謝跟海蒂家族在訓練時,芙卡又逛街逛到這裡來,海蒂懷疑這丫頭該不會是來偷看的?帕謝同樣說著這小丫頭應該只是跟小孩一樣聽到這邊很熱鬧所以跟著鄉民一起進來看熱鬧的!(對,妳說的沒錯)
  在路上相遇聊起天,談到咱們上一條線的男主角斯卡雷特,芙卡依舊覺得斯卡雷特長得真的可愛的像女孩子,最後話題居然真的被帶偏......。
  帕謝:『我也沒有親眼確認過他是不是男人,說不定也有可能是女人......。』
  話說完自己都覺得這發言很蠢,斯卡雷特應該真的是男人沒錯!
  而另一個話題則是提起城內唯一的醫生,同時也是可攻略角的ロビン·フッド(Robinhood羅賓漢),再度讓我覺得芙卡除了腦袋很差、視力也不大好,她竟然會覺得因為都有貓耳娘了,醫生的真面目就是長那奇怪的樣子。
  對,芙卡小姐是認真的覺得醫生羅賓漢就是長那樣。
  因為卡拉米亞受傷所以羅賓漢要卡拉米亞把衣服脫了他要治傷,卡拉米亞表示他沒興趣脫給男人看,羅賓漢回答他也不想看男人脫衣服啊!
  帕謝對芙卡的評價是只有精神很好!(當然!她是女主角,除非BE不然絕對死不了)
  至於妳覺得怎麼有人會喜歡上奇利耶那貨?
  不瞞妳說,大姐妳面前就有一個。
  總之嘛,跟帕謝就像姐妹淘一樣的相處,還去逛街慫恿她買帕謝根本沒穿過的女裝。
  在這流星祭上被卡拉米亞說著......
  果然兩個小姑娘站在一起就覺得閃閃發光,不像他們這邊只有兩個臭男人,而在這天晚上感受到了阿克塞爾的溫柔(她的高跟鞋卡在石頭縫中),帕謝對阿克塞爾產生了些微的情愫,甚至知道阿克塞爾喜歡甜食的時候還去強迫ソウ(So索)教她做甜點,當然這戀情還沒萌芽就被掐滅了,帕謝還小小遷怒了一下鼓勵她給阿克塞爾送甜食的芙卡。
  說疼芙卡其實帕謝也挺疼愛她的,會怪罪奇利耶幹嘛跟芙卡一個小女孩講關於奧斯卡·王爾德區域的事情,她一個年輕女孩子要是被綁架去那邊怎麼辦?
  偷聽就算了還自己插嘴的ドリアン・グレイ(Dorian·Gray)說著那他們會負責接收她,芙卡好奇這位突然出現的男士是誰?
  不想讓小姑娘被髒東西污了耳朵,帕謝連忙插嘴
  他是教會的神父!對吧!教會的神父(加重語氣強調)
  當然他也確實有副業當神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你懺悔他跟魚的那點事的罪?)
  因為是動物所以在哈梅爾再度出現時她的屬下全都被控制,她決定必須由自己去阻止她的下屬,於是跟奧茲家族借了士兵前往鎮壓,就不知道芙卡是哪來的愛哭愛隊路的跟屁蟲也說著她也要去,帕謝只能安撫她......
  妳不適合戰場,公主只要等著騎士歸來就好
  她的小小戀情未開始就結束,之後對於芙卡未來結婚對象的要求簡直......
  芙卡都覺得世界上會有這種溫柔慈愛誠實穩重還賢名在外的有錢人嗎?帕謝說著在她找到這樣的對象前她都會陪在芙卡身邊
  帕謝:『我希望妳走在美麗輝煌的道路之上,被妳那柔軟的手所握住的是無比溫暖的未來,那麼向星星傳達我的願望吧!』
  羅賓漢醫生羅賓漢醫生,目前大街上有個貓耳姑娘腦袋壞掉了,請醫生支援治療!
  至於她另一個結局嘛
  解散了長靴家族去尋找她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她之前因為春心萌動學習的甜點意外的有趣,她便決定自己再多努力一點開個甜點店了。
  帕謝姑娘,這個願望很棒請繼續維持,另一個結局的那種願望就算了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