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etal Robot魂-天帝鋼彈

抖動的肥肉 | 2022-06-08 16:03:11 | 巴幣 1006 | 人氣 359

大家好,又來分享把玩文了,這次分享的是MR魂-天帝鋼彈。
毫無意外的天帝跟自由正義一樣,加鐵加塗裝升級,也是丟在魂商重新推出,既然手上有自由、正義,心想那就天帝也一併收回來。

剛發售的時候,看到超哥跟兔哥的影片,腰部中獎,鬆到可以跟陀螺一樣轉動,肩關節過緊施力不當就斷給你看,還有個日本人買到兩隻左手的,幸好人品還行以上問題都沒遇到,肩關節小心把玩就好。

天帝壯碩粗獷的機體加上厚重配色展現出威壓感,大型審判式步槍加上11根龍騎兵,一出場就展現其壓倒性的戰鬥力,輕鬆碾過攻擊鋼彈,最後與自由鋼彈交戰,雖然戰敗(劇情需求)不過也讓自由大破,魔王機當之無愧!

11根龍騎兵跟MR魂攻自一樣都印有編號,個人蠻喜歡這個細節的,機身各處的噴射口都有做出塗裝,更添加整體的細緻度。
最後感謝點進來看文的朋友,謝謝(鞠躬)

慣例的盒繪
配備一覽:台座、龍騎兵噴射特效、支架、大型審判光束步槍、複合兵裝防盾


亂入的兒子,說支架很像蜘蛛
噴射特效,插孔都有其對應的龍騎兵

龍騎兵上跟MR魂攻自的一樣印有編號


MR魂的光束特效件不像R魂的小牙籤了
裝上噴射特效件的樣子









機體各處細節,這個頭雕做的不錯,有種兇悍的感覺
背包卡扣卡入本體的凹槽可以固定背包



上一下秤,整體重量191公克,算正常

====================================動作集=========================================



















仿MG的盒繪

================================朝向無止盡的明日====================================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